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同事的見證,經由她的同意,我把她的見證刊登在這個部落格上。這個見證是真實的,或許你很難置信,我本人是親自看到,也有幫忙禱告與釋放。這是她在信主前的故事,但她到也不是從此就一帆風順,之後持續有許許多多的爭戰,但是正如聖經箴言四18所言,義人的路就如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她現在氣色越來越好,也常常幫助許多患者禱告,成為許多人的極大祝福。

希望藉著這篇神給我的經歷,
讓你們更加堅定信心來依靠主,
讓不認識主的人,
更認識主的奇妙大能,
得神的救贖,
完全信靠主
得神所賜的平安喜樂。

 

      

       

也許你看了會覺得不可思議、很難相信,但這故事卻真真正正的在我身上發生,使我的人生、信仰,有了重大的轉變。

         先介紹我家的背景,從外公外婆那年代,也許更早以前,就是乩童世家,外婆有7個兒女,每個兒女的家庭中,必有一個乩童。而爸爸這邊,世代傳承道長一職 。從媽媽口中得知我的外公死後成了土地公,而我的外婆也在今年的十月份過世了,辦喪禮的當天,自稱城隍爺的偶像(在基督裡稱一切人手所造之神物均稱偶像)藉媽媽的身體向我說:「外婆也會成為土地婆與外公作伴。」,這段日子,當然也向我們,訴說了許多我們未知的預言,那時的我,深信不疑。

        回想剛開始發生的時候,只有莫名嚴重的乾嘔,我不以為異,二個禮拜後,外婆過世了,1018當天晚上,回高雄去向外婆上香,我告訴媽媽在醫院有嚴重乾嘔的情形,當時城隍爺馬上附在媽媽身上,並告訴我,我被一個女鬼纏上,城隍爺告訴我不要擔心,那鬼魂是好的,是要來幫助我。城隍爺還帶著我,向那鬼魂燒香拜拜祈求,要她暫時別來纏我,我不是她的乩身。而我一聽是好的,不會害我,便放心許多。

         隔日,參加外婆道教儀式的喪禮。當天晚上,因為要遷外婆亡魂等等我坐在旁邊看,沒多久,我嚴重的乾嘔、畏寒、嚴重的發抖、四肢無力,因外婆家,世代都是乩童,所以當場有多位神明附身在二舅、表哥、表姊身上,協助將我身上的鬼魂逼退,喝鹽水去邪,寫符咒來幫我趕鬼,但這些,卻都只是短暫的………

        1020,媽媽帶我去內門媽祖廟拜拜,城隍爺附在媽媽身上,向媽祖祈求,城隍爺告訴我,媽祖願意收這位鬼魂為徒兒,幫助她修練成仙,而女鬼也答應,且表現的很感激我,結果那鬼卻未守諾言留在廟裡修練,等我回到家後,女鬼附身在我的身上,楚楚可憐地告訴媽媽她一定要幫助我後,才要回去廟裡修練。

         翌日,媽媽又帶著我去觀音佛祖廟裡拜拜,城隍爺又附在媽媽身上向觀音佛祖祈求,觀音佛祖答應幫我趕鬼,所以又換成觀音佛祖顯靈附在媽媽身上,要將我身上的女鬼「渡出」,附在媽媽身上的觀音佛祖比了幾個手勢後,我連續乾嘔數次,觀音佛祖手中捧著我看不見的東西,小心翼翼的放在供桌上,他告訴我,已將那女鬼的元神安置好,隨後,又對著空氣(那鬼)說:「為何你不好好在廟裡,還要回信女身上去?」,當時的我,覺得好像在看一齣獨角戲,因為我除了聽見媽祖附身媽媽所講出的話以外,其他我都看不見,有時不禁會懷疑神明講的都是真的嗎?為什麼這些自稱為神,卻無法讓我一次就好了呢?

