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台灣的先知性信息

Tom and Jean Hamon

 311-22日,使徒湯姆和珍漢蒙(Tom and Jean Hamon)夫婦應CI靈恩研究所邀請,在台灣中南部地區教導「異夢和異象研習營」得著極大的迴響。以下是3/18-19日他們在高雄與台北101大樓,對台灣所發的預言:

 

2009/3/18

Tom Hamon

喔,父神啊,我們宣告,台灣是門戶,是迎接祢國度進入中國和亞洲的東門(Eastern Gate)

父神,我們宣告,任何從黑暗國度而來要抵擋祢旨意行在這國家的不法權勢,都會被膏油所粉碎;因為祢是那位突破的主,祢斷開攔阻,開出道路。

父神,我們對高雄港說話。主啊,我們宣告,這是一個開放而且安全,能提供信心的百姓侍立在台灣的港灣。我們呼召那些為成全這地旨意而設立的使徒及先知們興起,和呼召那些先知性的世代起來站在台灣的位上。

父神,我們站在此地抵擋一切拜偶像的、不公義的和其他一切所有的罪。我們呼求祢的寶血遮蓋,賜下祢的憐憫,保守這地免於黑暗權勢的入侵,不容許仇敵佔領任何一處,而是神的國度要來掌權在這地。

父神,我們伸出手來,對祢向台灣所懷的旨意和對這地百姓的呼召,我們與祢同心合意的說話。我們對這地的牧者、領袖和將要興起的年輕一代宣告,他們將不單只在教會站在所當站的位份上,同時也要在職場上就位,成為有影響力的男女,並且將祢的國度帶到地上來。

父神,我們現在正站在74層樓高的建築物上,對這地的媒體頻道說話,這地的電波頻道必須被潔淨,所有透過這些媒體所說過的,或正在進行的事情,以及所有的堅固營壘都要因神的膏油的緣故而被掃除盡淨。一股清新的風將吹向台灣,潔淨仇敵試圖要攪亂媒體的所有作為。祢會將屬神的人放在電視和廣播的領域上,而且政府單位將釋放從天而來具影響力的聲音。主啊,祢要在這世代興起正直、禱告的人,如同約瑟和但以理一樣,坐在他們的位上。

父神,我們宣告,祢的祝福和保護的手臨到這地百姓的身上。我們宣告,主啊,台灣新的一日就要展開,神的膏油毀壞一切的軛。奉耶穌的名,阿門。

 

Jean Hamon

主啊,我們正站在一個進出國家的高雄港通道上,我們宣告,差派天軍駐入所有人們來往的交通要道上;包括每一個港口和每一個門戶。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爭戰的天使將進駐每一個船隻來往的港口,和每一個飛機起降的機場。

父神,我們為這地將要經歷的變動來感謝祢。當我們為 榮耀的 君王開啟城門時, 萬 君之耶和華,爭戰的主將在這地興起,成為這個國家的保護者和真正的主。我們宣告,聖靈才是這塊土地真正的掌權者,不是龍的靈,不是耶洗別,不是天后,也不是獸或蛇的靈;只有聖靈才是這地真正的掌權者。

主啊,祢向我啟示,有一波復興和改革的浪潮將從南一直到北衝擊這個國家。所以,主啊,我們就是宣告,讓它開始吧,讓這波聖靈的浪潮開始吧,讓復興和恩膏的浪潮開始吧!

