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在我身上的奇蹟------受洗之心路歷程

子曰:「未知生,焉知死」。但在今天625受洗滿月之時,卻有著死而重生在基督裡成為一個新造之人得著永生的深刻體悟與感動!所以我要說:「未知死,焉知生。」

感謝主!從開始認識主耶穌基督的三個月中,讓自己經歷到了數說不盡的奇妙恩典與異象,在聖靈感動的每一天裡忍不住張口大聲說︰「我慈愛的阿爸父!我親愛的主耶穌!我心中的聖靈!您確是又真又活的神哪~丞伶要大大的感謝您,讚美您!」

而這一切的發生,或許當我於十年前開始探索人生的義意尋找生命的依歸時,神已悄然開始動工,為了尋覓真正的愛、真理與自由,遊走了佛道禪密教派,亦曾經遠赴印度取經求道,即便最後於四年前,皈依了密宗,卻依然無法得到心靈真正的平安與踏實,甚至在信仰中受到更大的傷害。人生至此,走了這許多苦難崎嶇道路,也歷經了生離死別、悲歡聚散的谷底絕境。就在今年43歲生日時,再回首重新思索,生命的義意與生活的目標究竟是什麼?不禁對著上天呼喊:「神啊~~若你真的在!我求你親自指引我,帶領我走上正確的道路,遇到對的人,做對的事吧!我願意奉獻分享出自己微薄的學能經驗,和人生故事,幫助來到身邊需要幫助的朋友們,讓生命中的光和愛流動

於是就在上網登錄公益團體工作。不到二周時間,即接獲勞委會甄試通知,電話中客氣詢問:「妳願意在基督教團體工作嗎?」﹙I can!﹚助人的工作應無教派之分吧!於是第一位上帝差派的天使更生團契台南區會莊主委破例錄用了我這麼一位從沒上過教會也沒讀過聖經的外邦人,卻從此為我打開了認識主親近神的大門。

猶記得117至團契上班的第一天,就被帶進台南監獄和刺龍綉鳯的兄弟同學們同坐一起,聆聽和分享牧師證道,相處了兩個多小時,覺得時間飛快,我這新人與同學們的第一次接觸,心中除了感觸良多外,倒是自在。

平安沒有任何恐懼!接著於25參加總會於明德戒毒村舉辦,由英國基督教團體發揚至世界各國監獄果效斐然的福音啟發營時,Leader趙族華姐妹請各國志工聚集,環繞為著我們台南區會三位同工代禱,剎那間感到極大亮光從天從四面八方來,全身於光照中不住發熱顫抖,想張開眼睛看個究竟卻無法睜開雙眼,淚流滿面無法停止,後來明白自己真真切切地經歷了聖靈充滿的感動感謝主!

27大年初一早晨起床時竟不由自主跪在床上面對著窗外衛理堂8樓頂的大十字架痛哭流涕無法自己,心中還想著大年初一這樣哭很不吉利呀!未料哭得更淒慘,忽然當我開口說出一連串認錯反省懺悔的話語時,竟立刻停止哭泣而開心地笑了起來,若此時旁人看這一幕,肯定會認為我瘋了!但自己只感覺到身體輕盈舒暢,心情喜悅愉快極了!

依照往年慣例陪伴母親至天公廟觀音亭拜拜祈求平安,走近廟門時忽然聽到耳邊出現了聲音:「妳還要繼續拜偶像嗎?」當下心中頓然明白醒悟!於是對母親說:您進去吧!我就在外面等您!

在更生團契事工將滿一個月時,心中充滿了衝突、矛盾、質疑!身體更是常常感到頭痛與肩膀被束縛綑綁的酸痛,週一的清晨醒來時,再度跪在床上,仰望著窗外十字架淚流滿面對著天呼喊:「上帝啊!若你要我相信你、跟隨你,那就讓我親眼看見、親耳聽到、親身感覺到你的存在啊!? 否則叫我如何相信你跟隨你呢???」 ﹙唉!想來自己真是小信的人哪!那未曾看見就信的是有福之人﹚可就在當天晚上,神就立刻真實地回應了我的呼求! 218晚上生命中蛻變重要關鍵的一天!同事邑真姐帶著我參加一個私人聚會,巧遇生命之光劉中華姐妹與芬蘭籍Tobe牧師,當這位和藹可親神似聖誔老公公的長者一握住我的雙手時,眼淚即刻不聽使喚落下,當他開口說道:「我親愛的小女兒啊,我等妳很久了~ 頓時放聲痛哭,抱著Tobe牧師不放,好像賴在慈愛父親懷裡,鼻涕眼淚口水沾滿了他的衣襟,哭了十來分鐘之後,寫給了我一張處方箋囑附帶回家好好查看聖經!」回家後迫不及待地打開了嶄新的聖經﹙同工誌恭的愛心﹚認真地研讀 『以賽亞書611節:至高上主的靈臨到我;他膏立我,揀選了我,要我向貧窮的人傳佳音。他差遣我醫治傷心的人;要我宣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得自由。』 另讀『約翰福音1章』,『使徒行傳23章』。 坦白說,心中似乎有些明白可又不太確定!?

