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移你的大山

David Wilkerson

每逢那裡有不信的心,祂就無法動工。不信的心常常像一座大山一樣,攔阻神充份的啟示和祝福。……

 

轉貼小記(isaiah):幾年以前,我在人生一個很困頓的時期,旅居美國Kansas City的一位華人姊妹家,有晚參加IHOP(國際禱告殿)的一場敬拜聚會,一個我不認識的美國金髮妹妹走過來為我禱告,她默禱完用英文對我說:在你的面前有一座又一座的高山,耶穌要我告訴你:「祂的名高過這些山!」我熱淚盈眶,是的,耶穌的名字高過這些高山! His name is higher than any high mountains!

 

挪移你的大山  David Wilkerson

 

內文請點入超連結: worldchallenge

http://www.worldchallenge.org/zh-hant/node/4979

© 2008 World Challenge, Inc., PO Box 260 , Lindale , Texas 75771    David Wilker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