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獄的真相-腓力曼都法牧師親身經歷的見證

這不是編出來的小說,是真非虛。

「我要指示你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我也不知道是誰把我帶到這個陌生的地方。當我正在猶豫,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我聽到有人說:「起來!我要指示你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我知道那是耶穌的聲音,我就起來,並跟隨祂。祂帶領我到一個曠野,開始一段漫長又恐怖的旅程,那裡與地球上大部分的地方都全然不相同,沒有花草、沒有動物,我根本察覺不到有任何的生命跡象,只有強烈的恐懼與寂寞包圍著我。我感到極其孤獨,整個曠野異常的乾旱,沒有一絲風吹過那地;我的喉嚨非常乾渴,因為那裡的溫度超過人體所能適應的正常溫度;一路上,我還看到許多從未見過的怪物。

雖然心裡萬分驚恐,我仍然繼續往前走。我不知道自己已經離開曠野多遠多久,我只知道要聽從耶穌的指示。這路程走得非常累人,好像沒有盡頭似的,我根本不知道何時才能走完?刺眼的炙熱使我的步伐越發顯得沉重。有許多次,我必須費力地把雙腳從沙堆裡拔出來,才能繼續前進;我不能輕快的走,只能一步一步、吃力的走。接著,來到一個巨型的大門前,這門大得無法想像,大到簡直看不到邊際。我不確定那「巨大的門」是用什麼材質做的,那門又大又詭異。我抬起頭來,想試著認出掛在門上的門牌,但那裡非常昏暗,沒有一絲光線可以讓我看清門牌上的字,而字與門的顏色非常接近,根本難以辨認。我最多只能確認那些字不是英文、中文、阿拉伯文、日文或其他在地球上我曾看過的語言文字。

若不是神幫助我,我可能永遠無法解讀;那些字原來是「酷刑谷」(Valley of Torture)的意思。我非常錯愕!這時,我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原來我身處在「地獄」裡!當我還驚魂未定時,我聽到旁邊有個堅定的聲音說:

「開門!!」

我深深吸了一口氣,想試著推開那扇門。但我怎可能打得開那巨大的門呢?那扇門又厚又高,我實在不覺得自己的力量可以推得動。因此,懷著恐懼戰兢的心,我向神奇求:

「主阿!你要我打開那扇門嗎?這扇門太重了,我根本推不開啊!」

但主的聲音仍催促我趕快開門。

「推開那扇門!我會用我的力量恩膏你,現在,你將它打開!」

我順服了神。雖然心裡非常害怕,甚至雙手不斷發抖,我還是伸出手去推門;出乎意外地,那扇門竟然很容易打開,我根本不需要用力,只輕輕碰它一下,門就自動打開了。

咿啞咿啞

開門的聲音是那樣尖銳刺耳,如同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淒厲吶喊。我實在找不出任何適切的比喻,只能說「真是難聽到了極點」!那道門好像很久沒有被打開,門裡的世界似乎被緊緊地封鎖在永無止盡的黑暗與恐怖之中。

當我一步入那黑暗的世界,我就聞到一股刺鼻的臭味。一股熱氣滾滾上騰,加上肉的燒焦味,令我很不舒服,感到反味想吐。當我意識到是什麼肉被燒焦時,我的頭開始暈了居然是烤人肉的燒焦味!

濃厚的死亡氣味 我的頭腦亂轟轟的,變得再也無法思考!我的思緒非常混亂,覺得無法再忍受下去,很想立刻離開那地方。我強烈的感覺到濃厚的死亡氣味,全身也開始疼痛不已,甚至以為自己快要死了。當我慌亂的想逃離那地方時是神的能力安穩了我,使我鎮靜;神要我從暗處觀看一切,要我清楚看見那裡所發生的事。 我在那道門後所看到的事,實在終生難忘! 當我又回到原本平靜、正常的生活時,我對那受詛咒之地的記憶還是非常深刻,無法抹滅。在「酷刑谷」,我真的看見那些沒有在耶穌裡死去的人的悲慘下場! 可惜,我只能分享所看到的一小部分而已。若我強迫自己回想所有的細節,表示我要挖出恐怖經歷的所有記憶,也等於要我再次喚醒對地獄的恐懼症。 我知道那裡有數不清的人,當我聽到他們淒厲的尖叫聲、哭喊聲,和極端驚懼下牙齒不住顫抖所發出的摩擦聲,混雜在空氣中不停的回盪。刺耳的尖叫聲使我感到揮之不去的恐懼幾乎要吞噬了我,哭喊哀嚎的聲音讓我軟弱地根本沒有力量繼續觀看下去。 若不是神的恩膏庇護我,我可能早就無法忍受。 我祈求神:

