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好信息的婦女成了大群


 

德蕾西雅的見證 

(詳細見證收錄於布永康烈火神蹟一書中)

 

和大家分享一位很有恩膏的女性傳道人,她的名字叫做德蕾西雅懷利姆(Teresia Wairimu)。她是非洲人,她從小就很渴望能服事主,所以她不斷參與教會的活動,她的腦子裡充滿了將來能嫁給傳道人的美麗憧憬,後來他遇到一位很英俊的歐洲傳道人,這位傳道人實現了她的夢想。但是德蕾西雅的父母很反對這門婚事,因為他們是做生意的名門望族,他們也認為跨國婚姻是不幸的根源,對非洲人來說,把女兒嫁給非洲文化圈以外的人是很羞恥的事,但德蕾西雅對愛情的執著並且渴慕和傳道人一起服事神,因此她不顧父母的反對結婚了。

 

令人驚訝的是十二年後他們離婚了,信仰沒有改變這位男性傳道人的品格,他利用當地男權至上的法律制度和德蕾西雅離婚,並且沒有支付任何贍養費的情況下,離開了德蕾西雅和他們的女兒。這個遭遇使德蕾西雅相當困惑、沮喪與自責。對肯亞的基督徒而言,離婚是一件很羞恥的事,對任何想成為傳道人的人來說,離婚相當於對傳道生涯宣判了死刑。她不敢回娘家,教會她也不敢去,她唯一的避難所只有神,在她的心裡深處隱約的知道:神並沒有拒絕她,她是被不好的丈夫拋棄,不是被美好的神拋棄。

 

1988年,她來到了布永康牧師的佈道會,在肯亞的弗魯公園大廣場,那天有10萬人與會,她在聚會中看見布永康牧師按手在人們身上,瞎眼的竟然得醫治,耳聾的竟然能聽見,並且開口說話,彷彿使徒行傳的神蹟一件一件地發生了,布永康牧師的信息再次點燃了德蕾西雅的信心,她哭泣向神流淚祈禱:「神阿,如果你能使用布永康拯救10萬個靈魂,請你也使用我拯救100個靈魂,只要100個就好了,主阿,這樣我就很滿足了。」德蕾西雅一直很想為主傳福音。後來,她走到前面接受布永康牧師的按手禱告,她在那一刻領受了神極大的恩膏。

 

這事之後她彷彿變另一個人似的,她開始帶禱告會,並分享聖經信息,第一次有 17個人,第二週來了55個人,第三週增加到105人,第四週共有200人來,神給她醫治病人的恩膏,她奉耶穌的名禱告,很多人的病得醫治,她和她的女性同工開始向學校借場地,他們找到了一處可以容納2000人的禮堂,結果卻有4000人參加聚會,於是她又將聚會移到可以容納5000人的肯亞會議中心,結果來了12000人。1998年,她在肯亞的弗魯公園大廣場佈道,現場共有二十萬人聽她佈道。

 

布永康牧師聽見德蕾西雅的突破後,來到神面前禱告求問神:「主阿!為什麼你揀選一個離過婚的女人來完成這麼大的事?我們神學院有那麼多優秀的人才,以及全心尋求你的人,為什麼你選的是德蕾西雅,而不是他們?」神放了意念向布永康牧師說:「我揀選德蕾西雅的原因,是要向世界宣告:我可以讓原本破碎的器皿,成為榮耀的器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