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轄制中得自由

王國華弟兄(信主滿五年感言)

主耶穌認識祢真好!信靠祢是我一生最大最美的祝福!祢所賜的福氣,在別處找不著,因為「祢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這是我內心感恩的心聲

高薪的飛行官與美麗富有的珠寶商,原本令人稱羨的婚姻,我們的結合實在令人羨煞,誰想得到這樣的組合居然參雜了令人意外的黑色變數...

我們十多年的婚姻生活,在人前總是光鮮亮麗,在人後卻波濤洶湧、暗藏危機,我們砸錢看風水、虔誠拜神明,想的是升官發財、家和萬事興,卻因一場我的外遇引來婚變,搞得太太輕生兩次,健康也亮起紅燈,面臨洗腎的厄運,面對景氣不佳暨客戶的倒帳,致背負二千多萬鉅款的負債。我看著深愛的妻子,因為自己的貪念和軟弱,讓傷害再三發生,整個家庭支離破碎,這樣的結局實在是我始料未及,太沈重了!滿心虧欠的我寫下遺書,打算用結束生命,來彌補對家人的傷害。正當我準備從六樓陽台一躍而下時,即時被妻子攔下,幸而未鑄成大錯,共同經歷一場生死交關。但家卻陷入冷漠、猜忌、憤恨、憂鬱的黑暗漩渦中,母親更加憂愁,每夜需靠安眠藥入睡,並得了中度憂鬱症。

一次超自然的奇妙經歷,像是厄運黑海中的救生圈一般,把我們急速沈淪的生命,拉回到可安歇的岸上,經歷人生的狂風巨浪,2001929日 ,我偕妻和岳母受剛信主不久的小姨子邀請,從桃園至台中忠孝東路長老教會參加靈命更新特會,會中牧師帶領會眾做決志信主和求耶穌赦罪的禱告,之後開始為與會者做潔淨釋放的禱告。

我的岳母出生在鄉下,十多年來都在玩大家樂、六合彩,為人報明牌。為求明牌,她到處進香拜拜,甚至孤野遊魂、石頭公、樹頭公……什麼都拜。當晚他們為她禱告時,她的身體突感不適,很想嘔吐,並有異常尖叫聲。顯然,她拜的神明邪靈均附在她身上。於是,他們奉耶穌的名吩咐邪靈從她身上出去,這時她開始嘔吐、臉部變形、全身扭曲。三、四分鐘後,身上的邪靈開始攻擊她,她用自己的雙手連續不斷地猛力捶打自己的腹部及胸口。我身材魁梧,但此時卻無法抓住岳母的手。眼看這樣下去會出人命,於是,他們再次奉主耶穌的名斥責邪靈說:她是上帝所要的女兒,邪靈不准你傷害她!奉耶穌的名將你的雙手捆綁起來!這時岳母的雙手立刻像被手銬起來一樣,動彈不得,無法再攻擊她自己的身體,我在旁都看傻了眼。當晚我眼睜睜看見耶穌的大能,當我回神過來追問他們「為何奉主耶穌的名說釋放就釋放,捆綁就捆綁」,他們告訴我聖經馬太福音1619節記載,耶穌說:『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哈利路亞!神的話帶出能力,陰間的權柄、不能勝過他。

第二天,我到教會參加主日禮拜,一進禮拜堂,我的眼淚就不由自主的掉下來,呼召決志時,我和太太、岳母一起走到台前,牧師為我們禱告時,聖靈澆灌我們,內心充滿前所未有的喜樂平安,我們夫婦感動得淚流滿面。

我信主後,生命起了很大的變化,靠耶穌逐漸脫離罪惡的掌控,不再受煙酒、情色的轄制,決心過聖潔的生活。我立志討神的喜悅,關掉生意很好卻讓許多青少年沉迷電玩的網咖店,經營的珠寶店,也不再賣任何有偶像裝飾的珠寶。我為過去的外遇、對家庭的傷害,向上帝認罪,並求妻兒的饒恕。上帝的愛臨到我們的家,在彼此赦免中,全家哭成一團。我越來越渴慕神,越來越愛家,性情脾氣不斷被主改變,我太太對我說:信主後,我才感覺你是我的丈夫。

 太太也因信主而輕看洗腎的苦楚,反而內心因有耶穌充滿平安與喜樂,而且每天還可讀經禱告四、五個小時,享受與主交通的甘甜。

我唯一的兒子,由於從小疏於管教,又過於溺愛,適值青少年時期,又蒙上父母離婚的陰影,成了典型的問題少年,不僅在外面參加幫派糾眾鬧事,在學校與校長、老師吵架,並且沉迷於網咖。然而,上帝用很奇妙的方式改變了這孩子。曾有一次的半夜三點鐘,他偷偷溜去網咖打電動,聖靈叫醒我,告知孩子出去了。找到孩子後,上帝教導我們不要責備孩子,反而全家跪在父神面前,求上帝赦免我們夫婦沒有把孩子教好的罪,並為孩子不再被邪惡力量牽引控制禱告,沒想到禱告後,孩子竟然得到很大的釋放與鼓勵,開始體會父母的愛,並經歷到上帝是鑒察人心,輕慢不得的上帝。至此他的生命亦開始被上帝改變,他學會 向 老師認錯、向同學道歉,並寬容別人的不是,他的改變連學校的老師同學都稱奇驚訝,當老師問他為什麼不再和同學鬧事,他回答說:我信耶穌了。如今他己是長榮大學二年級的學生了。

我的母親在我信主後,很失望地說:我沒有兒子了。然而一個月後,我帶母親來台中聚會,我們為她禱告,她被聖靈充滿,主愛觸摸了她的心,醫治了她三歲就失去母親、隱藏多年的傷痛,而她長期以來的中度憂鬱症和二十幾年的氣喘,竟都不藥而愈,從此不再吃安眠藥就可以一覺到天亮。

我的岳母更是奇妙,經過幾次的釋放禱告後,過去所拜的神明邪靈,在她身上已無容身之處,她從六合彩的捆綁中得釋放,不再為人報明牌,她的身心靈得到全然的自由,內心充滿喜樂,每天笑容滿面。 曾有一 太太被先生遺棄,愁容滿面準備要自殺,菜市場的人竟然告訴她:去找那個姓周的——她信耶穌後整個人變得好快樂,你跟她去信耶穌好了!如今這位太太也決志信主,不再有自殺的念頭了。

我的家庭原本被惡者掌控,家庭充滿怨恨、憤怒、猜忌,已經瀕臨破碎的邊緣,感謝主的救恩臨到這個家,將我們從惡者轄制中釋放出來,靠著神的慈愛與憐恤,我們渡過了財務的危機,二年內清償了二千多萬的負債,並買了一棟店面,現在我們的家不僅充滿喜樂、平安、盼望,更成為禱告的家庭,每週六下午三點至晚上九點在店裡敬拜讚美上帝,許多慕道友前來參加,他們就在那兒被聖靈充滿、經歷神;與主相遇、決志信主。沈浸在主豐富恩典的懷抱之中,也印證約翰福音十章十節說『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一切榮耀頌讚都要歸給主!阿們

讀後若有感動想要認識這位全能的上帝,可至您家附近教會聚會或歡迎來電0935863909王國華敬邀!

引用:http://www.harley.com.tw/kata/literary/new_page_l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