「主啊!帶我離開這裡。」

主沒有答應我。 當我還在驚慌中,緊接著又看到另一個恐怖事件。在離我不遠的地方,有一個被邪靈圍繞的女人。那些邪靈長得奇形怪狀,手上拿著異常尖銳的武器,那些武器我從未看過,牠們充滿威脅性的圍繞著那女子行走。 我看到那女人的面容滿是懼怕。我猜她才剛離世不久,因為她的位置還很接近那扇門,她也離我不遠;我不知道她為何而死,我只知道她年輕又漂亮。我看到她的面容充滿驚懼,她不斷地向那些邪靈尋求憐憫;遺憾的是,那些邪靈根本不理會她的懇求,牠們把那女人的雙手綁在像木頭一樣的東西上,繼續威脅、恐嚇她。

「撒謊啊!撒謊啊!」

她愈恐懼呼喊,那些邪靈就愈大聲的逼他撒謊。 這個畫面讓我再也看不下去,就哭著問主:

「神啊,這女人到底怎麼回事?牠們為何一直叫她撒謊?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女人還活著的時候,常常欺哄她的先生,她對婚約不忠且與別的男人犯淫亂罪。那女人看起來對那些邪靈的命令感到很無助。

「是,是,是......我撒謊!我撒謊!」

我以為只要那女人聽牠們的命令,就會被釋放我錯了…… 其中一個邪靈拿著奇形怪狀的武器朝她的臉扎過去,牠們用那武器又快又粗魯地刮傷她的臉。她臉上的皮立刻被狠狠剝開,鮮血從她臉上噴出來,她的臉變得好恐怖。同時,令一個邪靈從夥伴中跳出來,一把扯斷那女人的舌頭。 我驚嚇得呆住了,無法思考也無法言語。我的心臟因為太過驚嚇似乎停頓了一下。我沒想到那女人會被虐待得那麼殘忍!我已經受不了了!我很想幫助她,於是我很生氣地喊叫,企圖制止那些邪靈,但我的聲音幾乎完全被黑暗和恐懼所吞滅。我的聲音像是無力的呻吟,徒勞無功的請求那些汙鬼停止虐待那個女人;但牠們聽不到我的聲音。我確信能站在那裡看那些恐怖的畫面,都是因為神的保守! 當我驚嚇還未恢復,我突然看到那女人的舌頭又長了出來,似乎沒有發生過任何事!只有她臉上殘留的血跡可以證明剛發生過的恐怖虐待。當我看到同樣的邪靈拿起同樣的武器,重複剛剛的事件,我的疑惑就全然消失了。這件事不斷重複,以致我全身充滿了驚懼。

永恆的身心靈折磨

我終於明白,在那裡,身心靈的折磨都是永恆的。雖然所有的事件發生在超自然的領域,但所有的尖叫聲、恐懼的表情、虐待、牙齒劇烈摩擦的聲音和所有的譏笑聲一切都很具體,就像在地上所發生的一樣真實。只是在那裡的一切都是永恆的,沒有窮盡,一直在重複。 就在驚魂未定之際,我突然被納烏鬼所說的一句話嚇到。牠們所說些的不是這世上的語言,當我聽到時,我覺得很噁心。不知為何,我突然被一個極大的恐懼鎮壓著,其實我根本不知道牠們在說些什麼,但神讓我明白牠們所說的話。

「我們把這女人帶到前面......到火湖那裡去!」

就在那一刻,神給我智慧,讓我明白「死」和「死亡的國度」是不一樣的。每一個人都會經歷死。但是,在罪裡死的人,還要不斷的經歷死亡,因為罪的代價就是「死亡」他們會永遠與主的同在分離。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即「死亡」):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永恆的生命) (羅馬書六章23) 而死亡的國度是在罪裡死的人等候最後審判,也就是白色寶座前之審判。 我又看見一個白色的大寶座與坐在上面的;從祂面前天地都逃避,再無可見之處了。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案卷打開了,並且另有一卷展開,就是生命冊。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於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陰間也交出其中的死人;它們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審判。 (啟示錄2014~15) 直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一個人或撒旦被扔盡火湖裡。白色寶座前的審判還尚未臨到,因為只有神有權柄做此事!

