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6.13. 晚上 德國布永康牧師「烈火特會」

Fire Conference 之聆聽手記

引用自:活泉部落格,我沒機會參加這次的聚會,但是光看文字就感到那股熾熱的靈火!

神在這裡,我感到耶穌現在在這裡,祂說祂從不會離開我們。

Jesus is here!耶穌在這裡!主現在與我們同在。

藉著聖靈我們聯結在一起,無論你在那裡,聖靈都能找到你。

我相信台灣在神國度裡扮演一個很特別的角色。

不要害怕從聖靈來的烈火。

摩西所見到燃燒的荊棘,並沒有被燒毀。

我們要得著一個賜給我能力的火燄,不是來吞滅我們的,而是賜我們火熱的聖靈之火。

神是用烈火來回應我們。

 

 

故事:當我與太太在賴索托宣教時,我每個月需付出50美元房租,有一次,我必需在下午5點時付房租,否則就會被房東趕出去,於是我終日禱告求主給我50元,但到了下午五點時,我還是沒有50元,於是我走到外面,聖靈對我說:「你要我給你100萬美元,還是100萬個靈魂

我很驚訝,我告訴聖靈:我要跟你要100萬個靈魂。

聖靈對我說,你會虜掠地獄,讓天堂充滿人,我告訴主,我不要金錢,我只要成為靈魂的百萬富翁。

當你作生意時,你需要錢,但當你與神往來時,你需要的是「信心」。

今天是一關鍵的特會,每一個人可被聖靈的火所充滿。

耶穌所做的,你們每一個人都能做。

4:7-29

耶穌對撒馬利亞婦人說

她雖沒知識,卻能成為見證耶穌的人。

耶穌是藉著罪人去拯救罪人。

罪人是被呼召的 Sinners are called

罪人是被呼召,成為為主得靈魂的百萬富翁。

耶穌的教會不是一艘讓我們享受的船,而是艘拯救靈魂的船。

在我們周圍有成千上萬的人正在滅亡中。

我們有沒有回應神說:「主啊!我在這裡,差遣我吧!」

 

我們在非洲看到5000萬人得救,神也可以在一個週六下午讓全台灣的人都得救。

「復興的烈燄」DVD 系列推出時,主說要給地上的每一個教會,贏得靈魂的資源。

在今天聚會結束後,每個人可以得到一份復興的烈燄系列。

 

影片觀賞

讓我們每一個人因著耶穌基督成為一個救援者。這樣的渴慕會帶下聖靈的烈火。

我希望每一個人都能真正地使用到這套教材,讓福音真正被傳講出來,而不是把這套DVD放在書架上。

去把蓋著打開,讓人們不會死,耶穌是個熱情的人,我們禱告讓每一個人裡面都有一個熱情。

 

我在奧地利一次聚會後,一個年輕人對我說:為何要根據一本這麼老的聖經書過生活﹖

我說,年輕人,你看著太陽,它也是很老了,但它現在還是在發光、發熱。

耶穌今天晚要呼召你,成為一個佈道家,成為一個見證者。

我年輕時,我明白自己將來在死的那一天,帶不走一分錢。

 

我要藉著會朽壞的嘴唇,來傳講那永恆的福音。

神能做的,遠超過我們所能想像。

我在剛果佈道會時,當下午我禱告預備聚會時,聖靈對我說,去讀你每次跳過的經節,歷代志,因為我每次讀歷代志時,總是無法從經文當中的「誰生誰」,得到祝福,突然,我看見神的手指頭指在我聖經上,在每一個名字旁停一下,讓我明白那些名字對我也許不重要,但每個名字對神都非常重要。

每一次我停下來,我就感受到聖靈的同在,神的手指是一排一排地指過去,祂問我說:祂應該差派誰去拯救他們呢?

當神觸摸到你,你再也無法,將神的手指頭挪走。

我們需要聖靈的洗,你是被預備來領受聖靈的火,為耶穌的緣故成為一烈焰。

311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叫你們悔改。但那在我以後來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給他提鞋也不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

 

我告訴你一些最基本的,但帶有能力的信息。

施洗約翰把人浸在約旦河時,他說:「那將要來的,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

洗禮從舊約到新約,變成是耶穌為你施洗,祂是施洗者,祂不是把人浸在冰冷的水裡面,祂要把你浸在聖靈的火燄當中,祂會燃燒我們的每一個教會。

約翰說耶穌可把人浸在火與靈裡面。

2000年前,「施洗」是一個很普遍商業名詞,是指染布時,慢慢地把布浸到染料裡面去。

當把布從染缸裡面取出時,一切都改變了,布已把顏料都吸進去了,布的顏色變成跟顏料一模一樣。

明晚,耶穌會呼召你,擁抱你,,主把你浸在火的河流裡面,當主你抱起來時,你看起來、聞起來都會很像火,你走到那都會掉出火來,你會非常蠻有恩膏,蠻有火燄的恩膏,這一定會發生,這是父的應許,是由聖靈帶給你的。

你要相信,明晚主耶穌要把你整個人浸在火的河流裡面。

當神的恩膏,火燄出現時,魔鬼都要逃跑,奉主名,你一定要被充滿!

 

台灣一定會不一樣,你的教會會以為來了一位新牧師,因你已變成完全不一樣了。

 

預言

聖靈感動我說:大的收割將會在台灣發生,是前所未見的。

 

在德國有人對我說,為什麼講道要如此大聲?

當我看到恐懼、酗酒、性犯罪在折磨人時,我要像獅子般的吼叫,讓耶穌來改變一切。

 

8:1 羔羊揭開第七印的時候,天上寂靜約有二刻。

天上有半小時安靜的時間,有人開完笑是給德國人安靜走進去的。

我跟主說,我要跟台灣人一起歡呼走進來,發出最偉大的哈利路亞一起行走進去。

 

不要再錯誤禱告說主聖靈裂天而降,因為祂已經在這裡了。

你會非常的火熱。

很多基督徒,像魚一樣,從環境(報紙、媒體)中得到溫度,但你再也不會如此,無論你在那裡,溫度都會上升上來。

頌讚主耶和華的名。

聖靈是那位醫治者,當聖靈觸摸你時,你不只是會說方言,你會得著醫治的能力。

在這裡,主要醫治胃癌、視力、糖尿病者,並斷開一切心裡的綑綁。

預備心,明天聖靈將要大大地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