父神,我感謝祢,祢啟示這地有一個敬拜偶像的電視頻道,播放偶像的訊息並且持續一天24小時播放敬拜假神的內容。主啊,我看到祢正在關閉那個電視頻道,那個頻道將會陷入財務的困難;而主啊,在我看到祢關閉這個拜偶像頻道的同時,我也宣告,更多基督化的電視台,更多福音性的信息將要透過電視、廣播和網路被播送出去。

主啊,我們禱告,祈求祢將會興起這地正直的領袖,和這塊土地上正直的政府官員們。我們宣告,如同約瑟和但以理一樣正直的商場領袖將要被興起。喔,主啊,他們將會在職場以及在企業管理的層面上帶來變動。

主啊,台灣除了在經濟上正經歷震動之外,還有很多其他的事情也在被震動當中。我們感謝祢,因為祢將移除那些貪污、拜偶像和行不義的企業領袖們,並且提升公義的人,如同祢提升約瑟和但以理一樣來替換他們。主啊,我們宣告,將有一些企業領袖會從他們總裁或執行長等領導的位份上墜落,取而代之的是一群在這地行公義的族群將被高舉,並為 榮耀的 君王打開城門。

主啊,我們對這塊土地宣告詩篇第24篇,宣告全地的領袖,包括使徒和先知性的領袖們,要打開城門迎接那 榮耀的 君王,就是在戰場上有力有能的耶和華。父神,我們向中國大陸宣告,不會有任何入侵、接管或佔領台灣的事情發生。因為祢對台灣有一個屬天的命定,祢賦予台灣一個獨特,進入列國的門戶身分。因此藉著主爭戰的靈,我們宣告台灣海峽將被遮蓋並被保護。奉耶穌的名我們祈求。

 

Tom Hamon

親愛的主啊,如同以西結一樣,我們向風的四方發預言,向北方、南方、東方、西方發預言。對那些在傳統上枯死,或自覺失去生產力,面臨垂死光景無法回應神呼召的教會們,或那些甚至不知道自己被呼召的教會,上述這些教會的光景就像是枯乾的骸骨一般。但是,神啊,我們現在發命,命令氣息進入他們裏面,就有響聲發出;骨與骨互相連絡,給骸骨加上筋、使它長肉,又有皮遮蓋其上,就使枯乾的骸骨復活了。讓他們站起來,興起成為神國度進入台灣極大的軍隊。讓主的聲音向北、向南、向東、向西發預言,讓靈風吹起,使生命的氣息進入骸骨裏面,興起成為他們原來被呼召的樣式。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Jean Hamon

主啊,還有一件事,我剛剛看到一幅圖畫,呈現出台灣這片土地好像在靈裏被繩子綑綁打結的樣子。父神啊,我看到聖靈正在進行釋放、解開綁索的工作,而那些沒有辦法解開的部分,就被聖靈剪斷了。父神啊,我們祈求聖靈鬆開所有仇敵用來攔阻台灣進入命定的綁索,並且奉耶穌的名宣告,釋放和自由要臨到台灣這塊土地。

 

2009/3/19

好的,現在我們就要對台北這個城市和台灣這個國家來宣告神的旨意。

 

Tom Hamon

父神,我們對首都台北,這個關鍵的城市宣告,祢的聖靈將大大的澆灌下來,台北將成為一個蒙福的城市。祢將在這地興起祢心所喜悅先知性的世代和正直的男女們。喔,主啊,我們懇求祢賜下利未人的恩膏,並降下大衛敬拜讚美、代禱、宣告和先知性預言的膏抹。喔,主啊,我們宣告,恩膏要從這高處臨到,而許多在信心裏興起發光的人,要彰顯出祢的榮耀。祢將透過這群人影響中國、亞洲和其他許多的國家。喔,主啊,我們宣告祢的保護和祝福臨到這地的政府和執政掌權者,因為祢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是所有總統的總統。父神,我們就是宣告,祢的統治和國度要降臨在台灣和世上所有的國家身上。而一群讚美祢,將統治權歸還給祢的百姓要被興起。奉耶穌的名禱告。

 Jean Hamon

是的,父神,當我們根據使徒行傳第三章,在台灣南部宣告台灣是「美門」的時候,我們也同時宣告台北城就是「美門」的門戶。主啊,我們宣告,「美麗」(beautiful)這個字代表的意義,是在對的時間或對的季節裏領受屬天的恩寵和興旺。因此,我們宣告,台北將因神的旨意、恩寵及興旺的緣故而活起來。父神,我們就是宣告,一個穩固的使徒性和先知性根基要被建造在台北和台灣上。父神,我們為祢要在這塊土地上興起先知和使徒的族群及先知性的世代來感謝祢。

