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弟兄姐妹平安

   范美翠姐妹今天在嘉義(太保)長庚醫院婦科檢查報告出爐,確定罹患「子宮內膜癌」,並於下週二(5/8)開刀切除子宮(卵巢也有可能切除)。醫生說:「有可能是惡性癌,需要化療及電療」。

   請為范美翠姐妹禱告,求上帝保守曾志仁醫生的手開刀順利,也保守美翠的信心可以承受這樣的試煉,也為我有夠用的體力可以照顧及陪伴美翠。

   我深信上帝有祂的美意,要在美翠的身上榮耀 神,也要我及美翠在這件事上學習順服的功課。謝謝大家的代禱!

       主內弱肢:李冬壽弟兄上

 

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雅各書5:16)

 

因為,主的眼看顧義人;主的耳聽他們的祈禱。(彼得前書3:12)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 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林前10:13

 

為美翠代禱信回覆內容

親愛的弟兄姐妹平安:

    感謝讚美 主,感謝慈愛、信實、垂聽禱告的 主,美翠姐妹於5/8日順利接受子宮切除手術,並於5/12日出院,復原情形非常良好。(美翠在病房裏傳福音,甚至走到另一棟大樓的病房為病患見證、禱告…)

    

     先前醫師不管是從血液、超音波、電腦斷層掃描、切片檢查等…檢查都是顯示不好的結果(百分之八十是惡性腫瘤癌),經過弟兄姐妹同心迫切的禱告,我們的 主改變了診斷的結果,只是將子宮切除,切片化驗結果是良性的,而且卵巢仍然完好。

 

    謝謝如此多的代禱勇士迫切(禁食)禱告,期間有打電話關心禱告的、有傳簡訊、電子郵件鼓勵、祝福禱告的,你們的擺上扭轉了診治的結果,也謝謝醫療團隊的付出,我們把一切榮耀都歸給在天上的 父。

  謝謝大家的代禱!                            主內弱肢:李冬壽弟兄敬上

你們是一心一意的知道,耶和華你們 神所應許賜福與你們的話,沒有一句落空,都應驗在你們身上了。(書23:14

 

所以弟兄們,我們在一切困苦患難之中,因著你們的信心就得了安慰。你們若靠 主站立得穩我們就活了。(帖前3:7-8)

                            手術同意書

                             麻醉同意書

                             美翠切除後的子宮5/8

以下是手機簡訊的禱告及祝福

加油!靠著 主耶穌妳已勝過世界了,願聖靈充滿妳,使妳大有能力,抵擋一切的傷害!奉耶穌的名!阿們!                                      陳國棟張惠慧

 

親愛的美翠:求 主賜下更多平安、釋放、醫治的靈充滿妳,妳早將自己交在陶匠手中,會為我們找出那使我們生命不能完全的雜質,好使妳的生命更被神用!祢心裡的難過我也經歷過,加油!這次手術打從心裡說:「是為 主耶穌的緣故擺上的, 主要加倍的賜福妳的家庭!因為妳是 主所愛的美翠,相信 已經在妳放手時接手了!現在唯一就是完全信靠 主」我會不住為妳禱告                       張惠慧

 

親愛的美翠:今早再度問 神!祢對美翠的旨意是什麼?愛我們的 神也沒有太囉嗦!心中就浮現這節經文:「這病不至於死,乃是為 神的榮耀,叫 神的兒子因此得榮耀」(約114加油!有人在為妳禱告!                            張麗珍

美翠!對,我們一起來宣告,上帝得勝的旌旗已經插在妳身上。阿們!    張麗珍

 

我們會為妳恆切禱告紀念。阿們!                                    余宏賢

 

放心! 主一定會保佑妳的,加油喲!等你回來講八卦哦!                童尹宣

 

人生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不是嗎?安心?耶穌愛妳!                  錢淑升

明天什麼時候手術,我們會為妳代禱地,祈求慈愛的 天父賜妳一顆平靜安穩的心,加添妳信心及力量並賜給醫師智慧,讓他能做正確的判斷及作最佳的治療,阿們!美翠!要加油哦!如有我可幫忙的別客氣!                            洪信村

 

親愛的美翠:早上為妳禱告,發現 神很愛妳。 神的禮物外表總是很難看,裏面卻是昂貴的寶物,有 神的秘密。詩篇25:14耶和華與敬畏祂的人親密。放心吧! 天父必眷顧妳!                                                      邱英姬

 

美翠!我不是 神,但我會向 神祈禱,賜妳力量,平安、健康。加油!     陳明崙

 

