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祢必聽我的聲音

尹麗玲傳道 講述      樂兒 筆記

    亟盼大家來參加清晨五點到六點半的晨禱會。四點多就要起床,可能不太容易,但參加晨禱會,一定會有祝福。我要分享祝福在哪裏,要將真理告訴弟兄姊妹們。

    有次我禱告問上帝:「今年祢給竹崎教會的異象是什麼?」接著很清楚出現三個字:「禱告年」,我就爲竹崎教會能被禱告的靈澆灌、並能推動五點到六點半的晨禱會來禱告,陸續在異象中看到須邀請誰來參加晨禱:一回晨禱會結束後,我回去接著禱告時,在異象中清楚看到我邀請一位姐妹來參加五更(異象中特別清楚是五更清晨五點)的禱告會,這位姐妹有很多愁苦;後來,異象中看到國柱弟兄的臉變得很瘦,爲這異象禱告後,跟牧師說我要去探訪國柱,原來國柱的母親摔傷、痛苦呻吟,世恩說他因此憂慮、倍感壓力,我就邀他參加晨禱,後來他母親的疼痛減輕,他也較釋懷。國柱每次來晨禱都不是與大家輪流開口,他獨自從五點認真禱告到六點,其實禱告一小時並不難,將自己擺在禱告的氣氛中,就能持續禱告。

    神非常看重晨禱聚會。有人問「每天二十四小時皆可禱告,何須特別在清晨五點到六點禱告?」我說「我不知道;我知道耶穌在天未亮時就到曠野禱告」。很感謝神,後來春枝姐妹寫了一篇<澆極貴的香膏>:我在禱告中看到「春枝姐妹要寫一篇關於禱告的見證」的異象,於是請她寫。春枝姐妹問上帝「爲何要清晨起來禱告?」上帝清楚告訴她:「澆極貴的香膏」。有一個女人拿一瓶至貴的香膏澆在耶穌身上,耶穌喜悅她這麼做。早起是要付代價的,但神喜歡人晨起禱告;詩篇五章三節:「早晨祢必聽我的聲音」我早晨禱告容易見異象。

    我習慣在晨禱會結束後,自己繼續安靜禱告,有一天安靜禱告時突然聽到桑榮美師母的聲音,實際上桑師母不會講華語,但那天桑師母很清楚地用華語對我說「五點到六點的晨禱會,不要敬拜,只要禱告」我順這個聲音問「要禱告些什麼?」突然我整個人被提到天地之間,看到三幅圖象,第一和第三幅圖象曉諭我要爲國際情勢禱告,印象較深的是第二幅裏高樓大廈林立,其間矗立著三、四尊比大廈高的女偶像,似觀音、媽祖,見這異象時我哭了起來。後來整個人回到原處。歇了禱告後,與牧師分享:「爲何我聽到桑師母說五點到六點的晨禱會不要敬拜、只要禱告?」牧師說「以色列人出埃及時,法老率軍兵追趕,神用雲柱使以色列人和埃及兵隔開(出十四:1920);到了晨更的時候,耶和華從雲火柱中向埃及的軍兵觀看,使埃及的軍兵混亂了(出十四:24)」,我查此晨更的英譯是morning;中國古代有早朝,白居易長恨歌記唐玄宗戀楊貴妃「從此君王不早朝」,牧師主修過中國歷史,他說「早朝是清晨五時到七時,文武百官必須上朝將奏摺呈給皇帝;中國古代的早朝反映了天上的情況」,這使我憶起一位專心禱告的人寫過一篇文章提及——爲何要早起禱告?一早天使們都站立在神面前等候差遣辦事,天使聽到吩咐,即刻去行——雖找不到此記述的聖經根據,但我知道晨禱一定有其意義。熟讀聖經會發現神的工作往往在清晨天未亮就開始:耶穌在黎明時復活;神要毀滅罪貫滿盈的所多瑪和蛾摩拉時,天使叫羅得速逃往山上,但羅得沒信心能跑到那裏,於是要求能逃到附近的瑣珥,當羅得逃到瑣珥時,日頭已經出來了(創十九:23),故所多瑪、蛾摩拉必是在日頭將出來時傾覆。聖經上說神面前有很多侍立待命的天使,神要傾覆這兩座城,會派滅命的天使去執行,由所多瑪蛾摩拉傾覆的時間得知此滅命天使是在日頭未出就開始作工。

    早起者,不必急著運動或做其它事,利用五點到六點這段時間好好禱告,必會有奇事發生,我聽到許多弟兄姐妹分享參加晨禱會後許多事被奇妙地改變。感謝神:今天有位慕道友張金枝來到我們當中,秀華執事說張女士癱瘓了二十年;我們在晨禱會中爲她提名代禱後,張女士竟能從自己家走到秀華家! 或許你要問參加禱告會和獨自在家禱告有何不同?禱告會時,禱告的靈能托住你禱告一小時。若參加禱告會,你的困難會極易解決,因為神說「若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我就在他們中間」「若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爲他們成全」,希望把這禱告的負擔傳給弟兄姐妹:「早晨祢必聽我們的聲音,早晨我們必向祢陳明我們的心意,並要儆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