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教會復興的異象──朴姊妹的見證

預備與造就

    1990年朴姊妹信主之後,每天早晨五點左右就起床讀經禱告,聖靈感動她去尋找失喪的靈魂、向人傳福音,要全時間事奉、憑信心生活。於是,她放棄工作,對主作了獻祭的禱告:「主啊!我願意把一生奉獻給你,為你使用。」

  朴姐妹過去曾因手腳凍傷罹患嚴重的關節炎,有時疼痛到根本無法行走,用過各種土方法醫治都不見效。一次聚會中,她反覆地詠唱「耶穌!我愛你……耶穌!我愛你……」,主向她顯現了神蹟,除去她的關節炎,連咽喉炎、頭痛的毛病全都蒙主醫治。

  非常有傳福音和禱告恩賜的朴姐妹,行走時總愛向主祈禱,經常說著說著便跪下來禱告一、二個小時。禱告,成為她生活中極重要的部份,讓她與主建立親密的關係,常常喜樂,聖靈也常常充滿她並賜她說方言的恩賜。她明白,魔鬼懼怕基督徒禁食禱告,所以為了專心等候主的指示、聽到聖靈的聲音,就常常禁食禱告與主密契(最長一次為21天)。

    民數記十五章記載,以色列奉獻舉祭是「用初熟的麥子磨麵」;以賽亞書二十八章記載「做餅的糧食是用磨磨碎」。朴姊妹向主禱告,願意將老我破碎。聖靈感動她,不僅要破,而且要磨碎。在聖靈光照中,她發現自己有「屬靈的驕傲」,對教會領袖不尊重、不服氣,遇到問題,在壓抑血氣時十分痛苦,過程中幾乎「被拆得一無所有」,之前引以為傲的傳福音恩賜也消失了,剩下的只是失敗、軟弱和傷痛,甚至快崩潰。主不斷訓練她學習順服的功課、煉淨她的舊生命,教導她分辨何為神的聲音、何為魔鬼的聲音,使她從虛榮、剛硬不馴之姿轉為謙卑順服,懂得尊重上帝在教會中設立的權柄,並順服上帝絕對的主權。最後,她再度悔改,從屬靈的嬰孩逐漸長大成熟。

  2001年復活節,主指示朴姊妹:「你的曠野靈程結束了。」「結束了嗎?」朴姊妹不敢相信地問主。主告訴她:「我要造就妳成為醫治和釋放的器皿。」朴姊妹這才深深體會到,原來曠野中有祂奇妙的愛。

指示與印證

  一天,聖靈在朴姐妹心裏反覆說:「又大又難的事要指示妳……去北京,為這堅固的耶利哥城禱告!」她求問主該如何做?主指示她,就像當年約書亞進迦南美地前首先攻破耶利哥城一樣,現在的北京就是中國的耶利哥城,所以照著神的時間表、神的指示去北京禱告就是。第二天,聖靈又在她心裏說:「又大又難的事要指示你……奧運復興,奧運復興……」。「啊?奧運會怎麼和教會復興扯在一起呢?」她不解地問主。「我要在中國行奇事,奧運會將成為中國教會復興的轉捩點,中國要大復興,妳要為北京代禱!」她非常驚奇,激動得想哭卻哭不出來。她對主說:「北京是高消費的城市,那裡我連一個認識的教會也沒有,這些年我在農村教會生活,習慣了,農村禾場才適合我啊!」主卻一再告訴她:「我是你的供應者、你的保障、你的盾牌!」朴姊妹非常謹慎,怕是邪靈冒充的聲音,於是向主求憑據以印證是否神的指示,她說:「要有北京的人邀請她,並送來8月中旬的車票。」

    20018月,一位多年前認識的弟兄竟莫名其妙地突然邀請朴姊妹去北京參加畢業典禮。此時,教會另有幾位姊妹也剛好要上北京,但因買票十分緊張不易,便拜託旅行社主任訂12號的火車臥鋪票,順便給朴姊妹也訂了一張。聖靈的聲音卻對她說:「不會有12號的票,我定的日子是晚三天。」朴姊妹回道:「主啊,我就等著,求你在這件事上給我憑據,只要在票上有一點差錯,那之前領受的就有摻雜。」12號當天,她仍同那幾位姊妹一起進火車站,去拿票的姊妹回來說:「正巧碰上藝術節,票收回了。」她心想:那就等神給我定的日子吧,應該會有三天後的票。不多時,未料真有一位弟兄送來一張長途汽車臥鋪票,看日期,竟是15號!她不禁讚歎:神就是神啊!

