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戴勉恩牧師在2005年在耶路撒冷萬國敬拜讚美禱告會的信息,由章益弟兄麗眉姐妹所翻譯的。如果你正在為以色列禱告,或者你有感動要為以色列代禱,你需要看以下的信息。

關鍵的少數   

戴勉恩(David Demian)  牧師

以色列從來沒有像這個時刻,更需要基督教會這個肢體。這不是為了以色列,或百姓,而是為了神對末日的終極計劃。不是為了族群,而是為了神的心意,因為祂與亞伯拉罕立約,這個約的命定和終極計劃是綁在一起的。

 

當耶穌為耶路撒冷哭泣,聖經記著說:耶穌為耶路撒冷哭泣是因為他們並不了解「神造訪的時刻」。神造訪的時刻!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傳3:1)。祂不是在尋找一個個人,乃是在尋找這個城市。

祂是怎樣尋找這個城市?我相信一定有某些人可能明白那「定期和定時」。但卻不足夠成為那關鍵的少數來扭轉神的心意。我的論點是:我們身為教會這身體,得有那關鍵的少數,好使神能不去看其餘的大多數。

當神要審判所多瑪和俄摩拉,神就去尋找那關鍵的少數。因著那關鍵的少數,神就可以改變整個群體。神總是尋找百姓中那關鍵的少數,因著他們,神就可以不看那整體的大眾。神會改變那整體的大眾。

當耶穌說:「耶路撒冷啊,耶路撒冷啊……。我多次願意……。」(太 2337)耶穌多次想聚集他們如同母雞聚集小雞,「只是你們不願意。」。在那時刻,他用盡了他一切的機會。「我多次願意」。這一次不再是另一次的機會,是那最後的機會。當他們錯過那最後的一次機會,天空中就發生改變。這就為什麼那要發生的發生了。

我相信,現在就是「定期和定時」,是救贖列邦的命定時刻,救贖以色列的命定時刻,因為神要在列邦中興起少數餘民成為關鍵的少數,站在破口中,好叫祂後悔。

這些日子我們不斷地自我潔淨又潔淨,而過去這幾天,神不斷帶領我專注於「婚姻」。神就是不放過我,祂說:我要你的思想聖潔、你的心聖潔、你的動機聖潔、你的眼目聖潔。祂就是不放過我。

每當我在祂面前俯伏於地,祂說:這是祂即將恢復婚姻的關鍵。過去幾天,我一再又一再地錯過餐飲,因為我俯伏於地。這幾天我明白我過去所不了解的奧祕。

以弗所書五章講到婚姻,我對這個比喻的屬靈理解被提升了。「為這個緣故,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這是極大的奧祕,但我是指著基督和教會說的。」(5:31-32)

保羅到底在說什??他說:「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這是極大的奧祕,但我是指著基督和教會說的。」(5:31-32)

突然間,我忽然在靈裡全然明白過來:神一直想要在今日教會中找到基督和教會聖潔婚姻聯合的合一婚約關係。

一個聯合,一個婚姻,一個約。神要在新郎和新婦間找到約。當我這樣來看時,我的靈被衝?到。

若教會不能與基督在約中,與主連合,成為一體,放下那些容易纏累我們的罪,若教會不能離棄這些,那一次又一次地在掙扎中立約,一次又一次地聚集,說要離棄世界,又再次回去,又再回到這約,又再次回去,我們就要錯失神所渴望的那一份,因為神不會整天圍繞著我們打轉。

神對祂的兒子有一個計劃,就是一個會將自己預備好的新婦。他說:「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這一體,不是一個奧祕的身體,不是一個想像的身體,是一個真實的身體,是靠著主的靈做成的。是一個身體和一個頭組成的。神會做成這事。

當我在靈裡有這看見時,我就想:是否是我們列邦中的教會沒有做到與主連合,二人成為一體,以致我們身為守望者,把城門打開了?我們把城門打開,讓邪靈進來攻擊我們的婚姻和家庭。因為我們把城門打開了。

城門為什麼會打開?因為這不只是在於我個人,乃是要一個群體聚集在一起,形成那關鍵的少數來改變國家的命定。

因著我們只認知到個人所當行的路,我們忘了神在尋找人,聯結成為那關鍵的少數,放下我們的行程,放下我們的個人恩賜和服事的權益,為了群體站立在神面前,一起說:神啊,別審判我們的國家!我們知道我們國中有許多的罪,但我們這些國中餘民要站立成為那關鍵的少數,好叫你在這樣的時刻興起百姓站立、向你呼求,好看見我們的國家得贖。

