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示錄與華人的命定()

佐治安拿多拉(George Annadorai)牧師

當我收到這次大會召集人之一陳世強長老所寫的邀請函時,信中的字深深地打中了我的心,我能感受到這是一件非比尋常的事。信中他提到,在這次歷史性的聚集中,台灣、中國和香港的弟兄姊妹們將合一地聚集在一起,領受從天上降下的恩膏,並要將這聖靈的恩膏帶進華人的世界,把福音(也就是神的國度)帶回耶路撒冷。在這個末世的時候,華人尚未領受神所要賞賜在此關鍵性時刻的策略性地位和遺產。華人所缺乏的就是他們必須要知道,在耶穌再來之前,聖經上所說對於耶路撒冷的預言和神榮耀的計劃必然實現。華人必須知道如何預備自己,將福音傳給猶太人,並且為 榮耀的 君王預備道路。

當我讀著信上的話,我感覺到這絕不是一封普通的信,而是出於一個人心中的吶喊,懇切地要把華人帶到神的面前。在歷史上,有一位王名叫希西家,他也曾收到一封信,那是來自另一個王所寫。那封信的內容讓希西家王坐立難安,而且極其驚惶,於是他就把這封信帶到聖殿裏交給神,說:「神啊,祢有沒有看到這封信啊,祢看看這信的內容。」然後他就祈求神。收到陳長老的信後,我也深深覺得我需要把他的信帶到神面前:「神啊,祢看到這封信了嗎?祢讀了嗎?祢看他說什麼?那祢要對華人說什麼?」今天早上我要和各位分享的,我相信是出於天父的心。如同這封信對我所說的,我相信這次大會至終會帶來兩個結果:第一是合一,我相信昨天晚上的合一禱告會,我們已經看到了這個合一。當我在新加坡為各位禱告時,主給我一個異象,很像在以西結書三十七章的異象。在那個異象裡,以西結的靈被神提起來帶到一個遍滿枯乾骸骨的平原上,主就問他說:人子啊,這些骸骨能復活嗎?」以西結說:「主耶和華啊,祢是知道的。」於是主吩咐以西結對那些骸骨發預言。當他遵命說預言後,這些骸骨就相互聯絡,而且長筋、長肉、長皮了,但是他們仍然沒有生命。第二次,神吩咐以西結再發預言,讓四方的風吹來。當他這樣做,生命就進入了這些被殺的人身上,他們都站起來成為一支極大的軍隊。

昨晚的合一禱告會,有來自中國大陸、台灣、香港、澳門及其他海外的華人參加,我相信聖靈的主權在其中做了一些事。不曉得你們是否知道,從今天下午六點鐘開始,便進入猶太曆的五旬節,我相信神選擇在五旬節前一天晚上在我們中間做這些事情,祂一定要成就大事的。今天中午之後,你們將會返回原本居住的地方,可是你們離開的這一天正是五旬節,我知道是神故意定下這個日期,必定會有非常特殊的事情發生,我相信你我將見到在神手中一個最大的運動產生。

 歷史對華人的誤解

現在請大家一起來讀啟示錄九章13-16節:「第六位天使吹號,我就聽見有聲音,從神面前金壇的四角出來,吩咐那吹號的第六位天使,說:『把那捆綁在伯拉大河的四個使者釋放了。』那四個使者就被釋放;他們原是預備好了,到某年某月某日某時,要殺人的三分之一。馬軍有二萬萬,他們的數目我聽見了。」親愛的弟兄姊妹們,現在請大家仔細聽我所說的。一般人不會選擇這段經文來講道,可是在我的靈裏覺得必須要如此做,所以請你們仔細聽。此處提到在末世的時候會有一支大軍隊,最後這支軍隊會到耶路撒冷,他們的數目是二億,意即二萬萬。當我還年輕在聖經學校就讀時,我第一次研讀啟示錄,當 時 老師們告訴我,此處的二億軍隊指的是華人,特別是來自中國大陸的中國人。(現在先告訴你們壞消息,才有好消息。)然 後 老師們就說,這支軍隊說的是紅軍,他們不是為了耶路撒冷的益處而去,而是去攻打和敵擋耶路撒冷。果真如此,你們就成為以色列的敵人,所以這是個壞消息。其次,他們說因為這支軍隊是從東方而來,除了中國以外,還有哪個國家有兩億人口,所以這支紅軍就是指中國大陸了。如果你不相信我所說的,可以去查查其他的書,我曾經殷勤地查閱許多書,結果我找到的每一本書,都說啟示錄這處經文所說的軍隊,就是指中國的軍隊。這些學者們所做的註解,加上我容許這些觀念進入我的心裏,也影響了我對華人的感情。

