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收集了很多神兒女的真實見證,因著耶穌基督我們的救主與生命的主,我們的生命有真實的翻轉與重生。由於見證種類繁多,為了方便格友閱覽,我嘗試將見證加以分類,希望幫助各種不同需要的人,在生命中不同的場景與困難中都能夠遇見神。願神賜福每一位追尋真理的人。

God Bless!

 

夫妻問題(我們都改變了

外遇、親子衝突、婆媳衝突(軍官與女強人

收驚、幼兒被「沖」到(上帝如此真實禁忌與沖煞

認為自殺可以逃避問題(陰間走一遭

佛教(慈濟人禱告記從佛教徒變基督徒從空門到教堂鄭麗津

一貫道(從民間宗教一貫道道基督徒我曾是一貫道教徒

道教(伯公仔變耶穌仔乩童家庭乩童世家 乩童信主女兒遭鬼附財務祝福乩童的證言

風水算命明牌(風水師得道記超越紫微斗數的力量 從轄制中得自由算命仙變牧師算命仙變牧師(2)

氣功(李前明氣功與鬼附

法輪功(我是怎樣認識獨一真神?

鬼附(從鬼附中得釋放女兒遭鬼附

幫派(黑手黨老大

同性戀(媽,我回家了!(袁幼軒)

疾病:

  失眠(梁善居博士

  憂鬱症(何逑理主啊 !我要痊癒走過憂鬱症的日子 (by JJ) 我如何走出憂鬱(張蓬潔) 走出憂鬱症(許田雨慧) 憂鬱症被神醫治

  情緒醫治(選擇饒恕饒恕得平安(饒恕父親)

  自閉症(自閉症母親的心路歷程

  類風濕性關節炎(無限的體諒,不死的愛

  癌症(胃癌子宮內膜癌直腸癌甲狀腺癌主要用我(陳秀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