我相信教會拿著國家的權柄。

我相信所多瑪和珴摩拉不會因著他們的罪被審判。所多瑪和珴摩拉被審判,是因為他們百姓中缺乏義人。若神在所多瑪和珴摩拉找到十個義人,祂會使用這些義人,不去看所多瑪和珴摩拉的罪孽。

我們國家之所以被審判是因為教會。所以我在靈裡一再思想這事,因為我相信我們列邦正處於突破時刻。不是因為我們列邦中的大眾在尋求神的面,乃是因著我們這些餘民形成那關鍵的少數來扭轉時勢,能改變神正在做的事。

最近我每次看聖經,主都帶領我看但以理書。每一次都如此。我看但以理書,從頭看起,看到但以理十章,講到但以理看到異象。他明白這異象,但他把自己交託給主。在但以理九章,他等候主,不吃不喝,在主的同在中等候主。在主的同在中,天空中將有一個突破。

因為但以理為著國家在那裡堅持。他明白末日關乎以色列的異象和那將要發生的事。他站在那位置上。波斯魔君來要攔阻他領受天上來的啟示。

空中發生一場廿一天的爭戰,這時刻但以理得不著一絲頭緒。但但以理仍全力以赴,聖經說:以致渾身無力,毫無氣力,替以色列國站立,為神到了幾乎流血的地步。這時,聖經說有幫助從天上而來,就是大君對上魔君。一旦到了列邦的大君層次,一定是大君對上魔君。當波斯魔君的攔阻來到,以色列大君的支援也來到,米迦勒出現。所以但以理能夠通達這事,明白這異象。

每次我看到這裡:神對但以理說:但以理,你要明白,這不是給現在的異象。這是關於以色列日後必遭遇的事,關乎以色列和列邦的關係,和關乎後來許多的日子。「但以理啊,你要隱藏這話,封閉這書,直到末時。」因為這日會來到,我會揭開這封印。

這些日子每次我看到這裡,我的靈就吶喊:主阿,還要多久?

我相信我們正在揭開這封印的季節。我全心相信這就是那時刻。但不是個人能打開的,是要群體來打開的。一個委身的群體,不求個人的恩賜得以彰顯,只為群體的緣故。

群體跟個人是不一樣的。神在使徒行傳所做的是團隊的工作。不是個人的行傳,不是彼得的恩賜,是團隊的。神怎樣做成呢?就是吩咐他們在馬可樓上等候,直到聖靈降臨。

我不知道是聖靈在等候他們,還是他們在等候聖靈。我相信他們全都在等候對方。聖靈在等候,直到這些受膏者成為一個整體。不再是很多的個體,乃是一個整體,因此代價是大的。

在團體裡,你失去「我」是一切。在團體裡,你失去你是誰。這是今日基督肢體中最大的戰場。因為這合一就是直接回應耶穌在約翰十七章的禱告。這樣的合一就使得世界能夠相信,就是父差了祂的兒子來。

合一不是奢侈品。合一是為了傳福音,是神把奧祕隱藏直到末日,為了回應祂兒子的呼求:使我們合而為一,但只有藉著祂來成就。「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不是計劃的統一,講員的統一,節目的統一,是更深層次的合一。是神的榮耀帶我們進入那地步。這是不會發生的直到我們得先向自己死掉。

個人和團體的差別是,團體中,你不再以自己的恩賜來服事自己,或為自己的名而使用恩賜,在團體中,為團體的緣故你把自己的恩賜獻上。神在使徒行傳二章做的是,使他們成為一個交響樂團。

一個交響樂團指的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樂器,演奏那樂器,練習那樂器,但到了交響樂團集合時,每個演奏者都把自己樂器的主權交給指揮,不再自己來主導自己的演奏,完全地降服於指揮主權。當指揮指向某人時,被指的演出者演奏,不是演奏自己的,而是演奏出當時整個交響樂團當時的表情。小提琴,低音吉他,都在表達著一個整體。

