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主 的 祝 福 話 語
from  譚適德牧師 Jedidiah Tham

 

2007新年即將來臨前,主向我顯明2007年將是豐豐富富、大大發旺的肥年,明年您的倉房將裝滿神所賜的福份,各樣好事將接連而來。

為了回應神關於明年的話語,我建議您好好下功夫鑽研「信心」和「財富興旺」的書籍、卡帶。您可以花一整週研讀信心的主題,另一 整週研讀財富興旺的主題,週復 一週交替研讀;或是早上鑽研財富興旺,晚上鑽研信心信息,一早一晚輪替鑽研。無論您採用什麼方式,最重要的是:讓您的心思意念裡充滿了許多與這兩大主體相 關的經文。從200611月到2007年二月中旬這三個月,惟有那些努力默想這些經文的人,方能從這樣的操練中獲得益處!我們不該錯失這十年來最看好的 豐收時機,讓我們趕緊啟動預備大收割的屬靈動力吧!如果您認為此項建言對您的靈命成長有幫助的話,請您務必身體力行。

朋友,為了迎接明年的大豐收,您必須大有信心和恩寵!若沒有信心,就容納不下從天而降的福氣。當如何鍛鍊信心的肌肉呢?透過常常操練思想神的話——日夜宣告神的話(參考書18)。

同時,請向神尋求智慧(雅15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好讓你知道該如何提升自己領受財富祝福的能力。你可以調查市場上最好的投資行情,你可以明智且謹慎地從事投資,以獲得財務上的收成。


忘了下定決心、定時定量地思想、宣告以下兩處經文:

1124-25及林後96-12。勤奮乃是確保成功的惟一途徑(參考箴104「手懶的,要受貧 窮;手勤的,卻要富足。」)後勁十足、持續不斷地默想這些經文,直到屬靈的聰明和屬神的啟示之光,開始照亮你的心思意念 --- 啟示乃是突破之母。

1 124-25 「有施散的,卻更增添;有吝嗇過度的,反致窮乏。好施捨的,必得豐裕;滋潤人的,必得滋潤。」

96-12 「『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這話是真的,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難,不要勉強,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地加給你們, 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如經上所記:『他施捨錢財,賙濟貧窮;他的仁義存到永遠。」那賜種給撒種的,賜糧給人吃的,必多多加給你們種地的種 子,又增添你們仁義的果子;叫你們凡事富足,可以多多施捨,就藉著我們,使感謝歸於神。因為辦這供給的事,不但補聖徒的缺乏,而且叫許多人越發感謝神。」

貴為亞伯拉罕後裔(加329)的你,必須像約書亞和迦勒一般,擁有激進的信心,滿心相信神必將賜你突破。向神呼求智慧吧!求祂賜下先知型的方向,好讓你知道如何在2007年成為一棵多結果子的大樹。

2007
年是應許完全成就的一年,7這個數字代表完全和成就——創造萬物、完成創造,並在第七日安息。惟有當你不憑眼見、只憑信心行事(參考來42、林後5 7),你才有辦法達成夢想。2007年是豐豐足足流奶與蜜的一年,惟有受財富興旺真理啟迪的人,以及甘心樂意實行神預言指引的人,方能嚐到成功甜美的滋 味。在將來的新年,願美善的主使你的財務和靈命皆興旺。

**********************

在主裡歡喜的事工夥伴:我奉耶和華以勒(既能夠又樂意供應您一切需要的神)的名向各位問安!2007年是近十年來最富饒興旺的一年。開始啟動你的盼望和信心 --- 積極切望、殷勤期待神充沛的恩澤流進你的生命裡吧!

2007
年,亦是希伯來5767年,希伯來文數字“ 7 ”,象徵橄欖,亦象徵膏油(即聖靈的工作)。在這一年,請學會如何與聖靈同行;凡與聖靈同工的人,都將在這一年大大發旺。因此,為了成為多結果子的基督徒,你必須擁有新鮮的膏油(參考詩9210)。

透過「(象徵橄欖樹)」榨出的橄欖油,可用來加滿燈台上的油燈。同理,我們需要持續被聖靈充滿(參考弗518-21),聖靈的膏油將點亮我們靈裡的燈台。別容許環境或任何人偷走你生命中的喜樂油(參考賽613),2007年乃是光明燦爛的大好年!!!