隔天清晨更衣準備上班時,令人無法置信自己眼睛所見,因為竟然看到了與昨晚臨睡前所讀經文內容完全相同的情景:『聖靈如鴿子般降臨』,原先覺得實在太過巧合但接著第二天、第三天第四、五、六、日清晨皆於7點半至8點左右,相同的一隻灰色鴿子飛至對面屋頂上,面朝東方或蹲坐不動、或來回踱步,一直到34,我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下來做紀念後,隔天﹙3/5﹚就再也沒看見肥肥(我幫它取的名字)飛來的踪影了!此時心中已然確信明白正是上帝大能的顯現!

224生平第一次鼓足勇氣獨自一人踏進教會做禮拜,拿起週報,首先映入眼簾中的金句竟然就是『以賽亞書611: 至高上主的靈臨到我;他膏立我,揀選了我,要我向貧窮的人傳佳音。他差遣我醫治傷心的人;要我宣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得自由。』 當下一陣暖流湧上心頭,心頭全身發熱,淚水再也忍不住成串滴落,我真的明白了,這一切絕非偶然,是我慈愛的天父,用祂大能的愛,回應了我這個冥頑不靈又不乖的小女兒!

然而就在412準備上山六天六夜服事戒毒村受刑人的當天;於南監結束福音事工拿回保管的手機時,即聽到十數通緊急留言告知「90歲的老父親被車撞昏迷,顱內出血,肋骨斷了四根但無法開刀現於郭綜合醫院急診室觀察中」此時全車同工們飛車趕至醫院一路上不停禱告….在太平境教會吳道昌長老,惠馨姐、鄭新姿牧師與同工圍繞病床前聯合接力全心禱告中,父親竟然張眼醒來流著老淚開口說出「感謝主!」天哪~我們同聲開口衷心感謝神大能彰顯! 隨即轉至奇美加護病房。丞伶忍不住要大聲頌讚我主榮恩:看哪~ 如此的神蹟奇事,在人不能在 神凡事都可行!將一切榮耀歸給 神!哈利路亞!

山上戒毒村福音啟發營之行,我因此突發事故無法成行,但心中卻強烈感受到上帝的呼召與同學們的盼望,於是在不住迫切地禱告中求神給我指引~結果從心中得到了平安的信息,知道父親將會安然渡過此一難關。立即從醫院奔回家中收拾行囊在最後10分鐘趕到團契與同工們會合一同出發!!誠摯地感謝仁和教會蘇真生牧師在我於山上戒毒村時他親自趕赴奇美加護病房為父親做醫治禱告,海安教會唐崇鏞牧師亦親至醫院與家中探望父母親,讓我看到了聖經中所言:『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在此次六天的啟發營會中,時時洋溢著歡笑和眼淚,因著 神與基督的愛溫柔地觸摸到我們的心,39位同學中被聖靈的愛大大充滿與感動~~35位決志。我的小組裡同學們有六位確定將於12月耶誔節時受洗~哈利路亞~感謝主!!自己更是被啟發經歷了不可思議的奇妙異事,於某晚的課後同工討論會中當大家圍成圓圈同聲開口禱告時,自己的雙手不知不覺地往上高舉,似乎有一股不知從哪兒來的力量,將我的雙手牽引至半空中,只感到指尖刺麻,像微小的電波,源源不斷的傳送至全身,雙臂就這麼直挺挺的舉著無法動彈!!過了好幾分鐘後,慢慢放下,但手掌卻無法分開,彷彿捧著一本書般,不由自主地念著、用自己也聽不懂的語言!?一行行一頁頁,飛快地讀著手中的無字天書起初心中非常納悶,不知怎麼回事?忽然間會意過來,原來在我手中的書竟然就是『聖經』! 哈利路亞!!