今年在靈界發生一些轉移。這個轉移使得團體的合一不再是個選項。這是神的時間,就是說:教會和事工的領袖要獻上自己的恩賜和權利,不再用自己的恩賜來建立自己的名或服事,而是用來建立團體,為了城市或國家或別的緣故。這需要很多的「死亡」和「信任」。當我們要一同行走時,這是聖靈要做成的事。

幾星期前,我看見一個異象。異象中看見許多的領袖拿著鼓,像原住民的鼓,拿在手中打的那種。我看見領袖們想要與大家協調地打鼓,大家側耳聽弟兄姐妹的鼓聲,想要、試著要與其他人協調地打鼓。

我們很努力,想要一同地打鼓,好成為一個交響樂團。

突然間,我看見耶穌真實出現在那場景,他拿著自己的鼓。他開始打鼓。突然我看見每個人都從別人身上仰起眼目,開始看著主,跟他同步地打鼓。當祂在打鼓時,每個人都試著要抓住我主的節奏。當有更多的人如此時,「我看見一些領袖在打鼓,我卻沒有聽見他們的鼓聲,主,發生了什?事呢?這對我來說是個奧祕。」我看見他們的手在動,在打鼓,卻沒有聽見鼓聲。

主對我說:「他們愈多地融入在我裡面,你越發聽不見他們的聲音,但只聽見我的聲音。」

我注意到,很奇妙的是,當更多的人一同與主同步打鼓時,主的鼓聲越發的大聲,我們每個人的聲音都融入裡面了。突然我只聽到那打著自己的鼓的鼓聲,他們自己的節奏,他們自己的東西。

聖靈跟我說:「大衛啊,只有兩個選擇,一是謙卑自己,不然審判就在門口了。」

弟兄姐妹: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這是受割禮的季節、潔淨(基督)身體的日子。這中間的差別是。不再是個體的,乃是個體的融入團體的。不再是個體的好叫個體的服事得以展開而且更興盛,而是要叫我們個體得以融入團體中。

這是不一樣的策略。聖靈向我啟示:基督的身體最近即將有一個跨越,從一個游盪的軍隊成為攻城掠地的軍隊。

當他們(以色列民)跨越約旦河時,一個國家突然從一個游盪的國家成為一個攻城掠地的國家。同時不一樣的事情也發生了。那些在四十年曠野游盪中未受割禮的,突然神說:我要他們受割禮。因著那即將要發生的事,神要全體一起同行。在這之前,一人犯罪,是審判這一人,在這之後,一個人的犯罪帶來全體的審判。當亞干犯罪,整個軍隊就被打敗了。

當我們在團體中同行時,權力將至,但責任也將至。這是我們需要知道的。當我們在團隊中前行時,我們裡面要有一個全新的認知:這不再是關乎我的感受,我所要得到的,乃是以團隊成員的心來同行,開始與我們的頭,就是聖靈──在這時刻在地上的神,一致行動。基督是身體的元首。這會發生嗎?會的。

這是會發生的,因為耶穌為此禱告,在約翰福音十七章共有五次,21:「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裏面,我在你裏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裏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在這關鍵時刻,有些國家對以色列的命定有著關鍵性的位份。神在這時刻,不但運行在基督身體使成為一人,也在一些國家、民族中運行,來成就以色列的救贖命定。

其中一個,稍為提一下,就是德國。德國是這關鍵時刻的關鍵國家。

我最近三次到德國。其中一次我嗅到一種攪亂我的靈的味道。我問神說:這是什??這是我以前聞過,很熟悉的一種味道。突然聖靈對我說:這是你以前在阿拉伯世界聞過的,這是狂熱的伊斯蘭教的靈。我問主:這是怎樣的一個靈?聖靈說:這就是希特勒背後的靈,使他得以在集中營屠殺六百萬猶太人。

這不是新的靈,乃是舊的靈,一直跟隨以色列,要除滅以色列的。

我相信這是為何神要釋放我們成為邦國,因為這個靈不是任何事工,或教派,或個人,或握有民族權柄的人可以在靈界裡應付的。

我在說的不單指向德國。我指的是引發效應,當德國被釋放時,別的國家也會被釋放,這引發的骨牌效應會在靈界釋放權力,來對付神要處理的伊斯蘭教靈。

這是我們在這時刻需要明白的。我相信法國,在這個時刻有她的命定。大家不要只看見仇敵的作為,大家要往更高的觀點去看在列邦中將要發生的事。

我舉個例子好叫大家能明白。每個地方都有「命定」。我們來看阿拉伯的一個地方。這個地方叫阿拉伯。這地方部份在西奈,部份在沙烏地阿拉伯,部份在約旦。這個地方叫阿拉伯。這是西奈山所在。在加拉太書四章,記得保羅將夏甲和撒萊比較,講到憑著應許生的兒子。講到阿拉伯的西奈山。這是令人驚奇的部份,大家要讀這一段。

