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生命的花園

Lucy

 

今晚我們將繼續進一步建造,關於培養生命中的油,當我和Bath受邀到中國,我們感到驚奇,我們問神,「神啊,這是出於嗎?」因為我們在IHOP的服事,正在一個轉變中,從個人的服事到進到萬國,神呼召我們夫婦讓堪薩斯市成為我們的根據地。八年我們都在IHOP服事,神把祂的豐富賜給我們,這是神為我們預備的,也是要我們跟別人分享的。當時我們會到IHOP服事,因為我們相信末世的禱告運動是末世全球收割的一部份,24小時晝夜的敬拜與代求,吸引還不認識神的人,把他們帶到神面前,所以我們簽下了,因為我們願意參與在末世全球收割的工作。

 

因此當我們受邀到中國、到台灣、神已經給我們話語,我們要到萬國。當我們想到萬國,在我狹窄的思想只想到東歐,沒有想到亞洲,因為我和Bath曾經在捷克服事一年半的時間。當中國進到我們生命的圖畫裡面,我們知道上帝已經預備我們,很多年我們參與在IHOP中文課程華人的琴與金香爐的事工中,彈琴帶領敬拜,神已經預備我們對中國、對亞洲的負擔。

 

所以當這樣的邀請來到,我們問神,這是的工作,是給我們生命中的轉折──不是回到東歐,而是到亞洲、到中國嗎?當我們禱告一段時間,我們明白這不是一個轉折,而是一直在神的計劃中。萬國比東歐大的多,神給我們的信息是為萬國,不同於許多宣教士有特定的族群。

 

當我們受邀加入十七人的短宣團隊,領隊邀請我們每一個人準備三個生命的信息,有多少人需要像我一樣,要有人把我踢出去,才能往前...。過程中我覺得掙扎──我生命的信息是什麼?但因為兩個禮拜的短宣,多半的時間我負責帶領敬拜,因此,我不需要分享信息,這讓我鬆了一口氣。

 

但這個問題,似乎神激勵著我,在我心裡也反覆思想,到底我生命的信息是什麼?一天夜裡,我醒過來,神就讓我想到「敬拜」,因為我是個敬拜者,神給我生命的信息就是「敬拜」。一天我回到我紐澤西的老家,半夜,我想信是神叫醒我,給我一句話,「培養生命的花園」!

 

我心想,為什麼不是培養心靈的花園?再一次,這是一件新事,但我感到這是更新的信息,想要與你們分享。許多的過去才能培養現在的我,生命中的雜草要拔除,還有許多的修剪。是過去、現在、和未來培養成我的生命,雖然我的生命已獻給神,但生命仍然要受神的處理,才能培養成今日的我,許多的時候是不容易的,因為我很固執,是神的恩典和憐憫才成的。

 

我很喜歡園藝,很喜歡早上起來就到院子裡去工作,那是我與神特別的時間。因此,當神給我這句話時,我第一個想到雷克.喬納(Rick Joyner)曾經說過的一句話,「當神要你照管祂的花園,祂一定給你工具去照顧它。」廿五年前,我就聽到這句話,卻不明白它的意義,但我把它放在我的聖經裡。那天晚上神給了我「培養生命的花園」這信息,也給了我一些的方法或工具,現在我就和大家分享:

 

1.活在禱告的地方的生活(Living a life in a place of prayer.)。活出一個禱告生命的生活,我們生命每一個階段都需要禱告,不是只在IHOP服事的時候禱告,而是每日的生活,每時每刻尋求神,甚至在隱密處等候神,神要我們這麼做。我們要用永恆的眼光來看,當我們用永恆的眼光來看我們的生命,世界的事物就無法纏累我們。在耶穌三年的服事中,祂有22次離開人群到禱告的地方與父親近。我服事的四十三年,大概只有三次離開忙碌的生活,去到禱告的地方。我們豈不更需要離開人群、離開忙碌的生活,單獨與神親近...,這是神那天晚上告訴我「如何培養生命的花園」的第一個工具。

 

2.活出神僕人的心(Living with a servant heart of God.)。就是做任何需要做的事,我就去做,在我們生命中有季節做僕人就這樣做。耶穌只有看父所做的,祂才做,在我生命中也需要培養這樣的服事。很多時候我自願清潔洗手間,在IHOP有七年的時間做總務經理,培養我怎麼作一個僕人。當我們與神有這樣的關係,我們就不覺得重擔,而感到喜樂。作一個僕人,就好像末底改一樣,預備以斯帖成為新婦,我們也要預備教會成為基督的新婦。

 

3.培養對神的愛有信心(Cultivating the confidence in His love)。活出對神的愛有信心的生活,當我們內在的人因神的愛而堅定,即使在我軟弱中,仍深知祂愛我們。過去我總是看自己是個罪人,掙扎著要更愛神,一個想要盡我所能來愛神的罪人。可是當我發現神不是這樣看我們的時候,祂看我是祂的愛人,而我回應祂,「主,我要,我不知道怎樣得著,但我要。」雖然我還是會犯罪,就是明白這樣的事實。我永遠沒法完全,直到我與面對面。這給我很大的信心,在我的軟弱中,我仍看見祂的擁抱,這讓我的心活起來,給我新的喜樂。這給我確據,神的愛對我永遠不會改變。

 

4.過簡樸的生活,從心出發(Living simply from the heart)。從心裡開始,讓我們的生活單純下來,讓我的生命、我的心靈更單純,把那些攔阻我與神關係的事物挪走。省察我的心有什麼攔阻我與神關係的,畢邁可牧師提醒我們生命中有太多分心的事,會消滅我們對神的火熱的心。從內心出發,而不是讓外在的事物左右我們的心。

 

5.活出敬拜、感謝、感恩的生命(Living a life with the attitude of worship, gratefulness and thanksgiving.「然而我們只有一位神,就是父,萬物都本於他;我們也歸於他並有一位主,就是耶穌基督萬物都是藉著他有的;我們也是藉著他有的。」(林前86)萬有都是藉著祂造的,我們的生命就是為祂而造,祂造我們要來敬拜祂,我的生命就是一個敬拜的地方,我們所做的都是為敬拜祂。

 

過一個敬拜的生活,神給我幾個方法:

a.     敬拜是全生命、全生活(My whole life is worship.)。因我受造就是敬拜祂,不是因我現在是音樂事奉者、或是我在IHOP、或我個人與主親近的時刻才是敬拜的時間,不論公開、私下,我全生命、全生活都是敬拜。

b.     敬拜是奉獻給神的地方(Worship is a place of offering.)。

c.     敬拜是有正確的思想,認識在神眼中我是誰(Thinking rightly who I am in God’s eyes)。

 

用心靈和誠實敬拜,敬拜神是全心全人降服在神面前,每一個方法、每一天都要我們回到神面前,我必須每天培養這些方式,我的心需要歸給神,交託給神,我才能培養先知性的禱告,說出神的心意,說出對人造就、安慰、勸勉的話。因為這麼靠近的與神同行,以致明白祂的心意,超自然能成為自然從我生命中活出來。

 

引用自:大衛會募禱告中心TODhttp://www.hosanna-tod.com/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2006IHOPSpring01&Rcg=6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