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的心回轉

200791226日(猶太曆5768年吹角節至住棚節前)的耶路撒冷萬國禱告特會的主題是:為榮耀君王預備道路——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從耶路撒冷釋放對約書亞世代的祝福!

這次大會共有來自全球各地125個國家的數千名代表出席,除了大會主要的議程之外,會議全程在拉結飯店六樓的守望塔有24小時敬拜禱告守望。以賽亞書23說:「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以下信息摘錄自913日 金門守望班次(6:00-8: 00A M)內容:

2007913金門守望班次/佐治‧安拿多拉(George Annadorai)牧師分享

我們必須明白我們所處的時刻和位置,在這季節裡,神有幾個主題賜給我們:

1. 父與子的關係

2. 約書亞的世代。

我們不能從自己或是從自己的國家為本位開始,因這樣的角色會帶來極大的錯誤,我們必須以父神的心和主耶穌的心作為起點。究竟父神向著神兒子耶穌的心是如何呢?耶穌向著父神的心又如何呢?當我們明白這領域,並把它「下載」下來,便會帶出屬天榮耀的作為。讓我們把天上拉下來!啟示錄四章1節說:「此後,我觀看,見天上有門開了。我初次聽見好像吹號的聲音,對我說:你上到這裡來,我要將以後必成的事指示你。」

雖然無論我們在何處禱告,神都會垂聽,但是歷代志下第七章提到,神顧念從耶路撒冷聖殿發出的禱告。因為耶路撒 冷是大 君王的城,大君王的寶座設立在此,為此神特別垂聽在耶路撒冷所發出的禱告(參閱耶利米書311;詩篇481-2)。

今年大會的主題是《釋放約書亞的世代》,經文出處就在瑪垃基書四章5-6節:「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天堂為何是一個充滿祝福的地方呢?最重要的原因是,父神在天上而神子也在天上。父神的眼目時時注目在神子的身上,而神子的眼目也專注在父神身上,他們總是在愛中彼此注視著。即使當耶穌來到地上,耶穌仍然說:「子憑著自己不能做甚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約翰福音五章19節)祂的眼目沒有一刻離開天父。所以,天堂會成為一個充滿祝福的地方,是因為父親的心向著兒子,兒子的心也向著父親。反觀地土因為充滿了罪惡,父與子相背棄,以致咒詛遍地。在這季節中,我們發現有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即當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就能夠破除這咒詛。

佐治牧師敬拜中看見的異象

我看見自己站在父神寶座的周圍,我看見父神和祂的兒子。

第二幕,有一個人站立在父神與耶穌之間,我看見那是一個國家,這國家就是台灣;第二次我再看,這國家換成馬來西亞。我嘗試去理解神想說的話,我看見這兩個國家在復興,台灣和馬來西亞都正向著神在呼喊。於是我觀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聖靈就帶領我進入聖經中的一個故事,記載於創世記廿七章30-40節。

這故事中,以掃向父親以撒哭求一件事,即:父親以撒的祝福。因為他若得不著父親的祝福,就會活在咒詛中。(先前以掃因肉體的需要,喪失了長子的名分和一切的產業。)我彷彿看見台灣來到父神面前說,我的名分與產業都已經失去了,父神能再次祝福我嗎?經文中,我們看見以撒恐懼顫驚且猶豫地伸出手來祝福以掃,因為他先前作了一個錯誤的動作。

當父神聽到台灣如此呼喊時,祂也不知道該如何反應。那時,我對父神說:「請能為台灣做些什麼。」可是我看見父神也只能坐在那裡。於是,台灣痛痛地哭泣,這時有件事發生,主耶穌站起來,祂做了一些事情。祂來到台灣面前,把她舉起來,並把她放進自己裡面。然後耶穌帶著台灣來到天父面前,跪在天父面前說:「父神,我來了,首生的兒子來了,台灣在我的裡面。」然後我看見父神伸出手來,對耶穌說:「因著我祝福台灣。」台灣,在往後幾天中,要進到耶穌的裡面,這是唯一的盼望,否則妳毫無指望。讓妳的呼求達到耶穌的面前,讓妳的呼喊使主耶穌來到你面前,並帶妳到天父面前,使父神向台灣伸出手來。

我相信台灣在未來幾天內將會得到從天父來的祝福,對列國而言,這也是一個記號。出埃及記四章22節提到,以色列是神的長子,換言之,列國就是神的眾子。從天父來的一個祝福能使一切改變,並破除所有的咒詛。

以掃的故事並無好結局,因中間缺少了中保,但我們有耶穌站在我們中間,必定會有好結局。耶穌要將列國放在祂裡面,祂要帶列國來到父神面前,父神就因耶穌而祝福列國。

我們來到耶路撒冷學習一個功課,就是放下個人所有的計畫,抓住父神心中最重要的事。當我們如此行,就能改變一切,得蒙父神的賜福!

讓我們呼求主耶穌的寶血來遮蓋我們的國家!

金門的國家有責任起來為 榮耀 君王預備道路!

引用自:http://www.hosanna-tod.com/front/bin/partprint.phtml?Part=102407a&Category=0&Styl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