「我的朋友,我對你們說,那沙聲體以後不能再做什麼的,不要怕它們」我要指示你們當怕的是誰:當怕那殺了以後又有權炳丟在地獄裡的。我實在告訴你們,正要怕祂!

「不要!我不要去...不要!」

我的呆滯被那女人的尖叫聲驚醒。我這才領悟到:通往地獄的旅程還沒結束……我聽到牠們的聲音忽來忽往,有如回音似的,很難抓住它們講話的內容。我猜想牠們正在籌畫要如何折磨那不信的女人。它們講話的聲音在空中不斷環繞……

「來,我們把這女人帶到火湖的邊緣……

當我聽到它們的惡謀時,感到驚嚇萬分。我忽然明白牠們在說什麼,因為神告訴了我。我全身馬上起了雞皮疙瘩!「火湖」?那女人要被推到火湖裡?不是連撒旦都害怕被丟到那裡嗎?那女人祈求那些魔鬼的憐憫。她掙扎著被綁在背後的手,仰著破碎、佈滿血跡的臉和不再完整的舌頭,跪下來哭泣,懇求那些折磨她的惡魔。

「我不要過去!不要!折磨我吧!不要把我帶到那裡去!」 我可以理解她的恐懼。擺在眼前的「火湖」不再是神話故事,這曾被她忽略的地方,卻真真實實地出現在她眼前。神的話語再正確不過,惟有落在有權炳的上帝手裡才是應當懼怕的呀! 離那女人的不遠處,我看到有一位只剩骨頭、皮肉都已經溶化殆盡的男人被抬回靠近大門的地方。稍早之前,他是出現在靠近火湖的地方,所以,我想他已經死了許久。她被帶到那大門前不知道自己已經是幾千幾百次只為了嘲諷戲弄他,而圍繞他的那些惡魔不斷對他叫喊、唆使著:

「來,手淫阿!手淫啊!」

原來,他活著時常常手淫。當我聽到那些惡魔不斷喊著:「手淫!手淫!」我被從他身上噴出來的上千隻蟲子嚇壞了。首先是從他的生殖器(其實他的生殖器只剩下被啃食的肉),後來從他身上所有的孔(眼睛、耳朵、鼻子和嘴巴)冒出一群一群蠕動的蟲,那些蟲都在舔食他那些已溶化的肉;是種我從未看過的蟲子。 我想他可能是同性戀,但我不是很清楚。我只知道那些蟲子的來源;那些蟲子來自火湖裡不斷冒出來的煙霧。所有比他先死,而被推到火湖邊,並被那股煙霧吹到的人,都經歷過同樣的事……那本來在他旁邊喊個不停、飽受驚嚇的女人,現在開始安靜下來。她因極度的恐懼而安靜下來。本來,我以為只有那面孔破碎的女人和被迫手淫的男人恐懼戰兢。現在才明白,這極大的恐懼佈滿整個地獄;他們對火湖非常恐懼,包括魔鬼本身!沒有一個能勝過對那火湖的恐懼感!