    抵達北京後,暫居妹妹的小屋,有諸多不便,她對主說:「主啊,我能到哪裡住呢?」於是大膽地再求憑據,求主安排一間位在三樓的房子,床、被等各樣必需品俱全,且有人幫她付房費。一個月後,多年未曾聯繫的一位元姊妹打電話給朴姊妹,說:「從去年開始,上帝就感動我們要準備接待妳,給你安排住處;我們租了兩居室的房子,一直等妳來,無條件讓妳居住。」朴姊妹因暫時回華北教會做些連結的工作,待12月返北京後才搬去元姐妹的家,這一看,恰是三樓!主滿足她所祈求的一切印證。

異象與禱告

  此後,她在北京開始了全時間的禱告事奉。每天連續禱告幾小時,領受主所賜的屬靈爭戰策略,然後外出行走禱告,按聖靈的帶領,步行天安門廣場,以及政府機關、中央黨校、電視台、報社、醫院門口,宣告這裏屬於上帝,主耶穌要掌權!也到各間寺廟進行屬靈爭戰禱告。數月裡,聖靈一直感動她在北京各處祈禱宣告:「黎明將要來到!北京的黎明將要來到!中國的黎明將要來到!」2004年,她開始向弟兄姊妹分享神要藉著奧運復興中國的異象,很多人不以為然。

  有一晚,她和同工拿著北京地圖通宵禱告,她靈裡看見一節經文清楚顯示出來:「興起!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祂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萬國要來就你的光,君王要來就你發現的光輝。」(601) 另一位同工也說他看到兩個異象,一個是「小小的火種被點燃了,從小火蔓延成大火」,第二個是「一股黑暗如浪潮一般滾滾而來,覆蓋地面,令人恐懼、不知如何抵擋;然後看見一個發光的十字架,立在團團黑暗之上,愈來愈亮,驅散了黑暗」。

  朴姊妹繼續向教會分享這復興的異象,部份人領受,部份人無反應。她對主說:「主啊,為何大部份教會還是沈睡,教會領袖怎麼無動於衷呢?」主安慰她:五旬節聖靈降臨之前,不也是只有幾個門徒和婦女約一百多人在馬可樓等候嗎?上帝命定的計劃,不在乎人多少,沒有任何環境和人能攔阻得了上帝的旨意,妳只要與感動相同、負擔相同的人一起禱告就是,復興必將來臨!

以後,她手按著地圖開始用方言禱告,靈裏仍看見北京教會對上帝的復興計劃毫無感覺,這時,北京地圖變成了一個人,她搖晃這個人,對方睜眼一看,又睡著了。朴姐妹感到很多人的心靈已被世俗名利擄去了,不願花時間親近主、領受主的心意,上帝的兒女應從被擄之地歸回,北京教會需要合一,需要從自義及麻木中甦醒、儆醒。迎接2008年的復興工作,北京教會扮演什麼角色?站在什麼位置?她相信上帝總有辦法喚醒北京的教會和祂的子民。

  上帝愛中國,不僅賜給朴姊妹有先知的恩賜、命她作禱告勇士,也差遣海外有先知恩賜的弟兄姊妹來到北京。例如加拿大的一位楊姊妹與朴姊妹交通後,也彼此印證。事實上,楊姐妹正是為了同樣的異象而來,當年申辦奧運競爭選票,楊姊妹受聖靈感動求上帝讓中國贏得選票之後,她賣掉加拿大的房子,到北京設立禱告網,與朴姊妹同工。還有一位德國教會的約翰弟兄,在北京分享他禁食38天的見證,他看到的異象是「中國地圖變成了一塊三明治麵包」,主讓他明白,祂一旦要翻轉中國就像拿一個三明治那樣易如反掌。約翰弟兄還看到如此景象:壁壘森嚴的中國邊境,忽然間,邊境柵欄全部被打開,有一批又一批的隊伍走出邊境,向列國傳福音,從北京傳到新疆,到塔吉克斯坦到阿富汗,再到伊朗、伊拉克、約旦,最後到耶路撒冷。

  主指示朴姊妹,必須為國家領導人代禱、為他們祝福。到2008年,上帝會讓中國在政治、經濟各領域成為極強大的國家。上帝會在中國興起古列王,這位古列王是誰呢?在什麼時候?讀了以賽亞書四十五章,心裏竟特別激動。古列王雖然不認識上帝,上帝仍能把他當工具使用,當古列王興起時,中國會有轉折性的巨大變化。

  異夢中,主啟發朴姊妹要為文化大革命所帶來的罪惡代禱,求主醫治人心。她夢見在一個空曠處,高聳巨大的偶像圓柱根基埋在地裏,一群女子狂熱舞動,當她往前走時,卻見毛澤東迎面而來……。站在天安門廣場,看著毛澤東的畫像,她止不住地流淚,為中國那段流無辜人的血、罪惡的歷史懺悔,因為它使中國人的心靈扭曲,活在高級謊言的迷惑裏,充滿恐懼,連親人、朋友和鄰居都無法信任,人與人之間的正常關係破壞殆盡。撒旦藉著崇拜毛澤東轄制中國人、傷害中國人,這種巨大的創痛至今仍未得到醫治,而且攔阻人領受上帝的救恩。她登上了天安門城樓祈禱,求主挪去無神論思想,宣告耶穌基督的真理是中國的根基。接著,她再進入人民大會堂,為國家領袖認罪祈禱,求主掌管他們的心,不再抗拒上帝的旨意,求主將寶座設立在大會堂,使北京的城門、各權力機構的門向主敞開。

