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算命先生到牧師 (葉明翰)

當我在各地領會時,總會有人好奇的問︰「你是牧師怎麼會去學算命呢?」我說︰「不是牧師去學算命,而是一位算命先生,蒙召成為上帝的僕人。」

在我出生的那個年代,老一輩的總是要找個算命師為孩子造命書、排流年,我的父親也不例外。當我的八字一排出來,父親就算定我的命底剛硬,是剋父、剋母、剋兄、剋弟……的標準剋星

在母親懷我十個月,我的哥哥三歲,姐姐一歲,連續得了急病死了,母親懷我時就生病,只好到台北馬偕醫院住院,就在住院的時候把我生下來。因為母親病重,我被隔離,父親在瑞芳小鎮找了一位奶媽養我,我在奶媽家住了二十個月,母親病好才接我回家。回家後,母親連續生了兩個弟弟,兩個妹妹,都在一歲時就死了。果然在我七歲以前兄姐和弟妹都連續得急病死亡,我是上無兄長,下無弟妹。在我十歲那年,父親罹患胃癌,到我十五歲時父親也死了。父親死了之後,我才真正意識到自己果真是家裡的

從此,我開始認真研究命學,想知道為什麼這麼準,更重要的是想找出改變自己命運的辦法,於是我到處去學習討教。有一次在偶然的機遇中認識了一位大陸來的前輩,他過去是當官的,他把所學的一套命學原理傳授給我,於是我開始見人就算,為了是想要證實命學的準確度;在那幾年裡我成了業餘的算命師,也頗有點小名氣,我便積極想要改造自己的命運,突破命運的限制。

就在這時候突然發現自己得了病,病情與我父親一模一樣,我心想,如果我和父親一樣,拖了五年又去世,這個家就會被我拖垮了。我便想盡辦法,要用命學的原理改變自己免於死,經過努力卻于事無補,最後為了不拖累母親和家人,我想選擇自盡。

當我要自殺時,上帝竟向我顯現呼召,要我一生跟隨,事奉。我回應的呼召,把這將死的生命,軟弱的殘軀奉獻給上帝,成為的僕人。很奇妙的是當我把自己放在上帝的手中,我的病竟然不藥而越,我一生的命運就此改變了。 

我這位現在成為到處宣揚福音的人,也成為上帝的見證人,把我親身的經歷積極傳揚出去︰人若肯接受基督,他的生命必然得到奇妙的祝福與改變。

 

引用: http://fuyin.lingliang.org/gb108/10820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