彼此吃腦的人

在離我不遠的地方,我看到另一個男人,似乎剛死不久。似乎剛死不久。我知道他是剛死不久,因為較早死去的人已站在離我很遠的地方。我不曉得他為何而死,神沒有告訴我;或著神有告訴我,但我沒有注意到,因為實在太驚恐了。那些魔鬼沒有對他怎樣,他們只是圍繞著他;它們不斷製造一些吵鬧聲,讓我飽受干擾。但幾秒之後,那些魔鬼就不再用聲音折磨他。 牠們改用猙獰的形象使他恐懼。牠們讓這位年輕男子在他的恐懼和驚慌中孤獨站立,那些惡魔中的一位突然離開夥伴。但我看不出牠往哪走去,牠們的數量非常多,看起來很密集。不久,那惡魔又回來了,還帶著一位比那年輕人更老一倍的老男人。我猜,它們活著時應該是父子關係。那些惡魔粗暴的推著他們兩人走到中間。牠們逼迫那年輕人吃掉那年長者的後腦!在這之前,他們先用手撕裂那年長者的頭殼和腦部,因此,那年輕人非吃不可,沒有其他的選擇! 這畫面噁心殘忍之至,非我能忍受的,嚇得我發瘋般地大喊大叫。我醫生中雖然聽過一些同類相食的殘忍故事,我卻沒有親眼見過!我忽然頭腦暈眩,全身發抖,整個人因為驚嚇過度而全身癱軟。若不是神的手堅固我,我絕對沒有辦法看完這一切!

「主......求祢不要袖手旁觀!做些事阻止牠們吧!」

主沒有回答我。我因為不能阻擋那些魔鬼的作為而感到沮喪。我知道主站在我的身旁,但我看不見牠。我只能聽到祂小聲的哀泣,是非常悲痛的哀泣。我很難描述祂的心情,我太驚慌了。我沒有注意到主是怎麼哭地,我只知道祂確實是在哭泣!

「主,做些事吧!主耶穌,你不是滿有全能的嗎?求祢伸出手吧!」

主仍然靜默。我什麼都不能做,只能順服祂的命令!我只能再度勉強著自己觀看那恐怖的畫面,那年輕人還在繼續吃著長者的腦部,直到最後僅剩於四分之一。 我更加驚恐了,同時也覺得無助與無力!

「夠了,主啊!阻止他們!我受不了了!」

我真的受不了再繼續觀看那恐怖的事件。超乎預料地,這次,主用堅定的聲音回答我。

「不!你要留在這裡觀看!」

我只好靜默。有誰敢違背神的命令呢?雖然看到那殘忍相食的畫面,已到無法忍受、要暈倒的地步,甚至不斷想嘔吐,卻不能離開。我的身體好像被釘在那裡,被釘在「酷刑谷」的大門後,無法動彈。 神溫柔地對我說:

「留在我身邊,不要動......

後來,有一股恐怖、懼怕、驚慌的感覺臨到我。我聽到主很傷心的說:

不要懷恨

在那一剎那,我突然明白了祂的意思。那兩個人年輕人與被他吞吃腦的年長者在他們活著時互相懷恨。他們彼此記恨、不饒恕,直到死亡迎接他們的那一刻。我不知道這兩人如何死亡,但能確定他們不是在主耶穌基督裡死的。 正當我想了解更多發生的事情時,我被其中一個惡魔的尖叫聲嚇到。

「現在該你了!」

牠的聲音非常高亢,對聽者來說似乎是個不能「不」的命令。魔鬼並非使用人所用的言語,若非主親自告訴我,我[根本無法了解牠們所說的內容。他們用一種特殊的秘密言語,是屬於牠們一份子才能明白的言語。但主開通了我的雙耳,使我能清楚明白那些魔鬼所說的一切。 那位年長者,雖然後腦只剩下四分之一,仍要聽命於那些惡魔。他帶者無力的表情往前走,轉到那年輕人的後面,開始吃那年輕人的後腦!那年輕人緊張地等待著折磨。他站著不動,臉上充滿恐懼。他不能抗拒年長者折磨他,他只能眼睜睜地讓那與他為敵的年長者吃掉他的後腦!睡夢中,主讓我回到屬世活著的身體,因為只有活著的人才能向別人說話!一個死人雖然親臨地獄,卻無法再向其他的活人講話!沒有其他的人、事、物能夠從靈魂深處拯救人,改變人的生命,只有耶穌!也沒有其他的人、事、物能夠洗淨我們的最罪與過犯,只有耶穌!因著祂在十字架上流寶血洗淨我們一切的罪,我們要有信心對著撒旦說:

「奉主耶穌的名,釋放他們!」

而耶穌基督真的會釋放你...孩子 來耶穌這裡吧 祂愛你!

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a4581400&article_id=206074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