親愛的美翠,剛才看到妳的訊息嚇了一跳。請你一定要堅強,我也會為妳禱告。相信 主耶穌一定能透過曾醫師的手將妳醫治好的。                       楊千慧

 

親愛的姐妹:耶穌說:「凡栽種的物,若不是我 父栽種的,必要拔出來。」我們相信主是信實的,必要堅固妳,保護妳脫離那惡者。我們在禱告中紀念妳。耶穌愛妳,我們也愛妳!                                                  王瑞蒼友惠

 

美翠:耶穌是妳生命的亮光,照亮妳前方,雖然有暴風雨把妳擋, 主使妳生命重新得力,使妳抬頭高昂, 主使妳如鷹展翅上騰,飛躍在高崗上。     廖石開涂雅玲

 

美翠:有位愛妳的 天父,祂永遠不放棄妳,在許多危難時刻,在流淚的過程,永不離開妳或丟棄妳,深知 祂顧念妳,擁抱妳在懷裡。               廖石開涂雅玲

 

冬壽學長:有位愛你的 天父,祂永遠不放棄你,在許多危難時刻,永不離開你或丟棄你,在許多危難時刻,在流淚的過程,永不離開你,深知主顧念你,擁抱你在懷裡。                                                        加利利傳道會

 

小安安最寶貝的姨,親愛的 天父會保守祂的子女一切平安的!一定要好好休養身體,不然妳的寶貝聽了好難過,好捨不得我的阿姨受這種痛,主會讓你快快好起來的!平安!                                                        尤澤安

 

冬壽:靠著那加給你力量的上帝,凡是都能作!耶穌基督與你一家三口同在。

                                                                  穆朝會

 

當我們人生的船遇上狂風巨浪時,耶穌就在我們的船上,當抬頭仰望祂,祂必施行拯救,祂必為你豎立得勝的旌旗,成就一切你所求的。                   張振生

 

願 神賜福予你們,與你們一同戰勝試探,保守護衛你們,不屈服於凶惡,一生與 主同行!                                                            張振生

 

主耶和華滿有憐憫和恩典,我投靠在祢翅膀蔭下,當我回轉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必歡呼喜樂                                                      張振生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水雖匉訇翻騰,山雖因海漲而戰抖,我們也不害怕。願賜恩的主剛強冬壽及美翠的心。    方永健

 

以下是電子郵件的代禱及祝福

冬壽哥、美翠姐平安:

看到信時已是五月九日,願主與你們同在。

經上說『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羅馬書十章10、12節)』

教會的弟兄姐妹都爲你們禱告,願主賜你們足夠的信心承接 神要你們得的恩典。

                                                               陳美聿5/9

 

上帝啊!感謝祢,賜給我生命,讓我這一生,充滿祢的慈愛與恩典。

感謝祢,賜給我一位照顧我無微不至的母親,因她使我成為祢的兒女。

感謝祢,使愛我的父親離開,讓我體會到祢是我生命中永遠的依靠。

感謝祢,賜給我一個敏銳、溫柔、感性又帶著火熱的心,讓我能感受到別人的憂愁與毫無保留的付出。

感謝祢,賜給我智慧,讓我能夠思想祢的話語。

感謝祢,賜給我寫詩、作文章的才能,藉此能稱頌祢的聖名。

感謝祢,賜給我左手,在日常生活與工作能順利進行。

感謝祢,賜給我不方便的右手,讓我體會到,雙手殘缺的人的不便。

感謝祢,賜給我一雙不能行走腳,讓我體會的自由的可貴。

感謝祢,賜給我能說話的口,能藉此作祢在我生命中的見證。

感謝祢,賜給我有如恐龍般的聲音,因我深知在祢的耳中是最獨特的。

感謝祢,賜給我需用盡力氣的歌喉,因我深知,當我開口讚美時,是蒙祢喜悅的。

感謝祢,賜給我靈敏的雙耳,讓我聽到許多美妙的詩歌。

感謝祢,賜給我明亮的雙眼,使我能欣賞到祢所造的萬物。

感謝祢,賜給我一群愛祢的兄弟姐妹,讓我能在他們的幫助之下,在祢的愛裡成長。感謝祢,讓我和一位天使般的女孩相遇,在祢的愛中,互相關懷扶持。

不管在逆境或順境,讓我用真心說:「天父,我感謝祢……」         劉偉正5/7

 

我們會為美翠與您禱告,願 神親自賜下平安與您全家同在。         許茂林5/7

 

平安!我將按您的祈禱意向,向慈愛的 天父祈求…阿們!           許禎莉5/7

 

