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會遇到許多意想不到的人,譬如說正在看這篇文章的您。

(不要懷疑,就是你!)

在我更新之後,由於身邊沒有師傅(我在沒有參加任何特會的情況下經歷聖靈更新,當時在我周圍全是傳統的福音派基督徒),聖靈帶領我到基督教書房去找一些書籍。

一開始我會找讓我有興趣的主題,例如內在醫治,例如屬靈恩賜,先知預言,醫病趕鬼等。

但是我很快就學到,只要找到生命對的人,他的書就是對的書。

今天許多基督徒喜歡去做教義的辯論,但是我相信到那日我們站在基督審判台前,主耶穌不會去看我們的教義對不對,他是要看我們的生命對不對。祂要看我們有沒有生命樹的果子?(而不是分別善惡樹的果子!)

 

我的工作跟內在醫治很有關係,我手邊有許多這方面的書,但是成立部落格後,我發現透過網路跟人分享資料非常方便,於是我收集許多福音見證,然後我也嘗試在網路上找一些內在醫治的資料。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我發現網路上原本就有一整個系列的內在醫治的課程:你可以自己進行內在醫治,(­她其實有出一本書,在基督教書房裡也買得到),作者是吳維傑老師,她有一個多加幸福姻協會。吳老師的教導不單是理論,她還拿自己的生命破碎的經歷作例子,所以我覺得這一系列的文字可看性很高。

於是我開始轉貼這一系列的文章。

 

有一天,不太熟悉yahoo部落格的吳老師居然自己進到我的部落格留言:

jade

!

同在基督裡--我親愛的同工:

意外的進到你的部落格,

除了因為自己的文章被你轉貼在這裡而感到高興之外,

讀了你的文章--天父的愛--更是感動於神在你身上的作為,我相信我們能愛神,是因為祂把那份愛給了我們。^_^

期待能讀到更多你的心聲!

你在基督裡的    維傑

Soaring Eagle回覆

Wow, it's amazing and wonderful to see you here!

很驚訝看到您出現在我的部落格,這是我極大的榮幸!

由於我會將我的部落格網址告訴一些朋友,因此我會收集一些內在醫治的文章,

也因為如此,才發現您的內在醫治事工http://www.dorcas.org.tw/~dfm/index.htm

您的教導很棒 ,也給我很大的幫助,特別是您自己的見證

看到你會讓我想到約翰桑德福牧師,他們的教導也像您一樣,

不單單是說理論,也說他們自己的不完美,他們的破碎。

在這裡感謝您的分享,給我,我的朋友,我的患者許多幫助。

很高興也看到您也有blog

也期待看見您更多的分享,

我就先訂閱囉!!!

願神大大賜福您, 透過您的事奉,釋放更多被擄的靈魂,進入神榮耀的國度裡!!!

以下是吳老師溫暖的回應:

jade

Hi  !!親愛的 Sosring Eagle :

謝謝你的肯定, I'm so touch !

 奇摩的部落格是因為要給你留言而臨時申請的,

不知道甚麼原因,每次進入信箱就當機,

我也尚未學會管理更新在奇摩的部落格,

倒是我在多加的部落格已經貼了不少文章--請你蒞臨指教喔

http://www.dorcas.org.tw/discuz/xspace/index.php/1

剛才發現直接進入你的部落格不會當機,真是快樂!

多加協會有一些不錯的聚會,通常會貼在最新消息  :     http://www.dorcas.org.tw/action/action.php

聚會課程講義則發佈在溫馨小品  : 

 http://www.dorcas.org.tw/finaldown/

歡迎  "多加利用!!  ^_^

(我尚未弄清楚怎麼接到你的文章下面作回覆,只好作成新的留言@_@  )

祝福你--我在基督裡的同工--願你喜樂!  

 

跟大家推薦一個很棒的內在醫治事工:

一個很棒的老師,

吳維傑,這是她的個人網頁:jade http://www.dorcas.org.tw/discuz/xspace/index.ph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