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書是關乎神蹟醫治的權威教導,寫作簡明、清晰且直觸人心。成千上萬的人因著接受書中傳揚的真理,遵主而行,獲得醫治。當你閱讀本書時,必能體會「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出埃及記十五章26節)。目前全球已暢銷超過100萬冊,是神蹟醫治必讀經典!

 

 

救贖與醫治

奧斯本經典之作

作者:奧斯本博士
譯者:天恩編譯小組
類別:醫治
20071月初版
大菊16開/400

奧斯本博士(Dr.T.L.Osborn

  奧斯本和他妻子黛西(Daisy, 1924-1995)於1949年創建OSFO國際福音中心(OSFO International Gospel Center一個普世佈道與宣教的教會組織。他們堅信「教會的首要責任是世界宣教」,畢生戮力不懈,積極向全世界傳揚耶穌基督的福音。
奧斯本夫婦曾在70多個國家舉辦大型佈道會,資助超過25,000各國宣教士成為全職服事者。目前他們已出版了超過132種語言的福音書籍,並將佈道大會的紀錄片、卡帶,製作成近80種語言版本,供基督徒公開傳福音之用。《救贖與醫治》自1951年問世以來,一直是樹立信心的暢銷經典之作。

 

 

精采書摘

Chapter 24

  肯揚博士(Dr. E. W. Kenyon)在其《耶穌醫治者》(Jesus the Healer)一書中提到:
  「多少年來,我一直不明白為何人們得到醫治,並且也有充分得釋放的證據,結果疾病卻又回來了?後來,我有了新的發現。
  他們的信心不是建立在神的真道上,而是建立在自己『感官的憑據』上。所謂『感官的憑據』是什麼呢?是指病患們因所見、所聽、所感而得到的證據。
  他們就像一些病人,老愛跑到主耶穌那裡去。他們聽說祂曾經醫治了他們的朋友,心裡便想:『如果我能到祂那裡去,便可以得著醫治。』於是他們更加賣力地向前去,看見其他人得了醫治:瞎眼的得看見,耳聾的得聽見。他們便大聲疾呼無非是要得到醫治的福分,而他們終於也得了醫治。
  許多來找我們求醫治的人是因為聽說天父在我們的佈道會中施行憐憫。許多人來不及領受教導,也有很多人對聖經不感興趣,他們對神的話沒有渴慕,一心只求醫治。
  在我們為他們禱告之後,他們得醫治了。但沒多久,有些人跑回來說:『我真不懂,醫治沒有持續發生!所有症狀全回來了!』問題究竟出在什麼地方呢?
  癥結點就在於他們對神的話語絲毫沒有信心。他們對神的話語醫治的根本一無所知。他們信靠的是我或其他人,而不是神的話,但聖經上明明記著:『因祂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以賽亞書五十三章5節)
  舉個例子,有個膝關節害病的人來找我,醫生告訴他必須截肢。但當我們禱告一結束時,他立刻得到醫治。五、六天後,當他走在街上時,老毛病又回來了,但他說:『這是不可能的,我已因祂的鞭傷而得醫治,所以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命令疼痛立刻離開我的膝蓋。』那個人因站在神的話語上,病痛就離去,再也沒有回來過了。
  其他病人只接受自己的感官憑據他們所看見、所感受或所聽到的。他們失去了原來的醫治,只因為他們的心田上沒有『深耕過的土壤』如同耶穌所作撒種的比喻一樣。」

真正的信心

  我們的爭戰是一場信心的爭戰。「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以弗所書六章12節)「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羅馬書八章37節)
  所以要像彼得在聖地的美門口說:「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使徒行傳三章6節)又如保羅趕出使女身上的污鬼說:「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吩咐你從她身上出來!」(使徒行傳十六章18節)我們應該為我們所擁有的這些權柄而感謝神。
  你要時常宣告:「祂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疾病與病痛),背負我們的痛苦(疼痛)。」「因祂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宣告真理,而非宣告你疼痛的症狀,祂已擔當那病痛了;宣告醫治,而非宣告你的疾病;祂已擔當那疾病了。
  真正的信心是在我們的感官緊握住各種的疼痛與症狀時,仍緊緊抓住神話語的宣告。
  如果我接受身體感官上的證據,那就是默認神的話語無效;但我若堅持相信神的話語,並宣告:「因祂受的鞭傷,我便得了醫治。」我便是在矛盾衝突的感官症狀面前,鼎力持守我口中的宣告。
  每當你宣告你的軟弱和失敗,就是將仇敵高舉在父神之上。你毀滅了自己對神話語的信心。
  好好研讀神的話語,一直到你明白自己的權利,然後要堅守你所宣告的指望。
許多人嘗試宣告,但是生命沒有根基,以至於被撒但攻擊得體無完膚。耶穌說「經上記著說」,撒但就敗退了。
  你應當說:「經上記著說,」然後另加一句:「因祂受的鞭傷,我便得了醫治;祂已擔當我的疾病,背負我的痛苦。」
  「弟兄勝過牠,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啟示錄十二章11節)
基督教的信仰就是一種宣告,宣告基督所成就的事;宣告祂現在正坐在天父寶座的右邊;宣告祂完全拯救了你;宣告你是神的兒女。
  宣告祂給你戰勝撒但的權能。「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路加福音十章19節)
  大聲宣告出來,宣告你的優勢勝過了撒但。
  相信你勝過撒但,而且還得勝有餘。你是牠的主宰,牠早就知道了,牠再也無法轄制你了。只要單單相信神的話,放膽堅信祂的真理,只宣告神的話,持守宣告千萬不要隔天就變了。讓神的話「住在你裡面」,你也「住在祂裡面」。

*精彩內容,敬請展讀《救贖與醫治》*

 

出處:http://www.graceph.com/images/p1reading54.htm

 

第一部 神是選擇性地醫治嗎?
1 章 神要醫治多少人?
2 章 人人皆可得醫治
3 章 要有信心的理由
4 章 為何許多人得不著醫治?
5 章 奉耶穌的名向天父祈求
6 章 若有兩個人同心合意
7 章 為病人抹油 
8 章 為病人按手
9 章 信心帶來的特殊神蹟
10 章 救贖裡的醫治

第二部 信心與醫治
11 章 堅定信心的基礎
12 章 詳讀神的話語
13 章 信心的本質
14 章 不合聖經的教導
15 章 出於信心的祈禱
16 章 醫治必經由信心嗎?
17 章 你的話語的重要性
18 章 釋放宣告
19 章 撒但的敗亡
20 章 神話語的權能
21 章 宣告帶來一切
22 章 相信我們的權利

第三部 話語與醫治
23 章 信心的語言
24 章 為何有些人
     失去已得到的醫治?
25 章 三種見證
26 章 疾病從哪裡來?
27 章 疾病祝福或咒詛?
28 章 信徒的權柄
29 章 主的聖餐中有醫治
30 章 信心之大敵
31 章 信心操練的要與不要
32 章 神話語的權能
33 章 三個關於保羅之刺的問題
34 章 保羅之刺的思考來源
35 章 七個救贖的名字

第四部 得救,也得醫治
36 章 救恩與醫治的共同點
37 章 一百個屬天醫治的事實
38 章 為得醫治的禱告
39 章 生命中最大的問題
40 章 耶穌基督是道路
41 章 新生命的明證
42 章 主,我感謝你
43 章 我們的四個異象
44 章 見證如潮水湧來
45 章 基督在你裡面做工
46 章 分享好消息

出處:http://www.graceph.com/images/p1reading5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