這樣的解釋會帶來什麼影響呢?首先,當你對抗以色列——耶路撒冷——你就是以色列的敵人;當你是以色列的敵人,你也是神的敵人;當你是神的敵人,你也是教會的敵人。簡單地說,學者們說華人和中國就是教會、以色列和神的仇敵,這絕對是個不好的地位。許多基督徒們年復一年不斷地接收這樣的信息:中國是教會的敵人,是神的敵人,也是以色列的敵人。如果這對你來說很難理解的話,讓我解釋給你聽。

我是在美國接受神學教育,我的教授們都是美國人,他們把別人所教導他們的也照樣教導我們。他們相信中國會來敵擋神,中國會敵擋以色列,中國也會抵擋教會,於是中國就成了全世界最大的敵人。這對中國有什麼影響呢?如果你是教會的敵人,那中國還有什麼盼望。教會是神眼中的瞳人,當大數的掃羅逼迫基督徒時,耶穌對他說:「掃羅,掃羅,你為什麼逼迫我?」凡是碰著教會的人就是碰著了神。如果華人是教會的仇敵,那你們就麻煩大了;更糟的是,如果你們敵擋耶路撒冷,就是以色列的敵人;以色列是神眼中的瞳人,你碰了他們,你真是糟糕了,會有大麻煩。第三,你成為神的敵人、成為神旨意的敵人,這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可是這是我們向來所聽到的,我所有的同事和許多到神學院讀書的人,都接受這樣的信息,而他們又把這樣的信息告訴別人。可是中國我要問你,你是教會的敵人嗎?你是以色列人的敵人嗎?你是神的敵人嗎?如今我不再相信過去的那種說法,我相信中國是教會的朋友,我相信中國是以色列的朋友,我相信中國是神的朋友。我如此相信的原因,是因為看見你們所做的一切事。我看到許許多多的華人到耶路撒冷禱告,每天早上六點當我進入耶路撒冷萬國祈禱院的禱告塔守望時,是誰已經在那裏禱告?在我我走進去之前,許多華人早已經坐在那裏了,他們代表華人在神面前禱告和哭求。每一年,當我目睹這一切,我總會問自己:「難道這些人真是教會的敵人嗎?他們是在為教會禱告啊!這些人是以色列的敵人嗎?他們日日夜夜為以色列禱告和祝福,而且他們不遠千里來到耶路撒冷,他們會是神的敵人嗎?這怎麼可能呢?」所以,我裏面堅決的相信,啟示錄第九章中所說有關這二億的軍隊,指的絕非華人,而是另有其人。

 華人的命定----為 榮耀 君王預備道路

接下來,我要講好消息。我和湯海士牧師都非常喜愛啟示錄,我們常互相交換心得。既然如此,那誰是這個東方的王呢?我們現在來讀啟示錄十六章12節:「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伯拉大河上,河水就乾了,要給那從日出之地所來的眾王預備道路。」當湯海士牧師和我分享這節經文時,我相信這是神給我們的一個啟示。的確會有東方的王,他們會一直行軍到耶路撒冷;然後,在第14節提到另有世界的王,所以湯海士牧師和我都覺得世界的王與東方的王是截然不同的。他和我都相信末世神會興起一支軍隊,這些領導的王是屬靈的王,他們會一直行軍到耶路撒冷,就像耶穌第一次來的時候,有東方的王來敬拜祂。記得這個故事嗎?當耶穌還是小嬰孩的時候,東方的王來敬拜祂,為此我們相信當祂第二次來的時候,東方的王也會做同樣的事,他們會來耶路撒冷敬拜耶穌。我們相信東方的王會一直行軍到耶路撒冷,而這支軍隊大部份的成員應該都是華人,現在說:「阿們!」

我們相信,神是特別呼召華人起來為 榮耀的 君王耶穌預備道路。全世界是由華人首先發起「將福音傳回耶路撒冷運動」這個名詞。「回到耶路撒冷」這句話究竟是從哪裡來的?是誰告訴你們的呢?是神的靈,祂在華人的心中運行,要把華人搖醒,進入他們真正的命定。華人真正的命定是什麼?就是回到耶路撒冷,為 榮耀 君王預備道路。華人在神救贖的計劃中佔著一個非常重要的地位,這並不代表說別人都沒份了,而是每一個人都有他的角色。