        1031,約好與家人及另二個乩童和我到嘉義的包公廟處理,我到廟裡,鬼魂馬上附身在我身上,開始哭泣、以歌仔戲的曲調,唱起其冤屈,而我感覺自己的靈魂,好像被壓制在身體的某個角落,只能沉默的看著一切事情的發生,就像看了一齣歌仔戲一樣。趕鬼的當中,我喝了不少符水、被乩童用力擊打背部,吐到沒力,最後就像談條件式的,以六個紙錢蓮花座送他們回內門媽祖廟修練。可是,當大家以為都送走了,那女鬼又回來了,我的身體又被操控,那女鬼說捨不得走,昰要留下來幫助我等等……我自己已開始覺得這鬼不守信,說話反反覆覆,每次說要走了,後來又會回來,搞的大家精疲力盡且生氣了,再一次的趕鬼、談判式的交換條件,最後同意燒了兩車的紙錢給這鬼魂及他的同伴,她就答應離開,以為就此結束了。大家身心疲累,再開車回家的途中,惡夢又開始,城隍爺附在媽媽身上,而鬼魂附在我身上,開始對話。我的感覺昰看了一齣謊言的戲碼。我開始思考,這鬼到底有什麼目的?

         回到家後,女鬼說了很多不離開的理由,而這些理由也讓我及家人慢慢接受她,惡鬼藉此再佔據我的身體。而那自稱神的城隍爺,也一直灌輸我兩個想法-「順其自然吧」、「時間到了這女鬼就會離開了」。我內心驚訝,神明怎會說出這樣的話語,時間到了又昰多久?但是,越接受城隍爺給我的想法,就越感覺自己被控制的更嚴重,我覺我的身體漸漸地好像不是我的,而是屬於那鬼的。我開始回想從一開始的乾嘔,演變成女鬼很容易就可以藉著我的身體說話,舞動我的肢體甚至控制我的思想,知道我在想什麼。我開始害怕、恐懼與不安,因為鬼時常在我腦海裡對我說話,當我回應他的話時,我卻覺得,我好像在對著空氣說話,自言自語,如同神經病。晚上也不敢關燈睡覺,手裡緊抓著平安符,卻越覺得不平安、恐懼、焦慮、鬱悶、不開心,我無法回去工作覺得好像廢人,我一生都得這樣嗎?我腦海中塞了好多負面想法,也開始對神明產生懷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112醫院的護理長,打電話來家中,當我與護理長講電話時,女鬼竟又控制我,藉著我與護理長說話,電話的那一頭,我只聽見護理長驚慌失措並大叫著「主耶穌寶血遮蓋我、主耶穌寶血遮蓋我…… 」我被媽媽一把推開。後來,護理長取得媽媽的同意,讓我回醫院,並試試基督教的方式,而城隍爺也告訴我:「天上有二個教派,我們昰用勸的,而仙人會比較強烈,不用勸的,我已經都拜託好這些仙人助妳,妳去試看看。」

         114,星期五,我回醫院,到護理站去,我可以感覺女鬼從未離開過我的身體,只是會隱藏在身體某個部位。我見牧師、芳微姐為我準備了聖經、十字架、有天使翅膀的十字架項鍊、芳微姐說那對翅膀代表著「自由」,我聽到「自由」二個字,內心其實很激動,因為我非常渴望得自由。芳微姐告訴我說:「她真的不知道要選哪一條項鍊,透過禱告,她看到這條項鍊,知道昰上帝為我揀選的」。隨後,關懷師、護理長帶著我唱詩歌、帶我禱告,當許牧師一走進來時,我抬頭一見牧師,女鬼馬上使我後退,並緊緊貼著牆壁不敢動,我感覺到那鬼會害怕。隨後,因洪牧師要為我抹油禱告,所以,我被帶去護理長的辦公室,洪牧師打開那瓶產自耶路撒冷的油膏時,我感覺女鬼鄧大著眼睛盯著油瓶看,當洪牧師將油抹在我手、腳上時,附在我身上的女鬼竟開始發狂的尖叫、亂竄、雙手好像被火燙,哭著喊「不要」、「不要」我感覺女鬼相當的害怕,因為我被抓著,女鬼使我一直踢洪牧師,我感覺那鬼發出凶狠的眼神直瞪著洪牧師,我雙手被抓著保護著,免得我因惡者激烈抗拒而受傷。女鬼暫退了,我也回神了,逕自看一看自己的雙手說:「不痛啊,外觀也沒受傷啊,女鬼為何那麼怕?」我內心驚訝基督教的力量怎麼那麼大,而油膏又是什麼?

