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紫微斗數的力量

陳澤義

當人們對未來一無所知,渺不可測時,都有一股欲望及衝動想去了解、探究!不過有人可以測知自己的未來,但卻生活得相當無奈,甚至生不如死!

陳澤義,自政大統計系畢業考取東吳經濟研究所,取得碩士學位後,順利進入中華經濟研究院擔任助理研究員。在世人眼中,他是一個優秀的青年,他自己也知道把書念好可以受到別人的重視,但後來另一件事使他對自己更加肯定,也更有成就感----鑽研紫微斗數。

從對人類心理行為的興趣,及至大學參加國醫社接觸了紫微斗數,他以研究學問的態度認真探討,甚至經過統計分析將紫微斗數輸入電腦的作業裡,因此他的算命是相當合乎科學邏輯,並且準確性相當高。

為了更進一步研究,使自己更深入、更上一層樓,陳澤義經由人介紹到丹道院拜師練氣功,師父還稱許他具慧眼,替他打通與靈界來往的通道。藉著與靈界的來往,常常會有念頭閃進來,他便能準確道出即將要發生的事,並且毫不失誤!

陳澤義從前在學校幫同學算命,已小有名氣,如今道行更高,在經濟研究院裡也幫同事算命,而他自己的一生大事記都清楚地列出來,譬如︰結婚、出國、死亡的年日等,心裡都有個譜了!不過,有一些不好的預知,譬如︰家庭會失和、女友會分手,甚至將來出生的小寶寶會早產等不幸的事,他一度試圖用各種方法來破解,但仍徒勞無功,當一件件事情發生時,他是既無奈,又深感這個預知的能力並未給他帶來平安,反而是痛苦。

更令他無法忍受的是,他為算命的意念所轄制,只要一天不練氣功、不算命,就難以吃飯就寢,原來他以研究開始,而至練了氣功與靈界交涉,現在已走火入魔,為一股邪惡勢力所控,難以自拔、痛苦不堪,甚至一度尋死!

就在某個尋死不成的夜晚,他記起以前一度曾為朋友所邀到過教會,當天曾被主耶穌為救世人被釘死的事所感動,此刻,他在心裡想著︰「救主耶穌能救我脫離紫微斗數的轄制嗎?」

於是陳澤義開始到教會聚會,在一次次的禱告聚會中,教會的牧師及會友們數度為他按手禱告,他深刻感到一股強而大的暖流注入體內,大過紫微斗數在他裡面的力量,因此在一段時間的掙扎之後,他終於完全脫離那股黑暗勢力的捆綁。

在生命得以重生之後,他感受到神所要賜給他的豐富生命是以前從未測出的。他不僅考上交大企 管 博士班,又得以留在與所進修沒有直接關系的經濟研究院裡任職;而以前所算的結婚、出國年日都不準了,並且原本以為第一個孩子會早產,如今寶寶也如期生產!他心中感謝自己信了一位更有能力,滿了慈愛的主宰,他正引導他的一生。

陳澤義不否認紫微斗數有它的準確度,但他更相信有一更高的主宰可以超越一切,帶領他走更美好的人生,因此他把自己完全交托給造天地的神,他相信將來每一步路都以平安鋪成!

親愛的朋友,你是否也想擁有豐盛的生命,成為新造的人?只要低下頭來,向神禱告︰「親愛的耶穌基督,我相信你是創造宇宙萬物的主宰,我承認生命中犯了許多錯誤、許多罪。我願意接受你作生命的救主,享受他賜下豐盛的生命。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引用:http://kuanye.net/shuku/bookread.php?no=16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