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對我的影響很大。其實第一次看書當時才剛更新,裡面的內容其實也不太明白,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這本書緊緊地抓住了我的注意力,我大概在一天內一口氣看完。之後連續好幾年的時間,我開始遇到書裡面所提到的許多狀況,很多當時不明白,放在心裡面的,後來聖靈就一一對我顯明。透過這本書,我也逐漸認識雷克喬納這位著名的先知與教師,特別是他的書與文字,真是帶給我很大的祝福。


末日決戰

The Final Quest

作者:雷克喬納 (Rick Joyner)

出版:以琳書房

致謝

特別感謝編輯群中的每一位同工:戴安娜.湯姆斯(Dianne Thomas)、茱麗.喬納(Julie Joyner)、史蒂夫.湯普森(Steve Thompson)、翠莎.多朗(Trisha Doran)、貝琦.柴爾(Becky Chaille)、泰利.何瑞拉(Terri Herrera) 和非利西亞.漢菲爾(Felicia Hemphill)。謝謝他們為本書的編輯工作長期辛勞,使本書得以順利付梓。

目錄

來自牧師的推薦

前言

第一部 地獄大軍正前進

第二部 聖山

第三部 白鷹迴旋

第四部 白色大寶座

第五部 得勝者


參考材料:

雷克喬納(Rick Joyner)的英文網站

引用:http://www.harley.com.tw/book/b38/11217rj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