         隔日,我正常上班,在交接班時刻,我感覺女鬼要來,因為我很不舒服,身子直發抖,我自行到討論室休息,組長見我不對勁,聯絡護理長、關懷師、督導(他們剛好都是基督徒)再次圍著我禱告,女鬼受不了禱告的聲音及詩歌,便緊緊的摀住我的耳朵,頭痛的要撞牆、亂竄,我深深再一次感受到基督教趕鬼的力量。

         於是,牧師、護理長、關懷師為我找到合適的榮主教會。116,禮拜日,約好九點四十分集合,當我走到三樓樓梯口時,我知道那鬼又藉著我顯現,並帶著一付凶惡的眼神來到教會,我的坐姿就像男生雙腿張開,手擺放在大腿上,目中無人的樣子,在聖殿門外耀武揚威2小時多,女鬼使我與教會的弟兄姊妹展開一場屬靈爭戰,弟兄姊妹們口中念著禱告詞迎戰,每每都昰惡鬼戰敗而暫時退出我的身體,當惡鬼撤退時,我不昰昏倒,就是劇烈嘔吐,惡鬼敵不過這群人,就開始讓我自咬舌頭,撞頭,我被塞了手帕在嘴巴裡保護著。惡鬼盤腿坐在地墊中間,就像看武俠劇一樣,鬼使我的雙手對準在空中三位高大穿白衣的仙人,惡鬼好像使出法術似地雙指對準白衣仙人、然後運氣反擊,幾次後,我就昏倒了。我醒後,慧怡姐依牧師指示,要我把所有拜過的偶像及女鬼的名字寫在紙上,看似一件簡單的事,我卻無法控制自己的手,順暢的寫出來,我要用意志力對抗那控制我手的惡鬼讓我可以寫出來,在百般阻攔中,我寫完最後一個字,那張纸快速地被拿走,而女鬼也著急的要搶回來。主日聚會結束後,惡鬼大遙大擺的進入聖殿,一到中間,我馬上被十幾個人壓制住,張牧師以及許多弟兄姊妹開始為作我醫治釋放,牧師手壓著我的肚子,嘴裡重複著「奉耶穌基督聖名,命令魔鬼、撒旦從芳仙肚腹、胃腸、胸腔、食道、肢體完全出去。」每講完一次,我就吐,吐的都是一些口水與氣體。再這1小時多的醫治中,我像被惡者囚禁在身體最深處、像囚禁在一座塔內,雖無法自由的說話,但可以看著塔外的所有一切事情的發生與經過,我看見惡者激烈的抵抗與掙扎,十幾個人壓制著我。惡鬼敵不過的時候,就會反過來傷害我。我不知那來的堅持與勇氣,腦海裡都是「我不要被佔據、我不要被控制,女鬼快點離開我的身體」,當肚腹被壓的很痛,我也想著要忍耐、要忍耐,我不想讓那惡者裝可憐求饒,我靠著意志力讓自己可以說話,向牧師喊著:「不管惡鬼怎麼求饒,都不要鬆手,要一直壓著我的肚子」,我聽見牧師向弟兄姊妹說:「把她四肢都壓著,不可以讓她有機會翻身。」終於,感覺戰勝時,我已經虛脫無力了。我爭開眼,看見那三個高大穿白衣的仙人站立在我前方上空,我以為那只是幻覺,沒有理會(現在回想,知道他們是上帝派來的天使),我轉過頭在張牧師身上竟看見耶穌,我心想不可能,怎麼可能啊,雖然很清楚,但我還是很懷疑,在心裡問他:「你是耶穌嗎?你是真的嗎?你是真的嗎?」耶穌微笑,一直向我點頭……我感覺好平安好平安,莫名的流下眼淚。事後我問時,才知道那是在基督教徒所謂的異像,神特別的恩典………

