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晨禱無限美好

吳居靜姊妹、方志蘭姊妹/汐止靈糧堂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甚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太十八19
   
腎結石得醫治                  吳居靜姊妹/組員

去年的九月份搬回汐止後,神就帶領我來到汐止靈糧堂並加入小組,但這中間因著父親生病住院及後續的安置,我的教會生活並不穩定,很快的對神也就漸漸的不渴慕了。

三月十六日,教會馬可樓禱告室正式成立開放。小組長在小組中報告,她與小組中的幾位組員要在每週二、三、四的清晨五點半至禱告室晨禱一小時,也歡迎有感動的人一起加入。當時我的想法是「為什麼要那麼早?那個時間起床一定很痛苦。」所以,我就選擇當一個沉默的組員,沒有任何的回應;只是心裡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不可體貼肉體」,叫我要改變。

於是,我在 三月卅一日 及 四月二日 參加了兩次晨禱,但因著身體的軟弱及自己本身是個完全不會禱告的人,就開始找很多理由及藉口,讓自己不再參加晨禱。但就在當週的主日結束後,因著去探訪關懷一位姊妹而與小組的人聚在一起,在言談的過程中,與小組長有些交通,神的話觸摸了我,我深深的感覺到神藉由小組長對我說話,解開了我心中許多的結,神的亮光進入了我心,點燃了我渴慕神、與神親近的心。

四月十四日我帶著一顆全新的心,開始了我的晨禱生活,我讓自己親近神並求神讓我經歷祂的大能,就在十八日凌晨二點半,我因腎臟疼痛緊急送醫掛急診,當時的診斷是我的腎臟有結石,醫師先為我打止痛針,要我再到泌尿科做詳細檢查。

隔天,我把這樣的訊息傳達給另一位組員莉娜請她為我禱告,而小組長也打來為我禱告,當時真的很感動。幾天後,我到三軍總醫院做詳細的檢查,報告出來後,醫生告訴我石頭的位置,已在輸尿管的頂端,而且還蠻大顆的,若要等它自己排出來,不但會很久,而且機率不大,要我有心理準備。次日,我依然帶著一顆喜樂的心參加晨禱,晨禱快結束時,組長就要在場的其他組員們一起為我的身體禱告,在那當下組長從聖靈那裏領受到一句話,就突然說要大家憑著信心,為我作醫治禱告。當大家舉手恩膏莉娜為我作醫治禱告的時候,我很清楚感覺到石頭在往下移動,非常明顯,當下我就相信神已經醫治了我。

隔了一個禮拜,我再度回到醫院檢查,在X光的顯示中,醫生很驚訝的說,別人的石頭兩個月動都不動,你才一個禮拜就動了那麼多,而且已經移動到快到膀胱的位置,醫生還不可置信的一直在測量石頭的大小,因為石頭也變小了,很快就能排出來了。

哈利路亞,!這是神作的工,神已經醫治了我,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主。祂讓我經歷到祂醫治的大能,更讓我相信,只要我們願意把自己擺上,神的大能就必臨到,感謝神,再一次將榮耀歸給主。

偕小組經歷神蹟                 方志蘭姊妹/組長

當 三月十六日 ,牧師宣佈馬可樓開放禱告後,我們幾位就固定在星期二、三、四早上五點半一起晨禱,持續至今,過程中並非沒有掙扎,特別是天都還沒亮就得爬起來,前一天晚上有時也會有掙扎,但每回有這樣的念頭,就把它交給神,並不是因我比較屬靈,而是只有我有鑰匙,必須前往教會開門,相約的其他組員,也從沒打電話給我說他們不來。就這樣我們一起相約晨禱至今,為牧者、教會、汐止、國家以及許多方面禱告,甚至包括校園宣教及西海岸的復興。

其實我知道組員居靜並非完全不會禱告,她只是需要同伴,我深信每個人都可以禱告,因為天父喜歡我們親近祂。那天,我們一起為教會肢體身體需要禱告,同時也為居靜的身體禱告(我已知道醫生說她必須開刀),當我們同聲開口禱告時,突然有句話非常響亮的進入我心:「你們禱告,無論求甚麼,只要信,就必得著。」(太廿一22當下即知道神今天要醫治她,就趕緊請大家舉手膏抹莉娜,並說神要醫治居靜,那種確據及信心真是很大,因為是得著神話語當下的應允,知道神今天要行神蹟奇事。

神是信實又滿有恩典憐憫,當我們願意常常忠心及單純的來到祂面前禱告,祂就要成就大事,並讓我們經歷祂話語力量帶來的信心,將一切榮耀歸給神。《371期,2009.8.9

引用:國度復興報 相約晨禱 無限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