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殺

 

這段影音,是烏結老弟久久前留言給我分享的,在這裡要先感謝他,常常跟我分享好東西。以下是他的留言:

在我們人生的背後,看見天父的影子,
神雖沒有應許天色長藍,但祂應許祂的慈愛永不離開我們。
在我們面對仇敵的時候,牠懼怕的是我們背後的神。

看見很好又有趣的影片與您分享,呵呵!

因為我家的網路是最慢的連線,幾次連線連了半天也沒連成,我就把這篇留言給擱著。直到昨天,辦公室的網路突然不塞車,我也正好回顧到這篇留言,看了是心頭一震。好真實的一幕畫面!!!

 

 

 

多少次,仇敵攻擊我們這些軟弱的小羊,我們在困境中恐懼戰驚,仇敵步步進逼,我們卻是竭力逃跑。我們注視著仇敵,那吼叫的獅子是如此的強壯,看著牠張牙舞爪,絕望與憂愁悄悄地爬滿我們的心頭,我們注視著環境,我們幾乎找不到出路。

「神在哪裡?」這樣的疑惑悄悄滑過心頭,「祂是慈愛的神,為何允許這樣的事發生?」沒有時間多想,腳步一點也不能暫停,只有努力跑,才可能有機會逃命。

沒有退路了!敵人已經把我們逼到死角,就像法老王的精銳部隊把以色列烏合之眾逼在紅海邊,前是大海,後是追兵。「慘了!」

拼了!雖然知道自己很渺小,跟仇敵獅子不論是在力量,兵器上都不是對手,但是沒有後路了,用盡全身的力量,我也對牠嘶吼,用盡吃奶的力量大聲斥喝,揮舞著我的小手,咬緊著嘴角,眼角則滿是淚水,這是生死交關的戰鬥

忽然間,仇敵向後退開,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牠好像鬥敗的小狗,竟然夾著尾巴,悻悻然的後退,然後離去。發生了什麼事?是我的力量擊退牠了嗎?

我往後一看……

 

喔!是我的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