這是彥敦所給的專業意見,請轉冬壽賢伉儷參考,我們夫婦會繼續為美翠的手術與治療代禱。

                                                        末肢 曾衍彰 5/5

                              子宮內膜癌

經由醫生診斷出來之後,要做子宮根除手術,一般避免癌症遺留沒有完全移除

卵巢也會一併切除, 子宮根除手術主要是幫助分期,總共分四期:

第一期就是癌症侷限於子宮內,第二期是癌症僅吃到子宮頸,第三期分3A,3B,3C

3A表示吃到卵巢輸卵管等子宮附近器官,3B表示吃到陰道,3C表示轉移至會陰部以及淋巴結。第四期分4A,4B-4A表示癌症吃到膀胱或是大腸,小腸。4B表示癌症轉移至全身其他器官如肺,骨骼。

 術後的後續治療,比較常見的是賀爾蒙及化學治療,這部分的反應大多不錯,

至於放射線治療,對於已經有轉移出去的癌症擴散可以再行評估, 另外大約90%會在五年內復發,所以固定的追蹤也是很重要的。

  「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林後四8-9)

                   

 冬壽弟兄:
祈求 上帝醫治你的姐妹,給予主治醫師智慧及清楚的頭腦,及信心接受治療。

  主內 帥開雲 祈求5/5

冬壽弟兄:

 接到你的代禱信,十分震驚!我會請家人及教會的兄姊,為美翠姐妹及您全家代禱。若有進一步消息,也請讓我知道。

願 上主加倍的恩典、勇氣及力量,和你們全家同在!           胡宏志牧師5/5

祂能改變

讓我們同心敬拜,創造天地的主,讓我們齊聲頌揚,全能的神;

用大信心來讚美主的慈愛常存,祂要醫治祂要拯救釋放被擄的人

祂能改變改變,使水變成酒,祂能改變改變,化苦為甘甜,

當我們心未感覺,眼未看見之前,祂已開始,祂已運行,祂正在成全

 

    讓我們同心代禱  交托于愛我們的阿爸 天父                李佩婧深深祝福5/5

冬壽弟兄、美翠姐妹:

我們的 主是憐憫的 主,也是賜給能力的 主。靠著 祂加給你們的力量,你們一定能通過這個考驗。我們祈求 祂賜給醫生和助理人員智慧、力量、耐心和愛心,讓他們在手術進行之前,能做出準確的判斷,所必需做的事,都能順利地完成。讓美翠姐妹能承受得住,而且能平靜、安祥。我們也祈求主賜給冬壽弟兄信心、耐心,

和力量,讓他成爲美翠姐妹的鼓勵、安慰和幫助。求主的聖靈和你倆有親密的交誼,把你倆的心緊緊地連結在一起,讓你倆踏著穩健的腳步,堅強地度過這個難關。

   阿們!                      玉山神學院       末肢蕭慶松、玉美敬上5/5

親愛的冬壽弟兄:

     寄來的代禱信,我們極為關切,我們一定會為美翠姊妹代禱。還有也可以多參考一些別的醫生看法、想法,有時候醫師的診斷會不同,您也要多多保重。

                                     以馬內利                                                    主內  陳連輝惠玲敬上                5/5

冬壽兄:平安
我們很樂意為美翠和你禱告  主保守你們度過艱難困苦的時刻
或許要一段時間   但相信 主的恩典夠我們用    辛苦了
謝謝你願意讓我們參與在    彼此分擔的服事中
請隨時告知近況     好禱告
                                                        
鄧台山瑤琴上5/5

 

冬壽大哥:
加油!這是非常大的挑戰,若不是倚靠 神的大能
我們真的不能做什麼,在治療過程也是漫長的,
相信 上帝必引領你及美翠姐走向更光明的道路。                   蔡泫芳5/5

 

願我慈愛的 天父   幫助我們的主內弟兄---

冬壽靠著那加給你力量的 上帝!凡事都能做!   (腓力比書4章13節 )

而且是恩上加恩,  力上加力!  我會努力為您親愛的妻子迫切禱告!

弟兄,要加油喔!    愛我們的主耶穌基督與您全家同在!

                                                      主內穆朝會05/05

 

冬壽 美翠平安:
 
上帝必保守祂的忠心僕人         賜下平安與大能,安慰扶持與醫治
聖靈使你們身心靈得著健壯
       
            以馬內利                                黃藕上5/5

 

我會為您們代禱
何時方便去探望您們
求神安慰您心,賜您體力                                    李美遠教師5/5

 

冬壽 、美翠

我們會為你們禱告,求神的寶血遮蓋你們,恩典覆庇你們。

                                                          葉玟櫻傳道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