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治見證 - 頸部腫瘤得醫治 2004-03-01
在一次偶然之下,我被一位很資深的中醫發現我頸部長了一顆腫瘤,並很嚴肅的跟我說這事可大可小,甚至會送命,並鼓勵我去醫院作檢查。

經電腦掃描後所顯示的是5個大小不一的腫瘤分佈在我頸項的甲狀腺部位。我都為之一“震”,有這麼多?最大的竟然有3cm如乒乓球般大,後來再轉到某大醫院作抽取組織化驗,三天後才能出報告。

但約兩小時後,醫院不斷來電,原來醫生發現我的情況很不妙,我的腫瘤細胞出現病變(即cancer)
,醫生希望我即時入院做切割手術,將最大的那個腫瘤切片再作化驗,因恐防它擴散至其他器官,到時就不堪設想了。

我聽後雖然不至晴天霹靂,但心裡總是有點不是味兒的感覺;亦有點惆悵,覺得很煩,要時間去處理此事,(因我是一個極之怕煩的人)
,亦不知道怎樣向父母交代。

我禱告神,怎麼辦呢?並求神饒恕我所有已知和未知的罪,求神憐憫我。
但我從來沒有埋怨神,為什麼此事會發生在我身上,因我知
道這個病不是神給我的。

但說真的,細心想一下,你現在身處於一個什麼時代呢?
大氣層穿了、大量基因改造食物、到處都是污染、細菌感染等疾病…。現今世代新病菌演變的速度,遠比醫學界發明新藥物去抑制病菌還要來得快。
經上說得真不錯:到時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瘟疫
路(21:10)

但我感謝神,我返了一間相信神蹟醫治的教會,(相信神蹟即是相信聖經)
,所以我給了自己兩天時間去決定採用那一種途徑去治療此病:
1) 到醫院做切割手術
2) 中醫醫治
3) 超自然神蹟醫治

1)
做手術不是不好,但也不一定會好。我感覺像買大細一般“搏一鋪”。其實醫生對這手術並沒有十足的把握,若然將所有腫瘤切除後,我還需要長期服食那些西藥去維持我的甲狀腺素。眾所周知西藥是對人體產生很多副作用的;若治好某症卻引致很多其他併發症出現,那就更得不償失了。

*Point 1 – 行不通

2)
中醫也不是不好,但需要一段非常長的時間才能見到它的果效。但我會選擇它,用來調理我的身體,因沒有副作用。所以我曾回到那位資深的中醫讓他替我醫治並調理身體,因我知道他曾醫好過一些重病。但他是一位非常有醫德的醫生,他坦白跟我說,我的病情太嚴重,他不想拖延我的時間,而且他也沒有把握可醫好我;至於調理身體就沒問題。

*Point 2 – 也行不通

3)
最終2日後,我決定讓神掌管並參與此事。很特別,我好像鬆了一口氣如釋重負般,沒有壓力。我更能帶著喜樂去面對此事,都是神給我的力量。
亦如經上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得安息。
太(11:28)

在一次家聚後,負責人夫婦為我祈禱,禱告後我頸項上最大的腫瘤竟然絲毫沒半點消失,大頸泡依然是那麼大。
但負責人卻說:不要憑眼見。
如經上說:信的人必有神蹟奇事隨著他們…手按病人,病人就好了。
可(16:17-18)

我相信o架,所以並沒有灰心;我知道屬靈爭戰是需要時間的。因那時我亦知道氧份療法(雙氧水)的知識,所以我將它稀釋飲用作為一種增強免疫力的保健飲品,其實它並不好味,故此,如果你能持久地使用它的話,稱它為“苦口良藥”就最貼切不過了。

但神蹟卻在一星期內(我不確知是那一天)發生了。有一天,我照鏡時發現我的頸項明顯縮細如正常人一般,再看那腫瘤竟然由3cm縮細少至約0.5cm,並由硬瘤變為柔軟,而大頸泡也消失了。
我驚訝的用指頭按它,真的不同了。你能想像我的喜悅嗎?我對神的感謝真是千言萬語也不能盡述!

*Point 3 - 終於行得通

但為了不是自欺,負責人鼓勵我到醫院再作檢查去証明此事實。得出來的結果,真是令人非常欣喜;病變“cancer”沒有了,只是普通甲狀腺腫!

但我還是想再驗証此事,我再次回到那位資深的中醫去作Double Check,他檢查後非常詫異的問我,你真的沒有去動手術嗎?那你怎樣去處理?我回答說:「我祈禱求神醫治我」。(因為雙氧水在香港普遍人未有那高智慧的知識去認知,所以沒有跟他說。)

他還是不敢相信只是短短數個星期,我竟能超自然地痊癒。但他也道出其實他很佩服我,並說:「年青人,為什麼當你知道自己是癌症時你不但沒有氣餒,反見你每次都是笑著來(因我常常都大笑),換作他人就不能像你那樣瀟灑了。(連他身邊的徒弟也認同他的說法。)

我回答他說:「因為我是基督徒,死對我們並不可怕,因我們可以上天堂,並且經上說:喜樂乃是“良藥”。」這次神為我打了漂亮的一仗,神得勝了!

日華牧師,你公開的一套雙氧水訊息,雖然受盡外界的種種誣蔑、毀謗、指責、咒罵等…!但他們並不知道,對那些在垂死邊緣,甚至醫生放棄的病人,你能給他們多一次選擇繼續生存的機會!

我亦為到我能認識一位勇敢、愛人的牧師而感謝神!日華牧師繼續努力吧,我們很多人都支持你的,如你有什麼需要代禱,就留言在錫安日報給我們吧!

如果不是返了一間有足夠真理餵養的教會,我相信我並沒有信心只靠祈禱和智慧去應付此場大病。
神啊!多謝你的帶領和揀選,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詩(23:2)

願將所有的尊榮歸給我們的救主耶穌基督,阿們!


引用自: http://www.ziondaily.com/chi/truth/article_view.php?rec=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