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瑟一族!

大衛威克森David Wilkerson

引用小記:這篇道說的很銳利,但是卻一針見血,神的百姓正面對屬靈的大飢荒,然而正如神預備約瑟,以保全雅各全家在飢荒中存活一樣,今天神也同樣預備一群默默無聞的人,他們正陷在各樣的困境與監獄當中,但是他們所遭遇的不是偶然的,正如神用長達二十年的時間訓練約瑟一樣,神也正在訓練末世的「約瑟一族」!

 

讓我帶你看看「約瑟一族」──即一小群完全奉獻的末世聖徒。他每天與主交通,他們生活中的每一細節都靠聖靈引導,而且就在此時他們正從極大的試探與試煉中走出來,進入啟示、智慧與多結果子之地。神正在他們中間工作,把祂的真理與知識賜給他們。祂就快要呼召他們出來了,正如祂對約瑟做的那樣!

 

看本文請點超連結:http://www.worldchallenge.org/zh-hant/node/4499

 

原文網頁 the Joseph Comp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