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6.14. 晚上 德國布永康牧師「烈火特會」

Fire Conference 之聆聽手記

引用自:活泉部落格,我沒機會參加這次的聚會,但是光看文字就感到那股熾熱的靈火!

 

再次問候各位,剛剛的敬拜,讓我非常感動,感覺神正在為台灣開啟新的一頁。

今晚你要得著火燄,你的名字在上面,祂不會錯過你的,即使你正透過網路,你也會得到跟現場一樣的恩膏。

我要代表團隊,感謝你們,你們熱忱的招待,讓我們備感親切。

讓我們看一段影片。DVD

 

2007年,我帶領5,000萬人相信耶穌,這是神的榮耀。

我們收到5,000萬張決志卡。

我的神就是你的神,你的神也是我的神。

我們祈求耶穌拯救所有人類。

我一開始傳福音時,是騎著一匹馬在非洲對一個人宣教。

每個神國精兵,一開始都是向一個人傳福音的,但耶穌要給你榮耀,讓你的頭抬起來。

 

如果我布永康,一個德國人可以做到,中國人一定可以做到比我多10倍,奉主耶穌的名讓得救倍增。

1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這裡提到應許要給能力,是因耶穌知道,如果沒有上頭的能力,是無法達成這大使命。

1975 在非洲第一次佈道會(波扎那),神教導我一個模式,至今仍在使用。

我是一個傳福音的佈道家,但我也為病人禱告。

神也讓極大的神蹟持續在發生。

聖靈要我教導「聖靈的洗」,但我拒絕聖靈,因我以為我不是在辦禱告會,主說﹕「因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在凡有血氣的人身上」

主的靈澆灌在凡有血氣的人身上,就會使極大的事情發生。

 

我告訴他們,明天晚上你們會看到神的靈要降臨在我們當中。

隔晚,大爆滿,我問現場會眾,有誰願意得著神大大的降臨?

 

我要大家閉上眼領受,但我自己張著眼,我看到在會場有一巨大透明的海浪,只要被觸摸到的,全都倒在地上。

我驚訝地呼求主啊!這真的發生了!

 

主說祂要將祂的靈澆灌在凡有血氣的人身上。

我很久以前就不再與那些不願意相信的人爭辯,今晚神會吹掉一切的攔阻。

潔淨的風會吹起,會吹進教會,耶穌寶血要洗淨台灣和中國大陸。

只要有極大的聖靈澆灌,就會把撒旦趕走。

我深信在你們當中所發生的事,將會改變歷史。

 

阿蘇薩(Axusa Street Revival, Los Angeles )復興以來,我們看到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21-4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說起別國的話來。

 

聖靈降在你們身上,你們必得著能力。

傳福音:持著燃燒的聖靈火把、帶著燃燒的信息,在火把車上面持續往前走,沒有人可以攔阻你。

(2) 120位門徒聚集在馬可樓上,我想像他們在禱告,突然,天上有響聲(手記整理到這裡,天上響起大雷響聲),如大風吹過。

那風是要使人們、使國家搖動。

聖靈如電流通過他們身上,他們身體成為聖靈的殿,成為一個禱告的殿。

人們被吸引過來,看到他們用新方言禱告。

今晚大家會領受到新的方言禱告。

 

3:2-8 有一個人,生來是瘸腿的,天天被人?來,放在殿的一個門口,那門名叫美門,要求進殿的人賙濟。

他看見彼得、約翰將要進殿,就求他們賙濟。

彼得約翰定睛看他;彼得說:你看我們!

那人就留意看他們,指望得著什麼。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

於是拉著他的右手,扶他起來;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

就跳起來,站著,又行走,同他們進了殿,走著,跳著,讚美神。

 

彼得在講道時,他們是邊比手畫腳、邊走邊用方言禱告。

門徒們一邊走一邊禱告,要尋找受魔鬼壓制的人,後來在美門口找到一個瘸腿的,跟彼得要錢,彼得說我沒錢、沒賓士、沒學位,但我所有的,我全給你,把他的手放在電流裡,瘸腿的就得醫治。

今晚你會領受更多的火。

我今天已68歲,有人問我為何不休息,我說,你知道站在火炭上的感覺嗎?站在火炭上的人會一直活動,為主跳躍。

 

當你看到有120人從樓上下來時,他們因著聖靈的火而不斷燃燒。

 

林前156 後來一時顯給五百多弟兄看,其中一大半到如今還在,卻也有已經睡了的。

500弟兄看到主耶穌升天,

為何隔天只剩120天在馬可樓?其他的380人到那裡去了?

我猜那380人是在聖殿裡,他們喜歡聚會裡的安靜平穩,沒有人會作方言禱告,也沒有人會控告他們。

不要錯過你的五旬節。

感謝主!你今晚要來到馬可樓

越少聖靈,教會就需越多的咖啡甜點等代替品。

這火是給每一個人的。聖靈不會因我們的軟弱離開我們,反而會因我們的軟弱吸引祂,因祂使我們完全。

我在中非電視實況轉播的佈道會上被問到:你怎麼會允許女人講道?(當地男女是非常的不平等)

我求問聖靈,聖靈立即啟示我回答說:「這個如果我溺水了,快要淹死時,我一點也不在乎來救我的是男性?還是女性?只要他能把我救起來。」

 

如果男人不傳福音,女人會起來傳,若女人不傳福音,孩子會起來傳,如果孩子不傳福音,連石頭都會跳起來傳福音,因為福音是一定要被傳揚的。

▃看到人領受到神的祝福,不要妒嫉

羊群是屬耶穌的,不是你各個人的。

若有牧師說他的20隻羊離開他,去找別的牧師,我告訴你,這時你就去露天向40人傳講,再把他們帶到你的教會。

5-9歲在丹麥逃難(當時是二次大戰後,蘇聯追殺德國人),我只知身旁都是鐵網。

當我看到哥哥口中有顆糖果(當時物資缺乏,很難得有糖果吃),我沒去攻擊我哥哥,去搶糖果,因為我會想到這是媽媽給的,我相信媽媽一定會預備另一顆糖果給我,我只要去找媽媽,就會得到糖果。

耶穌也有更多的要給我們。

 

6:5 那時我說:禍哉!我滅亡了!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又因我眼見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

 

以賽亞年輕時,看到神寶座的異象時,他以為自己是嘴唇不潔淨的人…。

他求主﹕差遣我,有火燄臨到他身上,潔淨他的嘴唇。

主說:不潔淨的要轉為潔淨。

聖靈要降在最好的人與最不好的人身上,傳揚福音。

1988 肯亞一個離婚的婦女飛到挪威領受聖靈烈火Fire Conference ,之後回肯亞開始傳福音,從對17人傳講→341003001000…→對10多萬人佈道傳講福音。

 

主為何要揀選一個離婚的婦女?

→使破碎器皿成為一尊貴的器皿。

你會看見神所看見→異象

說新方言、說預言。

因他們同心合意讚美耶穌。

用最大聲呼喊 哈利路亞!

持續讚美神,聖靈會被你吸引,如同避雷針吸引雷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