你知道自己多有價值嗎?(葉光明牧師信息)

作者: 葉光明牧師 (Derek Prince)

馬太福音十三章45-46天國又好像買賣人尋找好珠子,遇見一顆重價的珠子,就去變賣他一切所有的,買了這顆珠子。」

        這段經文有幾種不同的應用,但我要給你一個應用,可以改變你的生命!首先我要指出,他是個商人,不是觀光客。他賣了一輩子珍珠,他能夠鑑定珍珠的價值。後來他找到一顆珍珠,美麗又昂貴,他就變賣一切來買這顆珍珠。若用現代話來形容:我可以想像他回家跟太太說,太太,我把我們的車子賣掉了。「你賣了車子?為什麼?」我找到一顆珍珠!「一顆珍珠?」對啊!「還好還有房子可以住。」房子我也賣掉了!這個人是真正識貨的,他找到一顆珍珠,其價值超過他所擁有的一切。於是他變賣一切來買這顆珍珠,請你想一想!這個比喻有很多不同的解釋。但今晚請你想一想這顆珍珠,獨一無二的美,貴重無比!你要知道珍珠是痛苦的產物,牡蠣經過痛苦之後,產生了珍珠。也許你經歷過痛苦
    

      你開始懷疑上帝是否真的愛你?你開始在想:我沒什麼價值!上帝不覺得我重要。有些人很重要,但我不重要。我告訴你,這不是真的,祂看你非常重要。甚至願意讓祂的獨生子,為你死在十字架上,特別代替你而死。耶穌變賣祂擁有的一切,撇下天上榮耀的豐富,降世成為木匠之子。到處旅行講道,當祂死在十字架上時,真的是一無所有,祂死後穿的袍子是借來的,又被埋在一個借來的墳墓中。保羅曾談到主耶穌的恩典,祂本來富足卻為你們成了貧窮,叫你們因祂的貧窮,可以成為富足。祂為你放棄一切祂要買回地裡的寶藏,就是上帝的這群子民

        祂也買了那顆重價的珍珠,就是你!你!軟弱的你!愚昧、失敗的你!沮喪、寂寞、害怕的你!耶穌為你而死!我真心相信:如果只有我一人需要被拯救,耶穌仍會為我而死!如果沒有別人、、、感謝主,有無數的人得到拯救,但上帝的愛是給每一個人,我喜歡想成跟我個人有關。我喜歡說耶穌為我而死,祂為我放棄寶座,為我捨命!祂為我在十字架上受苦。祂被埋葬,為我復活,又升天,坐在天父右邊。

         如果你覺得自己沒有價值,如果你自信心低落,不覺得自己在上帝或別人眼中很重要。也許你覺得寂寞,不曉得自己怎麼會來這裡,我告訴你,是上帝帶你來的。你今晚和上帝有一個約會,你這樣想想自己,想到那個買了重價珍珠的商人,他把珍珠緊握手中,他看著珍珠說,你好美!你是我所見過最美的。我變賣了一切才把你買來,但你很值得!你實在很美!現在把你自己想成那顆珍珠,就是你,被握在上帝手中。上帝看著你說:你好美!我變賣了一切才把你買來,我愛你!我很高興我為你而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