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一首歌居然是促成夙芬決定離開我們的原因,心中有些驚訝與遺憾

據說夙芬的女兒很喜歡聽這一首歌,特別是在睡覺以前,

我有點好奇再把這一首歌拿出來聽一聽

我忽然想到喬伊絲麥爾那一場講道             

他提到一個老鷹的故事,讓我很感動。

我憑著我的記憶把她寫下來,也算是送給要離開我們的夙芬柏斐一個禮物吧!

願神對你們的心說話!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小鷹偶然間被一個農夫抓到,

農夫為了怕她逃跑,於是剪去了她部分的羽毛,

受傷的鷹被養在農場裏,和雞鴨一起生活。

時間久了,鷹已經忘記了如何飛行

她變得跟雞鴨一樣,整天在泥土堆裡尋找食物

但是偶然,她會舉目望向藍天,好像內心裡有一個微弱的聲音在呼喚著她

那個聲音是如此的陌生,但是似乎又有些熟悉

隔了一段時間,他的羽毛漸漸長出,農夫因為時間久了,也忘了去注意她

但是老鷹也習慣在地上生活,所以她壓根忘了她曾經可以飛行、、、

又過了一段時間,一場暴風雨朝著農莊而來

那些雞群鴨群看到暴風雨非常的驚惶失措,大家都拼命的要趕快躲進農舍裡去避難

大家拼命的要擠在一起,甚至想往土裡面鑽、、、

這時小鷹舉目望著天上的風暴

她忽然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她沒有走向農舍,反而往反方向走,她走向廣場

小雞小鴨都在呼叫她

趕快進來啊,你是不要命了嗎?

這時遠遠的天際忽然傳來一聲長嘯

是一隻大老鷹的叫聲,他正乘在風暴之上,飛的很高很高,很高

老鷹和其他的鳥類不一樣,他們喜歡暴風雨因為暴風雨可以讓他們飛得更高

小鷹看看在高天烏雲上自由翱翔的鷹

再看看躲在農舍裡驚惶失措的雞群鴨群

她忽然也開始震動雙翅

心裡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正在呼召他飛上天際

雖然天色是如此的晦暗,雨勢也越來越大

最後那呼聲勝過她內心的懼怕

她終於展翅上騰 !

在雞群鴨群的驚呼聲中,一轉眼間她也飛入高空

一首很可愛的歌~揮著翅膀的女孩

http://myweb.hinet.net/home7/tod2501/FLASH/sky.swf

與大家分享.

記得打開喇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