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多年前寫的文章,神透過幾位看來毫不起眼的代禱姐妹,讓我知道我的專業知識何等有限,讓我在祂大能的作為面前降卑;也更讓我知道神的愛何等浩瀚。只是幾分鐘的禱告,但是神的話語卻直接觸碰人的內心,當淚水奪框而出之際,我看見神的愛是何等真實!

 

美麗的生命(代禱者)

 

最近連續參加三個特會:九月下旬在美國Mike Bickle的「琴與金香爐敬拜研習會」,十月份在新港Mark牧師的「行走禱告訓練」,嘉義縣東後寮劉竹村牧師「先知性服事訓練」。在當中有許多神的恩典,有些弟兄姊妹要我分享,我也真不知從何說起。這些訓練的內容固然是叫我獲益良多,然而更令我感觸最深的是在當中經驗到的肢體關係,特別是我看到代禱者的生命。

這些代禱者(intercessor)都是每天花好幾個小時在神前面禱告,用膝蓋服事神的人。他們都跟神有個人親密的關係,可以聽到神的聲音、看到異象,這些屬靈恩賜固然令人羨慕,然而他們生命中的馨香之氣更是令人動容。他們經常是以淚水在禱告,而他們敬拜神的那種態度更是令我深深地感動。

有一天上午我有機會請兩位代禱者到我們醫院禱告,我帶她們到我的病房為精神病患及我們科裡的工作同仁禱告,我的同事們在不到三分鐘的禱告淚流滿面,因為聖靈藉著素未謀面的代禱者說出他們裡面的苦情,醫治他們裡面的傷痛。當他們為我的患者禱告時我更是訝異,他們說出一些患者最深的痛,原本燥動不安,抗拒禱告的患者,在禱告後全然放鬆,安靜在神的面前。虧我和患者相處兩三年,虧我自以精神醫學、心理學的知識自豪,我卻完全沒看出他們裡面有需要安慰的傷痛,而只知道給他們藥物及行為上的限制。我忽然發現我對真正的醫治懂得太少,不禁汗顏!

那天我心理最深刻的感覺是,我覺得是耶穌,是耶穌他自己走過了我們的病房!這些代禱者真正地成了耶穌的口,成了耶穌的手,她們觸摸人的傷痛,安慰、醫治、鼓勵在病房一切的人!

弟兄姊妹,你渴望成為這樣的生命嗎?盼望我們團契裡每個人都成為神恩典的出口,讓我們立志做耶穌的口,做耶穌的手,做耶穌的腳,舉凡我們一切的心思意念,或坐或站,或吃或喝,都是為了榮耀他的名!哈利路亞!

 

當哥林多前書十二章提到的聖靈九大恩賜、五重執事,均分別在不同的基督肢體上出現,教會將成了一支美麗而且充滿大能的軍隊!看看我們所處的世界,時候已經不多了,主耶穌來的日子近了,主耶穌正在呼召屬他的軍隊站起來,背起十字架跟從他來爭戰,弟兄姊妹,你願意回應他的呼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