在山上的第三夜,輾轉不成眠中感到有股力量迫使自己起身走至宿舍外,跪在地上不住地迫切禱告,口中發出奇怪的言語,舌頭不聽使喚顫動,不停地嘔吐、口吐白色泡沫,待一切自動停止時,竟然不覺已過了三個多小時,天已將亮,雖感到身體精疲力竭、軟弱虛脫,但卻如釋重負,且心上的一塊大石頭消失不見了!至此我確確切切明白是親愛的上帝親自動工,耶穌寶血大大潔淨丞伶,聖靈寶劍斬斷長久以來邪靈的綑綁,在屬靈的爭戰中再次得勝!!我已經脫離罪和死的律,得著真正的自由!主的喜樂與平安,完完全全充滿我的人和心哈利路亜!!

回顧自元月17日進入基督更生團契事奉主工至今蒙受到多位長輩與牧者的指引、關懷與教導,團契副主委蘇重仁牧師與委員周富貴牧師(健康路浸信會)和最受監獄同學歡迎,滿頭銀髮像天父般慈愛的 趙啟光 老師,於我提問聖經時不論問題大小、深淺總是細心解惑。葉啟祥牧師(林森路長老教會)與劉清虔牧師的証道,深深觸動內心聖靈充滿淚流不停!(終於發現自己真的很愛哭)且每每回應了心中向上帝詢問的疑惑。感謝 神!總是在我最軟弱最需要扶持的時候,用不同的方式差派許多愛的天使,來到身邊幫助我渡過一次次撒但魔鬼試煉,剛強堅固我的信心!

317孫越叔叔與更生團契總會陸榮良牧師南下至監獄服事受刑人時,語重心長地囑咐著:「妳要信,就要信的完全,要放下全部以往不合主心意的事,全心倚靠交託!」簡單的一段話,卻彷彿在心裡投下一顆震撼彈,讓我久久無法自己!開始認真地內觀省思個人於身心靈整合工作室中所從事的星座、塔羅、催眠、靈氣療癒等等難道真是不合主意與基督教義有所牴觸嗎!?而同時孫叔叔也點撥自己具有聲音魅力特質的恩賜!(一直以來在心中也祈禱著能有機會奉獻聲音事奉主工)感謝主,在生命中做了奇妙的工,與這樣一位睿智充滿著溫暖的愛用生命影響生命的長者相遇,深深地受其身教感化

3月底花蓮加蜜山教會黃連星牧師前來台南太平境教會舉辦的醫治特會中,亦苦口婆心勸勉我,一定要甘心情願放掉原本舊有的能力,方能重新塑造成為神真正可用的器皿。尤其在決志後我受到來自於人與靈界極大攔阻,而感到非常灰心失望想放棄時,仁和教會蘇真生牧師的幾次簡單有力的對話,讓我重新燃起信心烈火,甘心情願歸入神的國度,感謝主!

526受洗後的第一天,接受了紐約宣教會朴國華牧師的個人禱告時,對我說道:「妳的人生起起伏伏,從今以後將要全心事奉 神。 神會親自帶領妳往上一點一點提昇再提昇,神要用妳。」「神要醫治妳,賜給妳平穩平安的生活,因著妳自己的痛苦經驗與困難而更能深刻明白別人的傷痛,幫助身邊許多人,神要大大使用妳。」當下淚流滿面,心中領受主愛恩典滿溢

尤其衷心感恩太平境馬雅各教會吳道昌長老,與惠馨姐的仁愛小組﹙磐石團契﹚,提供了我們非常舒適寬敞溫馨的七星級小組聚會場所,每週都有20多位弟兄姊妹聚會交流,也持續受到鄭新姿牧師所教導的新生命,茁苗與聖經教育課程,在每一次的小組聚會中敬拜讚美快樂學習分享,領受 神的恩典,接受全新的造就,靈命得以日益更新成熟增長!

感謝主的應許、因為你說:『你們祈求,就得到;尋找,就找到;敲門,就給你們開門。』哈利路亞

現在自己於每日清晨630—730的靈修讀經與四十天禁食禱告中,靜心傾聽 神的呼召,願意全然委身,謙卑順服於 神為丞伶預備的道路,努力裝備自己成為 神可用的精兵,盡心盡性盡意盡力侍奉我主,將上帝的愛、真理和福音傳揚四方!

主啊~ 我在這裡, 請差遣我

阿們!

2008.06.25

引用:http://www.taiwanbible.com/indexNew.jsp?page=/main/view.jsp?ID=54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