        隔天,我正常上班了,那天早上我回到護理站時,突然聽見播放的詩歌便昏倒在地,醒來後,我已經躺在推床上,馬上問那是誰放的詩歌?才知道是秀梅姐見我不對勁而播放的,我才知道原來詩歌力量也那麼大,惡鬼聽了,不但頭痛,還緊緊的摀住我的耳朵不願意聽見,在討論室內爭戰2個多小時,幾分鐘內,暈了十幾次,也吐了十幾次,真的覺得虛脫無力了,在以為勝利之時,洪牧師、董醫師、護理長、秀梅姐、同事們為我歡呼唱詩歌、為我禱告感謝主時,我又再一次看到光芒中,一個大天使帶好多小天使圍繞著他們,為主得勝而歡呼跳舞,可是我明明昰閉著眼睛的,怎麼會看到?但是,卻又那麼真實,我心裡也同樣問那是真的嗎?他們卻更開心的跳著舞,沒有消失。休息20多分鐘,那鬼又藉著我使命掙扎,最後我被打了一支鎮靜藥後,昏睡了,等我醒來,已經在榮主教會聖殿中。

         在教會聖殿中再一次的抗戰,惡鬼讓我自咬舌頭、自咬手、撞頭,因為被保護著,惡鬼反過來要狠狠踢那些幫我的人,牧師手壓著我的肚子,重複念著「奉耶穌基督聖名,命令魔鬼、撒旦從我的肚腹、胃腸、胸腔、食道完全的出去。」一講完,我就吐,吐的都是些口水與氣體,在我已經渾身虛脫無力的時候,蹲在我旁邊的張牧師,向我大喊:「芳仙,主耶穌已經進到妳心中,你現在開口說方言,把嘴巴張開,舌頭動一下」那時不知道什麼是方言(後來才知道那也是神賜的恩典),我只是照著牧師口令,嘴巴張開,舌頭動一下,好奇妙的昰,我發出一種我自己都聽不懂,也從沒說過的語言,而我,竟開口會講,一連串不懂的語言講完後,我完全虛脫無力地癱在聖殿的紅地毯上,環視自己,披頭散髮,人不像人時,感覺被魔鬼折騰的好慘。媽媽此時竟然在我面前出現,媽媽看到我虛弱的癱在地上動不了,難過的一直哭,我看到媽媽也好難過的一直哭,不過,我總算有感覺身體、靈魂又都是屬於我的了。

         當天晚上,張牧師教基要真理課,叫我也參加,惡鬼不甘願,開始抵抗,但我感覺惡鬼只剩一絲氣息,正在作無謂地抵抗,惡鬼試圖中斷上課、讓我的頭撞牆,試著要抓學妹,當然都被阻擋住,惡鬼惡狠狠瞪著牧師、並用力摔聖經等等(我感覺到惡者勢力愈來愈弱)。我住在教會三天,牧師、師母幫我做完整的屬靈大掃除,我寫了認罪單,帶我做認罪禱告,我吐了很多口水及污穢的氣體,當我在吐的時候,所發出的聲音,我感覺好像好像恐怖片裡,鬼哀嚎的聲音,而每一種聲音都不一樣。經過醫治釋放後,我快速的復原,有一種輕鬆乾淨的感覺,這感覺也呼應了聖經使徒行傳1043節說:『凡信他人,必因他的名,得蒙赦罪。』,因為靠著耶穌的聖名,我堅信會戰勝,聖經馬可福音1313節說:『為了我,大家要憎恨你們。但是堅忍到底的人,必然得救。』,如今已經得勝。三天後,我踏出教會,我有著很真實的感覺-「我好像新造的人,一個重生的人。」

