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接續著末日決戰一書,神賜給先知雷克喬納的異象發人深省。透過這些異象與比喻,讓我們更認識天國的奧秘,特別身處在傳統教會近二十年的我感觸更深。最近在看馬太福音時,這一段話語再次躍然紙上:(馬太福音十三10~15

門徒進前來,問耶穌說:對眾人講話,為什麼用比喻呢?耶穌回答說:因為天國的奧祕只叫你們知道,不叫他們知道。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所以我用比喻對他們講,是因他們看也看不見,聽也聽不見,也不明白。在他們身上,正應了以賽亞的預言,說: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耳朵發沉,眼睛閉著,恐怕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我就醫治他們。



末日的呼召

The Call

作者:雷克喬納 (Rick Joyner)

出版:以琳書房

本書為(末日決戰)的續集,作者描述他在預言式經歷中所見的景象,使讀者領受神向祂的兒女所發出的呼召,並認識天國的奧秘。

在末後的日子,神的審判將臨到世人,一切虛謊、驕傲、和惡者的詭計在神的審判台前都將無法站立,神的百姓該如何預備自己,等候在那日子與神面對面?作者所領受的啟示,呈現出今日世人及神子民靈裏的光景,使我們察驗自己的生命是否與神真實地連結,並活出神的心意;抑或徒有宗教的形式,實則卻落入惡者的作為,深陷心靈的牢籠。

此刻正是那「末後的日子」,是「兒女要說預言,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的時候,神的百姓必須堅定站立,為了那即將來臨的光明抵擋那極大的黑暗。

神透過先知喬納發出呼喚的聲音,期盼祂的兒女回到祂的面前,倚靠祂過得勝的生活,以在永恆的國度中與祂同掌王權。願我們在祂的話語中,在敬虔的紀律中被建造,使我們活出榮耀的生命,如同新婦整扮整齊,等候新郎基督的來臨。

 

目錄


參考材料:

雷克喬納(Rick Joyner)的英文網站

引用:http://tw.search.yahoo.com/language/translatedPage?tt=url&text=http%3a//cclw.net/other/moridehuzao/index.htm&lp=zh_zt&.intl=tw&fr=yf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