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8/23 下午心情莫名的低落,看到恩馨就跟她分享,在這當中眼淚不知不覺滴下,後來我們就到會談室,在那裡恩馨為我禱告,之後她跟我分析,我來自內心的話語,並非出於神,因為凡出於神的話語,會帶給我們平安喜樂或啟示,而不是會讓人沮喪、反面的話。印象當中,我提到我的疑問,我常在禱告中,身體裡面會有東西在跑,我以為那就是所謂的聖靈同在,正當我說話的同時,她突然楞一下,像有東西跳到她前面一樣,恩馨就求問主,因她不明白為什麼?接著她請我一起方言禱告,我在禱告當中,沒有特別想起什麼事,但大約2-3分鐘後,我突然大哭,不明所以就是放聲大哭,約2分鐘就停止了。後來我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事?恩馨就跟我說,她剛才與我談話時,突然一個黑影跳出來,她才會楞一下,接著求問主要顯明的事,在異象中待黑影跑慢時,她看到那是一條蛇,我就想起了在玟琇一直做惡夢期間,洪牧師為孩子禱告時,所看到的異象是一樣的。我以為這件事情已經結束,事實還沒。而且這陣子,我一直疑惑,為什麼我常會胸悶﹖我在禱告當中,身體有東西在跑,應該就是內心的蛇在跑,但我不明白。

到了隔天,95/8/24晚上到婆婆家,吃完飯後回家,因先生加班,只有我和孩子倆人。回到家5分鐘後,婆婆就帶小叔的孩子(幼稚園小班)來我家,因我忘記把便當帶回家,我的婆婆很好,而且住附近就幫我帶來,我順便邀請婆婆參觀剛重新裝潢的房子,玟琇和小叔的小男孩看書看得很開心。之後他們回家,我就去書房整理一下髒亂的地板(因尚未整修妥當),約10分鐘回到臥房,就看到玟琇紅著眼框說,媽媽怎麼去那麼久,她想起昨晚做了一個惡夢,我問她內容,她說:「有一個人帶我們去教會,他說我和媽媽會死,要去天堂的在樓上(主日學在樓上),要去地獄的在樓下,但是媽媽在樓下(因做禮拜聚會在樓下),此時她大哭,一直說不要讓媽媽去樓下。」我內心感動,知道這是撒旦的攪擾,就邀她一起唱敬拜讚美詩歌,並為她禱告。事後解釋,主耶穌在我們的心中,而且媽媽也信主了,主耶穌與我們同在,祂根本不會同意讓撒旦把媽媽帶走。解釋完,很奇妙恩馨的電話就來了,她打來是因為她買了禱告墊,放在病房的更衣室,因明天她沒上班,請我們自取。我就把剛才的事跟她分享,請她為孩子代禱,之後我就帶孩子到書房十字架下面,跪下來請孩子自己把剛才的情況向主耶穌禱告一遍,她在禱告時,又再次放聲大哭,在她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完之後,就突然咳嗽好幾聲,得以釋放了!就像在教會牧師為她禱告時一樣。恩馨也傳來簡訊「不要怕,只要信,你的女兒就必得救」(路加福音八章50節)、、、要恆切禱告.感謝主﹗孩子後來心情平復,在看完繪本,唸完箴言後就上床睡覺了。我繼續看聖經,因為現在的進度是看舊約,內容深奧,我自己無法體會,我就想看詩篇。隨手一翻,就翻到詩篇25篇到27篇,內容是求耶和華訓導、救贖及保障內心無懼的經句。越唸越感動,當我唸到27篇「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妳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時,我眼淚潸然落下,頓時身體感覺有一股微電流直通到腳。是啊!雖然我已是基督徒,也很喜歡傳福音,但當碰到攔阻或內心不明白時,我就對信仰,對我的主開始產生困惑,如果全然信主,不應該在喜樂時就感謝主,在困苦時就心生憂愁,這不是全然相信的表現,主讓我在寫這篇見證的同時,也反省自己對信仰的信心,也祈求主讓我剛強壯膽,讓我耐心等候,阿們!

 

PS:我前面所描述常常會胸悶的情形,很奇妙的,在恩馨為我禱告後,每當我開始胸悶不舒服時,立刻就會打隔,從胃排出一些氣,然後胸悶就好了,而且到目前為止,發生胸悶的情況,次數已經是很少且輕微。感謝主醫治了我,雖然我想不起來有發生過什麼事(或許是小時候),但我相信,主全然知道,而且祂會給我答案,感謝主!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