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候神,壁癌得醫治

12-05-2004

田春生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賽四十30-31




愛妻莉玫鼓勵我多寫一些文章,即使小小的見證都能榮耀神,於是我利用中午禁食禱告的時間提起筆來。嗯,這見證很造就人的,但是要引用甚麼經節呢?我閉上眼屈膝來到神面前:「主啊,賜給我智慧,賜給我話語」,忽然,有一個聲音從我的心裡發出:「我不要你為我做甚麼,我只要你來親近我。」

於是,我跪在主的面前,禱告了兩個小時,只有一句話,「主耶穌,我愛您!」極深的戀慕不斷不斷地,在心裡跟主說。當我站起來,活動發麻的雙腿時,突然,我發現自己不一樣了,有火在我裡頭燒,我強烈地感受到主的同在。

抬起頭,看到了那損壞許久的音響,我毫不猶豫地按手在音響上,接著打開音響,一碟好了,二碟也好了,於是隨著古典詩歌,我繼續親近主,不知多久,再起來的時候,我感受到復活主的大能在我裡頭。

這回,我看到牆上的兩片壁癌,於是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為較嚴重的一片壁癌抹油畫十字,宣告主耶穌醫治壁癌。接著,我又跪下去,神在我裡面,這麼地真實。

直到下午三點看診的時間,我才不捨地起來,不料,我眼所見那一片我抹油畫上十字的牆壁已經好了,沒有壁癌了。

 

引用:傳揚福音雜誌  http://www.efccc.org//ArticleDetail.aspx?DocID=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