         因為治療後,牧師說:我靈裡還不夠剛強,身體也還不夠健壯,所以在教會住了三天,那三天中,我回想所有的事,為何我接受基督教的方式後,鬼好像露出真面目,顯得面目猙獰,為什麼說要幫助我卻反而傷害我?為什麼附我身上的鬼只聽見詩歌、禱告就頭痛愈裂,抹油就狂命尖叫?為什麼只到教會二次,短短時間內竟可以將鬼完全趕出,讓我得回自由?天上真的有二個教派嗎?像城隍爺說的這樣嗎?為什麼城隍爺和鬼讓我感覺是一起串通演戲騙我?一連串的疑問在我心裡排徊,牧師開始教導我讀聖經,我讀不懂聖經,牧師教我禱告,祈求神帶領我了解聖經的真理,好奇妙,神真的垂聽了我的禱告,讓我從聖經中,為我的疑問一一找到答案。從聖經中,知我從前拜的神明都是撒旦魔鬼,他們行各樣的騙術、謊言、偽裝,為的就是要讓我們離開神的國度,不能得著救贖,並深陷於罪惡與黑暗之中。感謝神,在我還不認識牠的時候,把我從黑暗權勢中救贖出來,白白地賜給我平安、喜樂。」

         很感謝家人為我奔波擔憂,媽媽愛女心切的心,我更是明白,昰無法用言語形容,更不用說筆墨所形容的字句。當我更明白聖經的真理、神的話時,我很擔心我的家人,因為我的家族,有著非常複雜的民間宗教關係,黑暗權勢力量很大,但聖經使徒行傳1631節說:『當信主耶穌,妳和妳一家都必得救。』所以,我堅信我的家人會得救,會向我一樣歸信主,我要把我的家人都交託在上帝手中,為他們禱告,祈求上帝,使家人都能得到救贖。因為上帝有說過:『你們祈求,就得到;尋找,就找到;敲門,就給你們開門。』-路加福音119

         感謝牧師和師母待我有如親人,對我的關心及照顧,我真的很感謝,他們就像聖經馬可福音1231節說的『你要愛鄰人,像愛自己一樣。』也謝謝教會弟兄姊妹對我的關心,在我需要一臂之力的時候,大家都伸出援手,特別感謝美杏姊(她會常常傳聖經的話來鼓勵我)和美芳姊、麗敏姐(我在教堂靈修的時候都會來關心我)。還要謝謝醫院院牧部、許牧師、洪牧師、芳微姊、安寧病房的慧怡護理長、秀梅姊及每一位護理人員,每一個為我禱告的人,很感謝他們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陪伴、打氣、體諒以及祝福,我無法形容那種感謝,真的,很謝謝大家!重生後的我,感到很幸福,這種幸福是特別甘甜、平安的。

        這段日子,家人的攔阻對我來說是最大的痛苦,我每天禱告,靠者神的話語來堅定信心,祈求神救我的家人,我向主宣告我要成為神的兒女,也向那撒旦-城隍爺表明我是神的兒女,他無法攔阻我,我祈求神幫我除去一切的攔阻,941225,我受洗成為神的兒女,感謝神垂聽了我的禱告。也深深體驗了上帝的話『只要相信,就必得著。』

         短短不到二個月的時間,我的人生,歷經這樣重大的改變,我很感謝神的恩典,揀選我,使我週遭朋友同事,因著我的見證認識上帝,讓他們都有機會得著神所賜的恩典。我相信神,默示留給世人的聖經,昰要我們可以遵循神的話語,抵擋世上所有迷惑的真理道路。它教我如何在困境中,堅定的相信神,依靠神的力量找到光明的道路,並知道如何愛人、如何施予,如何以感恩的心活出美好的人生,讓家人感受到更多的愛及關懷。雖然,生命中常有許多傷痛、失望與挫折,但我想,這是神所應許的試練,他讓我從中學習如何剛強壯膽、如何堅固站立的打好這場信心之仗,如何不受負面思想的控制、如何不受迷惑,而享有神所賜的平安、喜樂及滿滿祝福的生活。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認識這位奇妙大能的神,經歷神,白白要賜給我們的恩典。願神賜福、平安、喜樂給因著這篇見證而認識神的人,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