當我更多知道我的國家新加坡的歷史後,我就明白華人對神的計劃有多麼的重要。一八一九年,英國人建立了新加坡,而一八二四年第一次人口普查結果,華人只佔新加坡人口的32%,那時新加坡還是一個小漁村,可是神對新加坡的命定是偉大的。雖然新加坡很小,但可不要因我們小就輕看我們,我們像大衛可以擊倒巨人。 一九七八年十二月六日 ,葛理翰牧師來到新加坡,他說新加坡是亞洲的安提阿,意即它是差遣宣教士出去的地方,所以我相信這就是新加坡的命定。之後,趙鏞基牧師、布永康牧師也來了,他們都有同樣的領受,相信新加坡是亞洲的安提阿。於是新加坡人突然覺得自己長大了,我們有個新名字就是安提阿。今天在新加坡的每個教會,似乎都呼吸著宣教的氣息,我們就是做這件事,也許你聽到這話會很驚訝,雖然我們的土地面積小,可是神把我們的心大大的擴張就是為了宣教,我們住在宣教裏,我們相信每一個基督徒都應該是宣教士,我們全部的身心靈都是為了宣教。新加坡的教會會說,你給神十分之一、為自己保留百分之九十是好的;可是如果你保留百分之十,卻把百分之九十都獻給神,那會是更好的。新加坡有許多的教會都如此做,因為我們相信宣教,這是我們的命定,我們就是這樣的人。可是後來我發現這命定背後真正的因素是華人,現在我要說明這個重點。

一八二四年時,華人只佔新加坡人口的32%。到了二千零五年,華人在新加坡的人口比例已增至76%。我個人相信是神的手把華人從中國大陸一直推往新加坡,我相信這不是一個意外,如同使徒行傳十七章26節所說,神是以祂自己的主權決定每個人出生的時間和地點。過去有一段時間,很多華人從中國大陸移民到新加坡。我們當中有一些人知道這些事,特別是從中國大陸來的人。這是神告訴你的祖父、曾祖父叫他們去新加坡,也許你的祖父會說:「那裏只是一個小漁村,祢叫我去新加坡做什麼?抓魚啊!」可是神說:「去」,所以華人是被神引導來到新加坡,而當地的華人比例就從32%成長到76%。我全心相信,新加坡之所以能成為今日的新加坡,是因為華人的緣故。為什麼我如此說呢?因為撒但也知道新加坡的命定,那麼如果撒但想要搶奪新加坡的命定,牠會做什麼?

一九三九年到一九四五年,撒但企圖使用日本人來奪取新加坡的命定。當日本人來到新加坡,那時新加坡有三種人種,即馬來人、印度人和華人。他們所攻擊的對象不是馬來人、印度人,而是華人。他們聚集了約十萬名三十歲以下的華人男子,把他們帶到新加坡的東岸,就是我現今居住的地方,然後將他們殺害。這些華人的血灑在地上,很多時候我站在那塊地向神禱告,因為有血從地裡向神哭求,神就告訴我這是魔鬼的計劃。無論日本人到那裏,他們都攻擊華人,例如在中國東山省的滿州國、台灣都是如此。為什麼日本人要屠殺華人?為什麼是華人?為什麼他們在新加坡不殺印度人?或是馬來人?如果日本人要佔領新加坡,把當地人通通殺死吧,為什麼要給我們有空間?我的祖父是一位見證人,小時候別的小孩睡覺前,他們的祖父都是和他們說仙屢奇緣的故事,但是我的祖父總是告訴我這個人的頭被砍掉,那個人的頭也被砍掉的恐怖故事,以致長大後在我裏面就發展出一種對日本人的仇恨,所以我必須到日本去,我必須先求他們原諒我,我才能夠再赦免他們。

當我站在那塊沾滿華人血跡的土地上,主對我說,這是撒但的計劃,撒但屠殺十萬名年輕華人的目的,就是要把恐懼放在他們父母的心中,驅使他們離開新加坡,返回中國。為什麼?因為在那時候,如果有更多華人來新加坡,有一天新加坡真的會成為亞洲的安提阿。因為華人有一種特殊的恩膏,是神讓你們成為華人,就像猶太人,因著神與亞伯拉罕立約,你看見神的恩膏今日仍然在猶太人的身上。華人也是如此,你們是非常有恩膏的人,無論你們到何處都會昌盛繁榮。你們會讓事情發生,在一無所有中創造出一些事來,這是你們的恩膏。我感謝神,那些年輕的華人被殺之後,他們的父母並未因害怕而離開新加坡,如果他們離開的話,新加坡絕不會成為今天的樣子。謝謝你們容許你們的父母、祖父母來到新加坡;謝謝中國,謝謝你們差遣你們的兒女來到此地,在新加坡建立家庭,使我們在每一方面都極受祝福,所以做為一個新加坡人,我要深深的感謝華人。我們也欠了華人的債,如果沒有華人,新加坡絕無法進入它的命定。

