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洗會傷害恩膏嗎?

翟辛蒂

Cindy Jacobs

這幾年來,我常常會接到一些奇怪的電話。

我特別記得其中一個電話。一開始我以為是那種希望我讓小狗從死裡復活那一類的「特殊」電話,但是,後來我決定要多聽看看這位女士的談話,再決定如何答覆。

這位女士一開始是這樣說的,「Hello,我從蘇格蘭打電話來,幾年前您在德州達拉斯的特會中曾為我的朋友禱告,當時您將一條您正在穿的蕾絲衣領巾送給我朋友作為禮物。」

這時我幾乎已經要確定這是一通要表示感謝的電話。這的確是一通感謝的電話,但是不只是我想像的那樣。這位女士繼續用冷靜與迷人的聲音說,「辛蒂,我的朋友要我打電話向您請教,乾洗是否會傷害恩膏?」

這句話立刻抓住我所有的注意力,我咕噥著說:「對不起,你可以再說一次嗎?」於是這位女士很冷靜地再次重複她的話。

我的大腦顯然有嚴重的困難要把「乾洗」與「恩膏」同時放在一個句子裡面!我於是請她再多作一些解釋,好讓我的大腦可以有時間理出個頭緒。這位女士接下來說的更詳細了。「在1984年,我和我的朋友在德州達拉斯參加您主持的女性教導特會。會中您曾為我的朋友禱告,當時神的恩膏非常的強。當禱告結束後,您把您正在圍著的蕾絲衣領巾送給我的朋友作禮物。當時我的朋友明白這條蕾絲衣領巾上充滿了神的恩膏。」

我想起來聖經使徒行傳19:12提到使徒保羅的衣物可以帶來醫治,於是我帶著敬畏的心聽下去。似乎有非常多人因著觸摸這條蕾絲衣領巾或是把它放在身上而得到醫治,但是也因此它逐漸變髒了!

電話當中提到一個特別驚人的故事,有一天擁有這個蕾絲衣領巾的姊妹正在上班時,她的同事告訴她說自己病了,「你等一下!」這位姊妹立刻跑回家把蕾絲衣領巾從抽屜裡拿出來,再火速趕回公司。「到廁所把它穿上!」她要求她的同事。

於是就如同大多數女生所作的,她們一群女同事就一起到廁所裡,然後這位同事獨自進入一間廁所裡,穿上蕾絲衣領巾。幾分鐘以後,這位姊妹聽到「碰」的一聲,她的同事已經在聖靈的大能中倒下,之後完全得到醫治。(很明顯的,這位同事並未因為這次的倒下而受傷。)

在聽了這個故事後,我有好一會兒陷入驚訝的沉默中。直到我回神過來,我咕濃著說:「嗯,、、、是的,關於你問題的答案:不會!答案是不會,我不認為乾洗會傷害恩膏。」在很喜樂地向我道謝後,這位可愛的蘇格蘭女士掛上了電話。

 

*文字出於Cindy Jacobs的著作The Super-Natural Life: Experience the Power of God in Your Everyday Life. Chap. 4, P. 70~71,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