誰在那裡接上了這一份啟示呢?摩西在那裡接上了這啟示。他在西奈山,在那裡他領受了十誡。在那裡,與神。因為那裡有「啟示」,不只是改變個人生命的,少數人生命的,更是改變列邦,是帶著世界性啟示的影響力的。

誰接上這地方的啟示呢?保羅。他來到阿拉伯,領受那不是從人而來,而是從神而來的啟示。這保羅的啟示改變了世界。摩西的啟示改變了世界。

誰接上了這樣的啟示?穆罕默德也接上了這樣的啟示,同樣地,在阿拉伯,但卻是來自不一樣的靈。「門」就在那兒,但來自不一樣的靈,他領受了得以帶來世界影響力的啟示。

伊斯蘭不是宗教,是在天地之間的鬼魔敬拜的門(平台)。因著這魔鬼的權勢,伊斯蘭不會倒下來的,除非教會以不一樣的敬拜層次來敬拜萬王之王,萬主之主,來與主同行。這就是神將要做的事。

我跟大家分享這些,是因為這世上是有些地方帶著的啟示,是遠超過你們個人、你們的會眾、或是你的城市、或是你的國家能觸摸的。因為這樣的啟示是改變世界的。

我要將這立論放在德國,好叫你們知道德國是個改革的地方。

德國是個改革的地方。藉著莫拉維,普汀,馬丁路德等等,這些發生在德國的,不單單改變德國。這是改革。

希特勒接上這樣的改革。

這是改革。改革是一個地方的門,若有聖靈就可以接上神的啟示,若有的是鬼魔的能力就接上鬼魔的啟示。這樣啟示的力量是因著這門的力量。這門就是改革。

德國會進入另一個改革嗎?教會會進入另一個改革嗎?會的!因為神能成就祂的旨意。

希特勒接上的是什??就是聯合世界和領導階層的門。這就是德國的命定。但是要帶著耶穌基督的靈的僕人心志。服事列邦,帶領列邦進入一體的聯合。

我心裡相信,當我們像一個身體同行時,我們要看見我們的肢體的範圍,因為不是關於我的手來做所有的事,不是關於我的腳來做所有的事,而是要像身體來運作,承認身體的各肢體,基於這個時刻的功能。所以當腳在動時,所有的肢體來幫忙腳,當手在動時,所有的肢體來幫忙手。

但我們一直以個人中心在運作,都是關乎自己,自己的服事,自己的恩賜,自己的釋放,所以並不明白身體。如此就給仇敵開門,隨牠的意做牠想做的事。以色列現在的時刻,不再是個人的代禱,是一個城門式的代禱,需要從全球列邦中釋放出來。

因為即將發生在以色列的事,是沒有任何一個個人事工能承擔的。不再是你個人的代禱,乃是需要神興起的團隊在這時刻站在破口中。因為我知道,我相信戰爭和災難的環境已預備好了,若以色列沒有領受彌賽亞的啟示,事情會改變。

我們要為此呼求。這是打開封印的日子,這是末日策略啟示的時刻。

這可能跟我們所期待的完全不一樣。

當我們看但以理十章,當但以理領受啟示,在塞魯士三年,當波斯魔君,你知道明天是什?日子嗎?明天(贖罪日)就是塞魯士釋放百姓歸回建聖殿的日子。明天就是塞魯士下召要重建聖殿的周年。就是明天。我心相信策略是很重要的,當彌賽亞要來,有些事要先預備好。

身體要被興起,封印、帕子要從猶太人眼中挪去。所以這裡說:「10:1 波斯王塞魯士第三年,有事顯給稱為伯提沙撒的但以理。這事是真的,是指著大爭戰;但以理通達這事,明白這異象。」這異象帶來他內在極大的爭戰,我們不明白,我們身為教會只從一面來看。我們需要智慧和啟示的靈,向我們開啟。

