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中非常詳細地描述利迪亞(葉光明牧師第一任妻子),一個非常理性,與良好教養的教師,如何真實地遇見基督。而後又因聖靈充滿,開始走十字架的道路,如何被當時的主流社會與教會所逼迫與排斥,最終她回應神的呼召,勇敢放下一切,進入當時正充滿紛爭與衝突的耶路撒冷,而進入神所為她預備的豐盛生命。儘管故事開始於1926年,但是這樣的故事至今看來仍充滿震撼與真實(同樣的故事今日仍不斷地發生,而且越來越多),也給我很大的激勵與幫助,在此與大家一起分享。

******************************************************************************************************************

內容簡介

葉光明與年長他廿五歲的愛妻伉儷情深,書中文字引人入勝,精彩描述利迪亞如何隻身前往耶路撒冷回應神呼召的感人故事。

誠如葉光明牧師在本書序言中所說的,這位傑出女性在耶路撒冷三年的傳奇經歷,必將觸動你我的心弦。書中有另外一個角色,也可說是真正的英雄角色,就是聖城耶路撒冷。本書所描繪的,是經過四百年土耳其掌控後的耶路撒冷,與今天觀光客所熟悉的城市相當不同。葉光明與利迪亞的禱告是,盼望藉著本書,能和讀者分享他們對這個城市的將來所懷有的迫切感,並且讓每一個認真為耶路撒冷平安禱告的人,能夠被利迪亞的愛所激勵。

 

目錄

1.耶路撒冷的女嬰

2.意中人

3.遇見耶穌

4.埋葬

5.卡爾森醫師的信息

6.旅程

7.耶路撒冷

8.屬於我的地方

9.第一個任務

10.猶大之營

11.順服

12.圍困

13.城牆上的守望者

 

作者簡介

葉光明牧師:

一九一五年生於印度邦加羅爾,曾受教於英國伊頓學院、劍橋大學等。一九四五年,葉明和利迪亞.克里斯頓森在耶路撒冷結婚 。利迪亞是一間兒童之家的創辦人,他們共同擁有分別為猶太、巴勒斯坦、英國裔的八個女兒。利迪亞在一九七五年逝世,享年八十五歲;葉光明則於二00三年離世,享年八十八歲。

引用:http://www.ecbook.com.tw/main/main.sphp?prod_func=show&prod_areaid=49&prod_ipage=&complete=3&show=&prod_goid=16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