父神,針對政府這個城門,我們宣告祢將著手進行一些變動的工作,好帶下一個公義並榮耀祢的政權。父神,就在這位於商業首都的建築物裏,我們禱告祢會持續的震動這地的經濟,並且興起正直人,砍斷佛教使人興旺的權勢,而主耶穌祢興旺教會的權柄卻要大大的興起。因此,父神,我們宣告這地的財務要被重新分配,要將財富從那些拜偶像的人手裡奪回賜到義人的手中。

父神,對媒體這個門戶,我們要再一次的宣告;主啊,那些播放偶像權勢的禱告和訊息的電視頻道,他們將會被關閉;而且會有新的,傳遞基督訊息的電視台開播。

父神,我們現在為教育這個城門來禱告。我們要對台北和台灣的大學說話。聖靈復興的浪潮將席捲並衝擊台灣的校園,這波浪朝將帶下新一代學生族群的興起。主啊,我們開始綑綁假先知和蛇的靈,以及那些綑綁人心思意念,攔阻人回轉的邪靈。父神,我們為這地將經歷的年輕人大復興來感謝祢。奉耶穌的名禱告。

父神,我們感謝祢在台灣這個門戶所賜下的祝福、興旺以及提昇。從這地將要發出影響到眾海島、東南亞、中國和其餘東方的許多國家。許多許多的國家將要因台灣的緣故蒙福,我們為此向祢獻上感謝。奉耶穌的名禱告。

 Tom Hamon

主啊,我們宣告,先知的獎賞要臨到那些剛剛服事和祝福我們的人身上。讓他們領受但以理的祝福。我們宣告,祢的恩惠和美善要降臨在他們身上、在他們的家庭裏、在他們所愛的人以及他們所關心的服事和教會的人身上。父神,我們就是宣告,當他們白白給出去的同時,他們也要白白的領受。祝福並且恩膏他們,使他們手所做的事情盡都順利。當她們在靈裏成長的同時,我們一同站立在信心裏禱告,她們將成為滿有信心及正直的女人,並為祢國的緣故對台灣和其餘許多的國家產生影響。奉耶穌的名禱告。

 Tom Hamon

父神,我們請求祢顯明,黑暗權勢是如何的在他們年輕的生命和家庭中做偷竊神命定和旨意的工作。主啊,祢有主權介入,而且祢知道如何介入那些仇敵藉著綑綁人心和生命,來攔阻人進入祢旨意裏的計畫。父神,我們請求祢介入,我們也代禱祢會干預那些不當發生的事情。奉耶穌的名,我們站在信心上宣告,祢對他們所定的旨意及祝福將要被顯明出來。

 Jean Hamon

父神,我們宣告,瞎眼的要看見。我們斷開這世代年輕人身上蒙蔽的靈。這蒙蔽的靈企圖藉轄治年輕人的心思來誘騙他們進入黑暗權勢的計畫。父神,我們感謝祢,年輕人將要對神國的事情胃口大開,而對黑暗權勢的事失去興趣。父神,年輕人將對現有的關係感到不滿足,而且他們的屬靈眼睛將突然被打開,得看見神在他們生命中所定的旨意。奉耶穌的名,我們現在折斷瞎眼的靈,折斷蛇瞎眼及欺騙的靈。父神,我們為年輕人的靈魂向祢呼求,請求祢在異夢中拜訪他們,向他們顯現,介入他們的生命,使他們明白自己正行走在錯誤的道路及方向上。父神,我們祈求這些孩子能進入祢純全的旨意中。我們為這些年輕人的心從黑暗的權謀中得到釋放來感謝祢,並且為神蹟奇事將要發生在這個家庭和新一代的身上來獻上感謝。奉耶穌的名禱告。

http://www.hosanna-tod.com/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070409c&Rcg=64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