    一晚,夢中竟看見龍圖騰在北京上空飛來飛去。於是她趁白天走到一座橋上,發現龍頭雕像與夢中的龍頭相似,她奉耶穌的名宣告,捆綁龍的權勢。中國人受龍的迷惑,以龍為尊榮,自稱是「龍的傳人」,竟不明白人是上帝造的,人有的乃是上帝的形像。主提醒朴姊妹,北京故宮建築的根基埋有可憎之物,柱子、屋頂都藏著邪術之物,土地被魔鬼、被血污染。於是她再到十三陵和天安門,揚起十字架的旌旗宣告:「中國要脫離封建主義、共產主義、帝王崇拜、龍的權勢、流無辜人血的權勢以及一切的偶像風俗!上帝要在中國書寫嶄新的歷史!」然後她的心裡看見一幅畫面:十字架的旌旗覆蓋了整個天安門廣場。

  「約書亞照著摩西對他所說的話行,和亞瑪力爭戰。摩西、亞倫與戶珥都上了山頂,摩西何時舉手,以色列人就得勝,何時垂手,亞瑪力人就得勝。」(1710-11),「那時,耶穌上山禱告,整夜禱告上帝。」(612),「你們多峰多嶺的山哪!為何斜看上帝所願居住的山?耶和華必住這山,直到永遠。」(6816) 主命令朴姐妹於2005830日 登北京周圍最高的靈山禱告,並要買一塊白布,埋在靈山頂。她詢問主:「這白布上要寫什麼嗎?」主指示她:「將主的旨意寫上,奧運要成為中國復興的轉捩點,中國要大復興!興起發光,耶和華的榮耀要顯現照耀你,北京的四極都要想念耶和華,中國的四極都要想念耶和華,並且歸順祂。」

  按著主命定的時間,她先乘車,再花五個小時上了海拔2302米 的靈山。在一座磐石上塗抹橄欖油,奉主耶穌的名宣告:「北京的教會和中國所有的教會,要進入上帝的旨意當中;中國的復興要帶動列國的復興,上帝的命定要播種在祂的百姓、教會、傳道人和領袖當中,中國各領域都要順服上帝的旨意,中國所有的變化全是為了上帝的旨意。」禱告完,她把白布埋入了靈山。

  「他出到水源,將鹽倒在水中,說:耶和華如此說,我治好了這水,從此不必再使人死,也不再使地土不生。」(王下221),「耶和華的聲音發在水上,榮耀的上帝打雷,耶和華打雷在大水之上。」(詩293) 聖靈又感動朴姊妹為北京的水系代禱,讓她在異夢中看見北京某人工砌湖中站著一位古代仙女,當大水漫過她的頭,她仍站立不動。主提醒朴姊妹,那是女鬼的權勢,歷世歷代的北京水系,有人投水自盡,有人被殺棄屍水中,龍的權勢也掌控著北京的水系。北京最大的水庫是密雲水庫,供應北京市民飲用水,當她站在密雲水庫時,蒙主指示如此禱告:「上帝為中國積存了浩大恩典,其閘門要打開,因為主耶穌的生命活水要流向北京,流向中國各地,醫治並潔淨中國。」她便照此宣告。其後,朴姊妹偕同母親登上長白山天池,看見一座怪獸的偶像矗立池邊,她就抹油奉主名宣告:撤消龍的權勢對長白山水系的掌控權!天池水面海拔2194米 ,她站在最高點,手拉小提琴、唱詩讚美主,突然一陣大風吹過天池,水面潮湧不已。她在此宣告祈禱長白山和天池屬於耶穌基督掌管,同時在為朝鮮、韓國、俄羅斯、日本祝禱時,主給她一個感動:韓國是中國的屬靈盟友。

  2008年,上帝將復興的火點燃在北京,看得見的奧運之火,象徵著看不見的聖靈之火。2008年,是開啟中國教會大復興的另一頁。這復興的火將連續燃燒,蔓延至全中國,有大批傳道人將被主興起,被主差往中國各個角落傳福音,中國將成為福音化的國家。當復興之火在中國燃燒時,聖靈會在各地彰顯眾多神蹟奇事,然而,撒旦也不會停止工作,它將興起更多異端邪教來迷惑人,因此,中國教會必須紮根在聖經真理之中,才有辦法提高分辨能力,不被異教之風搖動。

  從20012008的七年當中,上帝一步一步帶領朴姊妹在北京繪製「屬靈地圖」,專心禱告,聆聽聖靈的聲音。她相信中國人心正為主預備,道路將被修平,攔阻將被除掉,所有的黑暗營壘都將被上帝打破,祂將興起禱告的大軍,為不久之後的大復興忠心守望代禱。盼望弟兄姊妹也能領受上帝復興中國的偉大計劃,積極回應宣教呼召,順服聖靈帶領,多方代禱。求主恢復、重建中國眾多民族之間的關係,帶領各民族之間彼此饒恕、彼此和睦,遍傳赦罪的福音與救恩,共同完成上帝託負中國那份獨特的歷史使命。

中國福音會:http://www.cmi.org.tw/cmi/model_index.cfm?CONSULATENO=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