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四川緬甸代禱信~來自台灣世界展望會

馬太福音:要叫你施捨的事行在暗中、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有古卷作必在明處報答你〕

很多時候基督教團體都是默默的為國家,為社會,為社區...來服務,基督徒行善並不需要大肆宣揚,因為我們所做的不是要給人看,而是要行天父的旨意。

各位主內的肢體:平安!

這一聲問候的「平安」,對此刻身處在四川災區和緬甸災區的朋友們,真的是深刻的需要。台灣世界展望會與全球各地的展望會,都深切的期待眾教會,從此刻起積極的關切這裡的每一分搶救的工作,為在當地合作的展望會的救援系統,還有各個機構與當地政府的合作,每一分鐘都成為一個拯救的希望。

我們會持續為四川及緬甸代禱!

目前本會已與中國世界宣明會(World Vision China)南中國緊急救援副總監簡祺偉(Victor Kan),有相關的聯繫。目前已經開始四川初步工作,只要有任何現在可以支持的行動,必定會盡快張貼,請大家隨時參考本會的網站
http://www.worldvision.org.tw/。雖然在媒體上似乎沒有直接有關本會的新聞,但目前許多訊息是透過展望會提供給媒體的,相信救災不是比新聞的時候。此時,我們是以緊急救援的捐款帳號15752467(請註明是為緬甸或四川捐款,若未註明本會會盡力分配使用)來募集捐款;除此之外,更要緊的是,請眾教會牧長,可以運用最快的方式,將以下的禱告需要,請主內的肢體一起來守望禱告。

一、 請為四川大地震救援代禱
1. 世界展望會現階段將由宣明會在昆明的倉庫緊急運送2,000條棉被及100頂帳棚到災區發送。希望能儘快進入並發揮功用,並請為已前往的中國宣明會同工,能盡快平安的完成評估,並加入救災後續的安置工作。
2. 懇求神憐憫四川的百姓,在黃金72小時的搜救工作上順利並快速,求神保護正在等待救援的每一個生命,並安慰每個失去親人痛苦的心,並除去地震的恐懼陰影。
3. 請為宣明會在四川省青川縣的計畫區,大約距離汶川縣約200公里,由於通訊中斷,無法確認當地狀況,請為這些偏遠貧困的地區禱告,期待一切平安。
4. 請求神在眾多的救援單位間的合作,以及與中國救援單位的配合,讓救援的工作深入每個需要的地點。
5. 請為接續的募款活動順利代禱,讓所有的媒體和參與者都被神感動。

二、 請為緬甸風災救援禱告
1. 懇求神使緬甸軍政府放寬救援限制,讓上百萬災民迅速得到適當救援與協助。
2. 求神使更多更快的救援進入災區,以禱告支持救援的工作人員。
3. 特別請為緬甸展望會當地同工代求, 他們許多甚至是忍著自己失去親友的傷痛,卻義無反顧的獻身救災。他們特別需要您不斷的禱告支持。
4. 也請為風災過後,糧食的供應與可能引起的傳染疾病危機禱告,期盼在展望會提供的淨水器材和緊急的公衛措施可以發揮效用,減低後續可能的傷亡機會。
5. 最後仍然是懇請為當地所需要救援的經費與資源的運送,得到上主的開路與供應代求。

再次謝謝牧長們的協助,這幾週請透過貴會的禱告會和為教會復興守望禱告的弟兄姊妹,將這幾件事傳遞並持續禱告,願我們信心的祈求,蒙神憐憫賜福那苦難之地,因你我的禱告與協助得見屬天的平安。

敬祝平安
主內
台灣世界展望會
會長 杜明翰
2008/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