在這一年獲得突破的祕訣,乃是迎見真光(參考詩369);一個人越有亮光,就愈有智慧去經歷突破。向神尋求啟示的靈光吧!啟示乃是屬神的真光,亦是讓你在這大好年頭一路亨通的金鑰匙。敬請勤奮不懈地宣告以下的主要經文:

1.
以弗所書117-19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2.
歌羅西書19-12
「因 此,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也就為你們不住的禱告祈求,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滿心知道神的旨意;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凡事蒙他喜悅,在一切 善事上結果子,漸漸的多知道神;照他榮耀的權能,得以在各樣的力上加力,好叫你們凡事歡歡喜喜的忍耐寬容;又感謝父,叫我們能與眾聖徒在光明中同得基 業。」


3.
約伯記292-6
「惟願我的景況如從前的月份,如神保守我的日子。那時他的燈照在我頭上;我藉他的光行過黑暗。我願如壯年的時候:那時我在帳棚中,神待我有密友之情;全能者仍與我同在;我的兒女都環繞我。奶多可洗我的腳;磐石為我出油成河。」


請你常常宣告自己是光明的兒女(參考馬太福音514 - 你們是世上的光。),總要在光明中行事(參考約翰壹書17 - 我們若在光明中行,如同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總要在神臉上(同在)的光中行走(參考詩8915 - 知道向你歡呼的,那民是有福的!耶和華啊,他們在你臉上的光裡行走。)。好好默想這些經文吧!強有力地宣告2007年:神將成為助您步步高昇的明光(參考約壹28 - 再者,我寫給你們的,是一條新命令,在主是真的,在你們也是真的;因為黑暗漸漸過去,真光已經照耀。)

以下八項預言是關於2007突破年的啟示;只要定時宣告神所曉諭的話語,你必將行在祂善工的亮光裡。

宣告2007年預言
2007
年:迅速轉變(急速升遷)的日子
參考:申2849「耶和華要從遠方地極,帶一國的民,如鷹飛來攻擊你。這民的言語,你不懂得。」

191「論埃及的默示:看哪,耶和華乘駕快雲,臨到埃及。埃及的偶像在祂面前戰兢;埃及人的心在裏面消化。」
14715「祂發命在地;祂的話頒行最快。」

2007
年:加快速度(速速成就)的日子
參考:伯25「你且伸手傷他的骨頭和他的肉,他必當面棄掉你。」

2007
年:新油盈溢(全新膏抹)的日子
參考:伯292-6「惟願我的景況如從前的月份,如神保守我的日子。那時祂的燈照在我頭上;我藉祂的光行過黑暗。我願如壯年的時候:那時我在帳棚中,神待我有密友之情;全能者仍與我同在;我的兒女都環繞我。奶多可洗我的腳;磐石為我出油成河。」

9210 「祢卻高舉了我的角,如野牛的角;我是被新油膏了的。」

2007
年:鴻圖大展(蒸蒸日上)的日子
參考:撒上26「耶和華使人死,也使人活,使人下陰間,也使人往上升。」、創2613「他就昌大,日增月盛,成了大富戶。」


2007
年:擴張境界(伺機開展)的日子
參考:申12:20「耶和華你的 神照他所應許擴張你境界的時候,你心裡想要吃肉,說我要吃肉,就可以隨心所欲地吃肉。」, 19:8「耶和華 神若照他向你列祖所起的誓擴張你的境界,將所應許賜你列祖的地全然給你」; 帖前4:14「我們若信耶穌死而復活了,那已經在耶穌裡睡了的人,神也必將他與耶穌一同帶來。」; 54:2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


2007
年:主必報應(善惡有報)的日子
參考:賽34:8「因耶和華有報仇之日,為錫安的爭辯有報應之年。」; 12:14「人因口所結的果子,必飽得美福;人手所做的,必為自己的報應。」


2007
年:雙倍收成(好處加倍)的日子
參考:提前5:17「那善於管理教會的長老,當以為配受加倍的敬奉;那勞苦傳道教導人的,更當如此。」; 61:7 「你們必得加倍的好處,代替所受的羞辱;分中所得的喜樂,必代替所受的凌辱。在境內必得加倍的產業;永遠之樂必歸與你們(原文是他們)。」


2007
年:聖靈啟發(義人發旺)的日子
參考:箴14:11「奸惡人的房屋必傾倒;正直人的帳棚必興盛。」;

32:8「但在人裡面有靈;全能者的氣使人有聰明。」

**********************

請學會集中火力地作出宣告,專心一意地攻讀關於2007年合神心意的啟示。2007年是充滿啟示亮光的肥沃年。你屬靈的眼睛必須先被主打開,才能得到自己生命所需要的突破。
(參考:詩11918「求你開我的眼睛,使我看出你律法中的奇妙。」、王 617「以利沙禱告說:耶和華啊,求你開這少年人的眼目,使他能看見。耶和華開他的眼目,他就看見滿山有火車火馬圍繞以利沙。」、啟318「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

敬請學會釋出服役的靈和財務的天使為你效力,好使你在2007年通達順利。

藉由以下三股合成的牢靠繩子:

一、喜樂的靈

二、信心的靈

三、啟示的靈

~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前程似錦~

轉刊自: http://tw.myblog.yahoo.com/jw!Td_cy5ueGQP_8MClCagfcrjYzQ--/article?mid=685&pk=%E8%AD%9A%E9%81%A9%E5%BE%B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