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辛班尼(Benny Hinn)牧師2005年在印度舉辦的醫治佈道會DVD。(以琳書房出版http://www.elim-hk.com/pav_details.php?id=453

在印度,百分之八十的民眾信仰印度教,百分之十五為回教,因此辛班尼牧師的佈道會引起當地激進分子的強烈反彈,他們拆下籌備組織在各地張貼的大型海報,並四處貼上反Benny Hinn的旗幟,甚至當街焚燒辛班尼牧師的人偶,於佈道會首日持小刀割破公車輪胎,揚言攻擊參加佈道會的人民。儘管攻擊如此之大,然而在神的保守下,連續三晚的佈道會共有七百三十萬人參加,第三晚單場聚會人數更是逼近三百萬人。

神的榮耀與恩膏充滿整個會場,瞎眼看見,耳聾聽見,瘸腿行走,癌症得醫治。

當群眾得醫治,排隊上台作見證,訴說神榮耀的時候,常常讓我感動得流淚。

一個七歲的小女孩,她父親是耳鼻喉科醫師,但從小聽力嚴重缺損,必須戴助聽器才聽得到媽媽說話,神醫治了她的耳朵。母親為了證實女兒聽的見,在她耳邊說「媽媽愛你。」這是第一次,女兒不用助聽器,直接回答媽媽「我也愛你。」

這位媽媽哭了。

一個雙腳畸形的小男孩,自小無法獨立走路,母親如果不在旁攙扶,他必然要跌倒,但神在佈道會醫治了他。他可以自己走路了。當母親看著自己辛苦攙扶了五六年的兒子,第一次可以自己走路時,

母親的淚水完全無法控制

一位29歲男士,自小又聾又啞,神在佈道會開了他的耳朵,牧師測試他是不是真的聽見,在他耳邊說話,男士用力的去模仿這些他從未聽過也從未講過的聲音,但是他真的說出話來,儘管聲音很奇怪,因為29年來他從未說過話

一旁的媽媽,29年來第一次聽到兒子開口,滿臉是淚

一位飽受腰椎椎間盤疾患病痛的婦女,盡管動過數次脊椎手術,仍然需要每天服止痛藥,神在佈道會第一天醫治了她,第二天她就完全不用再服用藥物,然而她在做見證最後說,「我終於可以正常的作媽媽了。」因為她之前痛到幾乎無法做任何家事,必須由孩子服事她,現在她終於可以回復母親的「功能」

這位母親的眼淚同樣無法抑制

太多的見證,沒有一個人可以平靜的作完見證,他們要不是雀躍歡喜,要不就是淚流滿面,一旁陪同的家屬沒有說話,但是你從他們的臉龐的驚喜與淚水看到主耶穌真實的觸摸了這整個家庭。

兩年前辛班尼牧師在孟買同樣舉辦了醫治佈道會,在他離開之後,印度誕生了一萬四千個教會。

想目睹一下神大能同在的震撼嗎?打開DVD前,記得要繫好安全帶,準備好面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