因為這不單只是全然奇妙和榮耀,而是榮耀和懼怕,同時存在。是威嚴和懼怕同時並存的。因為神會帶著祂的威嚴而來,但也會焚燒所有能被燒滅的,會震動所有能被震動的。

所以在哈巴谷說:「3:2 耶和華啊,我聽見你的名聲(或譯:言語)就懼怕。耶和華啊,求你在這些年間復興你的作為」兩節經文後怎樣說呢?「3:6 他站立,使地震動。」就在兩節文後而已。

「我們聽見你的名聲(或譯:言語)就懼怕。」「耶和華啊,求你在這些年間復興你的作為」

你預備好「神在這些年間復興祂的作為」嗎?

神在使徒行傳二章帶來祂的國度,那不是一個事工被釋放,乃是身體功能的釋放。祂等候直到祂使這些受膏的器皿成為一。是合而為一。突然間,頭成為頭,身體成為身體。突然間,國度降臨,這就是為什?審判降臨。

使徒行傳五章,亞拿尼亞和撒非喇做了一些事情,彼得從未宣告了審判,是聖靈在審判,就在當場。

要看見祂的榮耀降臨,就得看見這樣的潔淨。

領聖餐的失敗,「在你們中間有好些軟弱的與患病的,死(原文是睡)的也不少。」因為我們沒有分辨是主的身體。這就是現在的景況。

我要談論的是,使徒行傳五章四章一同看,神的國在那時運行,在第四章說到,教會身體大有能力地的運行。在使徒行傳四章三十三節:「4:33 使徒大有能力,見證主耶穌復活;眾人也都蒙大恩。」蒙大恩,蒙大憐憫。

恩典與審判是不衝突的。事實上是豐盛的恩典帶來豐盛的審判。事實上,你是不可能認識恩典的,直到你看見審判。你不可能知到光,直到你看到黑暗。常常是在比較中把元素帶出來。你永不知道豐盛,直到你看窮乏。你不會知道這些事的。因為他們是並肩而行。恩典給那需要恩典的人,審判給那需要審判的人。

因為在審判中,主不是在審判我們,是在潔淨我們,潔淨基督的身體。即便我們死了,在審判中,我們的靈是不會死,而是拿走那些攔阻我們快跑跟隨主的部份。審判是「父親責備所喜愛的兒子。」這就是將要發生的事。

這是為什麼我要談到聖潔,就是神要帶到教會中的。這是我全心要警告各位的。所有的人,你們要注意了。你們要注意了。注意你們的思想、注意你們的眼睛、因為神要給自己帶來純淨、聖潔的身體。他若不先從我們做起,他絕不會從我們以外開始的。

我不是在定罪。讓贖罪日的贖罪祭來洗淨,不要折衷,別輕慢了主的憐憫,要恐懼戰驚地來領受。

這裡說到大恩。大家說:大恩。

當神把教會這身體聯合成為一的時候,大恩是與神的政權一同來到的。我在靈裡清楚地領受的。羅馬書十一章,誰領受了這些大恩?猶太人。我相信其中一個攔阻那蒙臉的帕子從猶太人眼中挪去的是:外邦教會沒有站在該有的位份上。

我們在攔阻、延遲了這事發生。所以神才會說,「等到外邦人的數目添滿了(英譯the fullness of time has come指豐滿的日子來到)。」神對這日子的旨意是不會延遲的。「豐滿的日子」指的是:就是這個時刻,我們所在的季節,神會把那早早向我們預言的事成就。就是現在。沒有下一次。

沒有下一次。

因為是現在。

「豐滿的日子」是個現在式。我要在此、在贖罪日宣告,向列邦宣告:時間已經到了。

列邦要站在自己的位份上的時間已經到了,好叫蒙著猶太人眼目的帕子要挪去。這不單只是要悔改而已,遠比這更深刻,要進入與神一同爭戰的時刻。像但以理那樣。當他進入,他與神一同爭戰,他絕不歇息。

聖經說當天使來到時,但以理甚至毫無氣力站起來,是那樣的渾身無力,毫無氣力。這是不是容易的事,當你進入神的心意,這是滿有賞賜的事。我要呼召列邦進入神的心意中。

我要呼召列邦進入神的心意中。我要呼召哥倫比亞、巴西、阿根廷、美國、加拿大、德國、法國、台灣、香港,因為教會是身體。我們這個身體是為這時刻被生下,被救贖的,要與以色列在這時刻一同站立。

