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竹村牧師為西海岸的禱告 (90.3.9)

 

       主,你的百姓要出埃及,你的軍隊要出埃及;主,你的軍隊要行走在西海岸,主,你自己的腳步要走在前面,我們要跟著你的腳步行走。主,謝謝你!讚美你!哦!你的腳印踏上去的時候,哦!就會看到這個地分成五塊,震撼著西海岸,在這段期間或在這段期間前後或在這段期間之內,必有一個兆頭,必有一次地震,來證明 神已經聽了我們的禱告,來印證在TOD我們所進行的及所要作的。主上帝要親自施恩,要看見這個腳步震動,而且這個浪花必被舉起來,作為 神的一個提示。

       哦!這個海浪舉起來的時候, 神說要把那些不潔淨的、邪惡的、不乾淨的、污穢的、骯髒的洗乾淨,好像衝到海岸且卡在海岸地方的那些不潔淨的東西, 神自己要從天上降下靈火來潔淨那些不潔淨的東西,要把它燒掉、掃掉, 神親自要施恩,除了有火來燒掉、掃掉外,還會有風、有雨要下來,象徵聖靈多層次的作工 ,讓聖靈自己工作;是聖靈的工作,是聖靈自己的工作,所以,神自己、聖靈的工作要多方面進行。

      “像當年以西結所禱告的,預言要從四面八方而來,吹掉那些不屬於神的東西,甚至於有龍捲風,所以當你們的腳步臨到那些地方, 神要一路的與你們同行,雖然有攻擊,黑暗權勢雖會臨到,但是,我看到 神的光護衛在你們身上,勝過這些攻擊。

       因此,你們要一邊作一邊繼續不斷的讚美 神,繼續不斷敬拜 神,祂的使者已經預先走在那個地方,要紮營在那個地方,所以,當你們行走的時候,天上的使者一路與你們同行, 神要施恩在你們身上,所以在那個地方,需要按著中心點成立一個很大的泉源,這泉源是看不到的,是眼睛看不到的,看似乾旱,看似海邊一堆沙,但 神要作奇妙的工作,當你行走了以後,這裡面的泉源要爆裂,然後要分出七個支流,要往西海岸鄉鎮流去,那乾旱的要變成青綠,枯黃的要變成青綠, 神要做工, 神自己要先做掃蕩和震撼的工作,然後祂要親自施恩,在這個期間人心就會醒悟過來,會受感動、受震撼,會被提醒;特別是教會的弟兄姊妹、傳道人,他們必會向 神低頭下拜,因為他們沒有經過這樣屬靈的爭戰,他們沒有這樣的經歷,他們沒有看到 神真的會在他們的當中施行神蹟,且是厲害地施行祂的神蹟奇事在他們當中;當這些青綠的長出來以後,人心就會被改變,牧師被改變,那些不能參與的就要參與,那些不認識的要認識。所以 神要施恩在這土地上,過去說,走過這些道路的,過去那些行邪術禱告的, 神的手托住, 神的手在那裡作工, 神差祂的使者,祂的火把,把那些雜草燒掉,燒掉周圍的雜草,然後用風把它吸上去,然後就下雨滋嫩,那些樹苗開始長大,長新的樹枝,結新果子; 神要施恩在你們身上, 神要恩待你們,你們腳所走、所做的一切,讓聖靈的能力震撼那個地方。

      因此,當今年過去以後,至少在三年之內,會看到那地方得救人數增加,因為 神親自要行走在那個地方,所以你們要不斷禱告,繼續禱告,那地方體質要被改變,雖然不是馬上被改變,但 神說每當你們禱告一次,耶利歌城它在城下的根基就有一塊磚頭被抽出來,當你們禱告第二次,磚頭抽出第二次,當你們繼續禱告,這個磚頭繼續一塊一塊被抽出來,這城會被架空,那麼耶利歌城的倒塌就會在一夜之間傾倒下來,所以, 神說:孩子,你們的禱告、爭戰沒有白費,在表面上看來好像沒有什麼改變,教會人數沒有什麼改變,周圍百姓沒有什麼改變, 神說:孩子其實在這個屬靈的爭戰層次的裡面,我天上的使者已經為你們在裡面爭戰,要捆綁的,我已經為你們捆綁,要摧毀的,我已經把它摧毀,雖然我捆綁的、摧毀的,牠會再出來,但我的能力是勝過牠們的能力的,所以,我要繼續和你們走在一起,一路與你們同行。

      神也啟示我,看到有一群一群的人,他們好像被押到法場去執刑,是要被處決的人犯,當他們在路上時,有的在哀哭,有的是被拖著,有的被捆綁,忽然間,天上的使者就下來,帶著耶穌基督的能力,他們帶著刀劍把一個個、一群群的捆綁砍斷、砍斷,釋放他們,原來是被囚的,就得到了真正的自由,往前行走,然後,有些人受傷, 神會派天國護士把他們帶到安全的地方,好像進入方舟, 神差遣使者進入那地方;原來注定要死的、滅亡的,注定要被帶到法場接受執刑槍決的,被砍頭的, 神要拯救他們,他們就一個一個被 神的使者帶走,被 神的使者砍斷一切捆綁,把他們帶到安全的地方,他們就會成為得救的人。

       慢慢的,在第一階段的三年之內,會看到那個地方的體質被改變,風氣被改變,得救人數要增加,一些跡象會顯明。所以, 神說:你們要把這些信息傳遞給每一個教會,讓你們所認領的教會能夠儆醒,能為這個事情禱告, 神要把得救人數加給我們, 神要改變教會體質,改變人心,因此,你要作另一場的爭戰,那些邪惡的勢力要被摧毀,要奉主的名面向大海,面向中國大陸,禱告 神:讓從海過來的邪惡勢力被摧毀,舊的被摧毀後,新的會再漂來,但就是要用禱告去抵擋從海過來的勢力,還有新的邪惡勢力;你要禱告 神在海中有狂風大作,把那要來的偶像淹沒在海裡,就好像當年法老軍兵追趕以色列百姓一樣,有 神施行神蹟,把這些法老軍兵淹沒在海裡面,就永遠不再浮起來,因此你們要禱告,禱告 神在這海域裡面劃定界線,讓這邪惡勢力不能從海過來,不能從天空過來,更不能從陸地過來,所以你要祈求 神、禱告 神要差遣天使天軍要來看顧精兵,要來護衛海岸。更多禱告, 神就做更大的工作,你們越禱告,天上使者就裂天而降。所以, 神要施恩在你們身上,讓你們在那裡越作越有能力,天上的使者會越來越多, 神要恩待你們、祝福你們,讓你們在這地上.

      神說還要把四件事情告訴你們,第一,你們要翻土、要翻土;第二,要拔根、要拔根;第三,要栽種;第四,要興旺。這幾句話的意思是, 神讓我這一次到台灣來,讓我在全省、香港所宣講的四句話,就是你們要翻土、拔根、栽種、要興旺, 神要紀念你們所作的一切,聽你們眾人的禱告。

      謝謝主,榮耀歸給 神,靠主耶穌的名禱告。

 

台北TOD 整理 : http://www.hosanna-tod.com/front/bin/partprint.phtml?Part=wc001&Category=&Styl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