我相信華人是神親手挑選的,華人在世界上的人口數超過全球任何其他的民族,這是意外嗎?絕對不是。根據人類學家的研究,至今全世界有四種人種是散居在全球各地的,即盎格魯撒克遜人、猶太人、印度人和華人。華人有一種使徒性呼召,新加坡人也有這樣的呼召,可是華人的使徒性呼召非常獨特,你們會被差派到全世界的任何地方。神在歷史上已經證明了祂對華人的恩待,可是現今是華人要聯結合一的時刻。先前我曾經提到,當我收到陳世強長老的來信時,我把信帶到主面前:「主啊,這封信寫著華人要合一成為全球的祝福,華人要如何合一呢?他們怎麼能夠合一,成為全地的祝福呢?」所以,我相信昨天晚上合一禱告會所發生的事,是天上給我們的一個記號。神把我們放在一起,就像以西結書第三十七章所描述的,你們原來分散,是神把你們連結在一起,現在你們是合一的。現在是華人要成為全地祝福的時刻了,這是一個傳福音的呼召、宣教士的呼召,再過幾個小時,五旬節就來臨了,我相信這是神讓這個聚會在五旬節前一天發生的原因,所以在我們返家之前,我們必須要做一件事,有一些事情我們必須帶到主的寶血之下。

如同摩西到埃及法老王面前,說:「容我的百姓去好事奉我」,今天我要說:「讓華人去,讓華人的百姓去……。」為了讓這件事發生,我們必須先做一件事。我們要邀請湯海士牧師到台上來,在他做一些事之前,我要先做一些說明。我相信大家都讀過葉光明牧師的書,他是一位非常好的弟兄,兩千零三年時蒙主恩召,我很榮幸能夠參加他的葬禮。他是一位非常寶貴的神的僕人,在他所寫「你可以選擇祝福或咒詛」這本書中,他提到屬魂的肉體的話語會帶來咒詛,而且這咒詛會在個人、家庭、社區、國家帶來代代相傳的負面影響。他說,當基督徒按著血氣肉體來說話,而不是從靈裏說話,其話語的果效實際上就是一種咒詛。當美國的基督徒弟兄姊妹,在無知的情況下,每一年不斷重複地說著啟示錄中二億的軍隊是指華人,且認為華人是敵擋神、敵擋教會、敵擋以色列的人,這是一種屬肉體的、屬血氣的話。聖經從未說過華人就是以色列的敵人、教會的敵人,或是神的敵人;事實上聖經對於華人說了極具鼓勵的話。以賽亞書四十九章11-12節,說:「我必使我的眾山成為大道;我的大路也被修高。看哪,這些從遠方來;這些從北方、從西方來;這些從秦(原文作希尼)國來。」希尼指的就是中國。根據以賽亞的預言,華人要為主預備道路,中國要為主預備道路回到耶路撒冷。以賽亞是假先知嗎?不是,他如今已經在天堂,我幾乎可以看到他到神的面前,說:「哦,神啊,以前那些人說我是假先知,請祢按著我所說的預言滿足它們吧!」這是中國的時刻,我可以想像以賽亞到神的面前說:「神啊,看啊,這些是我在地上所說的預言,至今仍尚未成就,祢究竟什麼時候才要成就呢?」神說:「二千零六年六月」,哈利路亞,阿們!

湯海士牧師是美國人,所以現在我要請湯海士牧師代表美國的基督徒,他們是一群敬虔屬神的人,卻相信啟示錄中的二億軍隊是指華人,華人會是神的敵人,是以色列的敵人,是教會的敵人。這些都是屬肉體的話語,故此我要邀請湯海士牧師代表美國基督徒把這些話語收回去,釋放華人不再受它們咒詛和阻擋。此外,湯海士牧師長期住在以色列,所以在他身上有雙重恩膏,使他可以以美國人的身份,把過去那些屬血氣的話從華人身上收回來。神使用湯海士牧師轉變那些前往耶路撒冷,原本相信「取代神學」的人(該神學的宗旨認為,神已經棄絕以色列,而以外邦基督徒和教會來取代,這個教導在西方極受歡迎),他們就在猶太人面前悔改。湯海士牧師也相信神呼召華人起來為 榮耀 君王預備道路,而且他也相信東方的王是指神的百姓。現在他要邀請你們,接受你們,從今以後再沒有任何事可以攔阻你們成為華人,你們可以自由地往前,一直走到耶路撒冷為 榮耀 君王預備道路,阿們!

 

(本文整理自200652961日 於香港舉行之全球華人禱告聖會)

引用:http://www.hosanna-tod.com/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090506e&Category=0

啟示錄與華人的命定() 啟示錄與華人的命定() 啟示錄與華人的命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