因為這個贖罪日是個轉變,神要加速要興起列邦守望、為以色列站立,要看見那蒙臉的帕子從他們眼睛挪去,因為這是預備身體的一部份。

有些事將要發生,你們將會看見,會有這樣的大恩忽然傾倒在列邦,好站立在這位份上向神呼求。

主啊,釋放你的啟示給我們,揭開我們列邦的封印,和猶太人有關的封印,還有關於我們這時刻的封印。

所以我有感動要呼召。在過去的一個月我靈有這樣的感動:就是拿細耳人的呼召。

拿細耳人是甘願為主獻上自己、為主而分別為聖,去做主呼召他去做的事。拿細耳人是甘願獻上自己,因為我們需要看見列邦中那關鍵性的少數,我們需要看見主釋放列邦,在這與以色列有關的時刻,去站在自己的位份上。神需要這那關鍵性的少數餘民,是與神同心合意,一同爭戰的。

拿細耳人不但是在食物上或事物上分別為聖,也讓自己站立在過去的自己和未來的自己的中間。拿細耳人將自己分別為聖,好成為他將要的樣式,與過去的自己分別出來。拿細耳人是將自己分別為聖的。拿細耳人是將自己獻給主自己的。

主會向你們一些人要求,分別一段時間給他,就是從今晚贖罪日開始。有人可能是三星期時間,有人可能是三十天,有人可能是四十天。無論是多少天,有人可能是幾個月,無論主要分別你出來多久,這是為了你的國家站立,跟主說:主啊,不要錯過我們國家,在我們國家興起餘民,在這時刻與以色列一同站立,明白你在這時刻將要做什?,好叫我們國的命定、你在這時刻呼召教會的命定能滿足。

這就是你們說的把自己獻給主。不單只是我自己個人給主分別為聖跟從他,更是叫我成為器皿而站立。

馬拉基書三章的經文說:「萬軍之耶和華說:「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在我前面預備道路。你們所尋求的主必忽然進入他的殿;立約的使者,就是你們所仰慕的,快要來到。」

「你們所尋求的主必忽然進入他的殿」我不是說主的再臨,我在說他的殿。幾天後我們將要慶祝一個節慶,新約中尚未成就的部份,住棚節,就是主再來居住的他民中。「突然間」,我不是說以我們各自的心為居所。他住在我們心殿,使我們成為活石。這些活石是聯絡在一起的,成為一個身體,好叫他來時居住在其中,就像他現在住在我們的心裡。他住在我們中間。我們要預備我們的國家就是為這緣故。教會這身體,是他要來居住的。

我相信這日子將來臨。 

我相信,所以我要預言,我要說:這日子要來臨了。

我不再單單地看自己個別地為地方教會上的肢體,我們要看自己是城市中的身體的一部份,我們是一體,看我們是國家身體的一部份。

那日子要來到,聖靈要向那來自不同膚色、種族和國家的新婦說話。這些人不再一心只求自己的服事、城市、國家,復興也不必要從我的城市起首,好叫我能盡心盡性服事,因為已把自己全心獻給王和他的目標。

若主說:這是菲律賓的時刻。哇,我們就聚集來做,因為主已發命令。當主說:這是巴西的時刻。我不用住在巴西,才能盡心盡力來加入,因為主己經說話了。不再是關乎我的事工、我的城市、我的國家,是為身體的緣故。這是主要帶領我們的。

我要呼召在列邦中的為自己國家站立的拿細耳人。跟主說:將我們分別,不管主要怎樣做,做的是什?,我們願意從過去的我分別出來,成為未來的我。我要看見我的國家。無論我是那一個、兩個、或三個,你會因著我們心中的呼求釋放這地餘民,你會激動在這地那許許多多的人的心,不管我肉眼看見他們,或是看不見他們,但你都知道他們。

他們會在列邦中站在位上,說:我們在時刻為以色列站立守望。以色列你並不孤單。「你」不是在爭戰,因為你為全體作長兄。現在全體要來舉起你的手,使你百姓蒙臉的帕子除去。這不但只是為了基督身體在這地的餘民:以色列百姓。他們在打這仗,因為以色列不光是一個地土。因為福音要再次從這地傳到地極,再從地極傳回來,又再傳出去到地極。

