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哈馬斯最高領袖之子改信基督並禱告家族早日歸主

 

圖為瑪薩搏.優素福的父親西岸的哈馬斯領袖優素福(Sheik Hassan Yousef),

他是哈馬斯黨內的最溫和派

據一以色列報紙報導,一位哈馬斯最高領袖的兒子日前公開宣布自己由伊斯蘭改信為基督教,同時他亦為自己的家族──特別是他的父親──祈禱有一天他們能夠接受耶穌基督成為個人的救主。

這位改信基督教的男子名為瑪薩搏優素福,他的父親是西岸的哈馬斯領袖優素福(Sheik Hassan Yousef)。優素福是哈馬斯黨內的最溫和派,力倡不排除跟以色列談判的可能性。

瑪薩搏目前居住在美國,他是在上周四接受《以色列國土報》的獨家專訪時透露這一消息的。之前,即使是他經常聯系的家人也並不知道他改信基督教的事情。

瑪薩搏表示,哈馬斯本是持守著極端伊斯蘭主義的人,但是竟然他們最高領袖的一個兒子卻出來對此反對這會令眾多伊斯蘭教徒受到沖擊。他說:"這次的訪問會打開很多人的眼睛,會動搖伊斯蘭的根基,對此我並沒有誇大。"

現年30歲的瑪薩博是在8年前首次接觸基督教的,當時身在耶路撒冷的他處於好奇接受了一個邀請去聽聽基督教到底是什麼。沒有想到的是,之後他竟然表現出對基督教極大的熱情,並且每一天他都會偷偷的自己去讀聖經。

瑪薩博回憶說:"一節關於愛仇敵的經文對我產生了很大的影響。當時我仍舊是一個穆斯林,而且我以為我以後仍舊會是穆斯林。但是,每一天我都看到這些自以為是"偉大的信徒"的人用宗教的名義在做著可怕的事情。"

"我更加徹底的去研究伊斯蘭,沒有發現答案。我重新檢查可蘭經和伊斯蘭信仰最重要的東西,我發現它們是如何的錯誤和誤導。"

但當他去接觸基督教時,他透過耶穌基督的啟示可以明白上帝,他說他可以花數天的時間去說上帝和耶穌是什麼,但是穆斯林卻丁點不能說出上帝是什麼。

這位哈馬斯創始人的兒子接著說:"我認為伊斯蘭是一個大謊言。這些被認為是代表著伊斯蘭信仰是人讚賞穆罕默德甚至超過對上帝的讚賞,用伊斯蘭的名義去殺死無辜的人,毆打他們的妻子,而且對上帝是什麼一點想法都沒有。"

"我毫不懷疑這些人會去地獄。對於他們,我有一個信息:去天堂的路隻有一條──在十字架上為我們受難的耶穌。"瑪薩博說。

四年前,瑪薩博決定改信為基督徒,但他並沒有讓他的家族知道。他當時還幫助他父親的一些政治活動,他的父親隻是知道兒子有一些基督徒的朋友。

對此,他解釋說,他認為當時這樣做是更好的,因為他不想讓同胞把他看作是毒害他們思想的傻瓜。"我試圖去理解這些人,理解他們的想法,這是為了透過像他父親那樣一個強有力的人從裡面把他們改變,我的父親曾經就向我承認他不支持自殺式襲擊。"瑪薩博形容他的父親是一個溫和派的哈馬斯領導人。

其實在他遇到基督教之前,瑪薩博就早已不對哈馬斯和伊斯蘭抱有幻想。他在高中時,曾經因為領導一個青年的伊斯蘭運動而在18歲時被送進監獄,獄中他見到一些哈馬斯的領袖們。對於這些人,瑪薩博用"不道德""不正直"來形容,"雖然他們比法塔赫黨更懂得隱藏他們的腐敗。就想我一樣,沒有人知道他們以及他們如何運作。"他舉例說,雖然以色列殺死了哈馬斯成員的家人們,但之後哈馬斯卻為了得到財政援助而遺棄他們妥協祈求,同時又浪費數以萬計美元的援助隻是為了保住自己的安全。

哈馬斯(Hamas)是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的簡稱,由"伊斯蘭" "抵抗" "運動"三個阿拉伯語縮寫而成。哈馬斯成立於198712月,它集宗教性、政治性為一體,主張用武力消滅巴土地上的猶太復國主義者,反對同以色列媾和,主張建立一個以耶路撒冷為首都的獨立的巴勒斯坦國。哈馬斯擁有正式成員2萬多人及下屬軍事組織。哈馬斯成立後,多次制造針對以色列目標的自殺式爆炸事件。20061月,哈馬斯在大選中戰勝了1990年開始執政的法塔赫黨。

 

相關編譯新聞《The Christianpost Top Hamas Leader's Son Converts to Christianity

 

引用:http://www.arab.com.cn/show_hdr.php?xname=Q21FF01&dname=C008N01&xpos=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