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敬拜的戰士(The Worship Warrior

作者:恰克.皮爾斯,約翰.狄克森 (Chuck D. Pierce& John Dickson)

出版:以琳

 


爭戰應該是從敬拜而來!

「敬拜的戰士,興起!現在是所有世代彼此連結、並肩作戰的時刻!敬拜!大膽進到神的寶座前,披戴恩寵,走上戰場!回應敬拜的呼召,釋放豐收!」摘錄自《敬拜的戰士》。

收到這本書時,一看心裡已有一份莫名的激動。人心是很脆弱的,在每天的生活中不斷被不同的情緒、人事搞亂,只要稍為離開神一點,心很快又軟弱下來。有時候強迫自己去讀聖經、上主日學、祈禱……但仍得不到活水的滋潤,問題到底出在哪兒呢?很多時候我們都忽略了仇敵的工作,有時候又不曉得掌握爭戰的方法。既未能洞悉仇敵,又不懂支取能力,結果,呆在曠野嘆息卻看不到江河!

本書將告訴你一個最簡單但又最有效、卻又常被忽略的得勝方法。當你準備去看這本書時,有兩點筆者認為要特別注意的:一,先要確信末世是「逼在眉睫」;二,要帶著一顆攻破仇敵的「鬥心」。作者要告訴你如何在敬拜中讓神作新事,透過他的實戰經驗,讓我們能成為敬拜的戰士。本書更記錄了美國911事件發生後,神如何對祂的敬拜代禱者勾勒出抵擋仇敵的策略。

作者簡介:
恰克.皮爾斯是「全球豐收事工」副總裁、「錫安榮耀國際事工」總裁、全球知名講員,在爭戰禱告領域上特別有恩賜,致力推動城市轉化和禱告運動。其著作包括:《最美命定》、《高舉信心的盾牌》、《教會未來的爭戰》。

約翰.狄克森從70年代早期起,就一直帶領教會的敬拜。他目前帶領「錫安榮耀國際事工」的敬拜團隊。這個團隊以預言詩歌和突破的讚美聞名。

 

引用:http://www.krt.com.hk/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0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