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志牧師引言)以下這篇文章是

陳秀診姊妹癌症得醫治的見證

今年九月會登在台灣《中信月刊》

若沒有經歷得絕症這件事

秀診便一直無法認同她父親所作牧師的工作

她從一個固執、剛硬、不悔改的人

最後被上帝改變成謙卑、溫柔、代禱的人

她花在禱告的時間非常長

上帝也藉此成就許多非凡的事

若您周圍有需要代禱的事

她都很樂意為大家服事

她的哥哥是台北新樹浸信會陳忠喜牧師

陳牧師是個原住民教會的牧師

若有代禱需要、或要安排作見證

隨時歡迎與陳秀診連絡

她的手機是0926-669767

 

主要用我

陳秀診口述/李鴻志整理

 

以金錢來衡量個人價值的時代,很多判斷都是錯的。童年時期因家裡貧窮,使我無法認同父親作牧師這職業。特別,當家人吃飯都成為問題時,信上帝有何用?即便如此,父親仍做了一輩子的牧師;大哥、二哥、三哥也是牧師,大姊更成為師母。

 

從小我就不太追求屬靈的事,只注重屬世的享樂。結婚後,丈夫事業漸入佳境,我們成為家族中最有錢的,這更使我肯定做傳道人是件愚蠢的事。直到十年前丈夫罹患淋巴癌,短短兩年天人永隔。當時為了能多賺點錢,我努力工作,看著自己為賺錢而這麼辛苦工作,心裡更是恨上帝,因為祂不只使我出身貧窮,而且與老公打拼二十年後,終可脫離貧窮時,卻無情地接走我最愛的人。

 

由於原住民天生好歌喉,在朋友推薦下,我便到西門町去駐唱。跟之前的工作相比,唱歌賺更多錢了。為了能多拿點紅包,我交際應酬、日夜顛倒地生活,在驕傲的虛榮心作崇下,早已迷失在紙醉金迷的生活中。成為紅歌星的日子看似優渥,但錢卻是左手進,右手出,無論賺再多仍是不夠。當時表面風光的我,內心卻十分空虛,與孩子的關係也日漸疏離。

 

二○○七年一次意外的出血,被檢查出罹患零期子宮肉瘤與腺瘤所綜合的罕見癌症。醫生說那是非常毒的癌且是台灣首例。聽到這消息後,心情從震驚、不平到害怕,我問上帝:「先生已經被祢帶走了,而我,祢也不放過嗎?」無奈地,一個月之後我便接受子宮、卵巢及腹中淋巴組織切除手術。手術取出的癌細胞已塞滿了子宮(約五個月胎兒大小)。手術後身體十分虛弱,於是暫停了歌廳的工作。

 

之前兄姊常勸我回轉歸向上帝,但我心裡剛硬,不信真有上帝掌管生命。但去年三月,我回到花蓮大姊家,那裏空氣清新,山林環繞是個養病的好地方。隔天早上大姊邀我跟他們到馬太鞍祈禱院去禱告。我心想,這又是他們設下的陷阱,我當然拒絕,且放射線治療後體力尚未復原,我也覺得需要多休息。但在大姊懇切的邀約下,只好勉強去應酬一下。初到那裏,詩歌一首接著一首唱個不停,我心裡有點煩。大姊說:「你可以為自己禱告,禱告要誠心將問題交給神。」

 

禱告時我一直注意聽別人在禱告些什麼,原來他們流淚大喊,不是為別人,而是為我的癌症求主醫治。我很受感動,就試著用他們的方式,來為自己的病禱告。我開口向上帝說:「主啊!求祢醫治我,不要讓我那麼早死,求祢不要讓我的孩子成為孤兒。」禱告到一半,突然看到一幅巨畫在半空中,耶穌穿著白袍披上紅披肩。我哭著說:「主啊!是祢嗎?」刹那間第二幅巨畫是耶穌身穿白袍像,然後我說:「主啊!真是祢嗎?」問完,圖片又換回第一幅畫。然後我就全身無力,手腳不聽使喚地抖動著。我知道上帝已經垂聽我的禱告,我經歷主了!

 

此事之後我就常回花蓮,兄姊們也教導我如何禱告、讀經。大姊說:「把最好的時間──清晨獻給神。」我開始每天學習清晨起來敬拜主。我的價值觀及人生觀不再像以前以自我為中心,而是卸下高傲的心,謙卑學習。

 

四月八日所見的異象影響我最大。當時從清晨五點開始敬拜主,六點半左右,我看到有一道光出現在客廳左上方,在光中耶穌緩緩地一步一步走下來,伸手撫摸我的左臉頰,有聲音說:「我必使用你!」我就大叫全身發軟。我哭泣著說:「主啊!祢要怎麼使用我?我不配,聖經我一遍也沒讀完過,祢怎麼使用我呢?」禱告結束後我與大家分享所見,姊姊很開心地說:「哈哈,妹妹你逃不掉了,主要用你!放心,主耶穌自有方法。」

 

腫瘤切除後都有定期追蹤,結果也都正常,不料去年 九月十八日 全身檢查時,醫生卻發現我的肺部有兩顆0.9公分的腫瘤。醫生建議我作穿刺手術,以確認是否為癌細胞移轉。當時我正要上恩惠國際神學院的課程,便請醫生將手術安排於課程結束後進行。 十月十日 靈修中,聖靈告訴我:「因著你的信,你必得醫治。」手術當天聖靈又說:「今天是榮耀的日子,今天是彰顯我大能的日子。」進行穿刺手術時,我心中亳無恐懼,因為主已應許必醫治我。 十一月六日 聖靈對我說:「安心去聽報告。」當醫生告訴我檢查結果是良性,我開心地叫著:「哈利路亞,感謝主,我的神已經醫治我了!」

 

詩篇一○三篇上說:「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祂的一切恩惠!祂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祂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我真的體會了我被主醫治了。此時我也回想保羅的經歷,他不信主時正是我的寫照。他說:「我從前是褻瀆 神的,逼迫人的,侮慢人的;然而我還蒙了憐憫,因我是不信不明白的時候而做的。然而我蒙了憐憫,是因耶穌基督要在我這罪魁身上顯明他一切的忍耐,給後來信他得永生的人作榜樣。」(提摩太前書一章13-16節)我終於明白當神對我說:「我必使用你。」是要使用我的生命來見證祂是恩典、全能的神,是昔在、今在、永在且愛我的天父。

 

現在的我在神學院受裝備,也常為人禱告,並至各地為神做見證,神豐盛的供應使我不再空虛落寞。曾經以為陷入的貧窮是咒詛,但今日看來那卻是神恩典的開端。從前我不敬畏上帝,以父親做牧師為可恥,直到如今我遇見主,經歷祂的救恩後,才明白以金錢衡量個人價值的時代,父親選擇的乃是最上好的福分。在不信者眼中,作傳道者看似愚拙而貧窮,但真實的生命卻是豐盛又喜樂的。

 

歡迎轉寄.彼此鼓勵

引用自李鴻志牧師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calebx123/26411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