我相信,這將要發生在這裡的事,需要全球的身體在這時刻與他們一同站立。他們無法獨自承擔。

我要問大家,不要感到有壓力,因為這不是關乎你自己。我們只是以你為代表,作為先鋒者,不是只要求你,乃是要求你國中許許多多的人,你國中的餘民,你國中的關鍵性的少數人,會在這樣的時刻被興起。

我相信一個國家得蒙救贖,是因為有一小群人願意順從,說:別越過我們而去。主啊,不是為了我,是為了我的國家。興起我們國家,與基督的身體在這時刻為以色列一同站立。

若這就是你的心意,請你與我一同站立。

你們知道是為什?站立是很重要的。你們為那關鍵的少數人站立,好釋放你們的國家,與神在這時刻為祂的心意站立,為神想要在以色列所行的事站在位上,特別為了蒙蔽猶太人眼目的帕子得以除去。

我全心相信我們已經來到那大恩的時刻,使這時刻成就,不但只因著盼望,更是憑著信心。因為「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我們已經如此盼望多年了。

你們有些人可能知道原因,天上已發生轉移了。有些事已經發生了。我無法指明一件或兩件事。這是神做的,藉由在世界上所發生許多的事情,藉由許多的國家,藉由許多的事工,匯集成的關鍵時刻。

這是神的時刻,已然來到,轉移進入這信心:帕子將要從猶太人眼前除去。

當我們在這兒站立,我們是為我們的國家站立,好叫我們的國家不成為山羊國,而是成為綿羊國,叫我們的國家不會錯過造訪她的時刻。

這不是自私的事,乃是為了在全地上興起基督的身體,我們也是為此被呼召的。

 

你們站在這兒,是跟神說:我是拿細耳人,我將自己獻給你。這不是說你要留長頭髮,或你要留短頭髮,不是說你要吃什?,或你不要吃什?,而是分別為聖,清楚明白的分別為聖。說:神啊,我把自己給你,無論你是在什?時刻要求我,我將自己分別為聖歸給你,好呼叫我的國家進入那豐滿中。

 

對你們一些人來說,國家可能太大了。你只要從你的心起首做。不是在乎你要做什?,而是你要與祂一同站立。不是說你要開始教導,或跟你的牧師說:你要做這個,你要做那個。我們不是談論這些。我們談的是,你將自己分別為聖歸給主說:在這些日子,無論你要我如何地分別為聖歸你。現在就來問祂:你要我如何回應你?

 

你要求我的是什麼?與什麼分別為聖?好站立在我要成為的。可能需要三星期,可能是十天,可能是三十天。聖經中拿細耳人是分別為聖三十天的。時間不是重點,你們有人可能是廿一天。無論聖靈怎樣跟你說,是關乎國家整體。你回到自己的國,跟你認識的人說:我們要分別為聖給主,好叫主在這時刻能向猶太人顯明祂自己,好叫我們國家得以興起,國內的餘民得以興起,成為那分別為聖的少數。

 

我不認為我錯了。我們在呼召列邦。仇敵這時刻正在攻擊列邦。無論牠做的是什?,都會影響到世界。我們相信幾個恐怖份子能改變世界:九一一事件永遠改變了世界。我們不再一樣,世界不再一樣。為什?我們相信幾個恐怖份子能改變世界,那為什麼我們不能相信少數的餘民,關鍵的少數,少數被聖靈恩膏的人,能改變世界?

 

鬼魔有什麼能力能勝過聖靈的大能?聖靈為何不能掌管人,使他們因著信神成為世上的拿細耳人,突然間,世界就因此改變了?

 

這是我所相信,我不認為我是錯的。

 

我要你們呼召你們的國家出來。

 

若有列邦中的領袖在,或者是代表,請站立,每個國家請一位領袖代表出列。

 

所有站立的人,都是與前面代表的一起站立的。每個國家一位代表。請領袖、主要代禱者,或無論是誰,請為你的國家出列。

 

我要一一呼叫國家的名子,我要在場的人,在我喊國家名子時,一同回應:阿們,因為這不是個人的事。

 

你會發現聖靈會把負擔放在你心中,好叫列邦能為以色列在這時刻站立。

 

主,釋放列邦好叫她們明白定時和定期,這時刻已然來臨。

 

天空中轉移已經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