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怎樣認識獨一真神上帝的?

一位原法輪功練習者尋求上帝的心路歷程

馬岑
2002
4

我叫馬岑,原是對外經濟貿易大學的教師。我在19966月底至20007月底期間曾篤信法輪功。20007月底,我聽到了耶穌基督的福音,開始帶著疑問尋求上帝,並於2001415日 (復活節)受洗歸入了耶穌基督。雖然如此,我的信仰生活卻一直處於波瀾起伏的狀態。直到現在,我才徹底相信除了耶穌基督外,別無拯救。下面我把我從篤信法輪功到真正接受耶穌基督做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的過程敘述出來,向世人見證上帝的真實和慈愛。

1988年起,我的肝、胃、心臟都患上了疾病。曾住院治療,也病休過很長時間,但未能治好。為治病,我曾練過多種氣功,但也未收到任何效果。

19966月,我看了《轉法輪》這本書,便相信了李洪志所說的人可以修煉成神的說法。由於當時我相信李洪志是神,於是就照著他書中所說的去做,停止了吃藥,每天練功,不久,身體狀況有明顯好轉,各種病狀都消失了。從此,我便對法輪功深信不疑。由於那時我堅信李洪所講的是宇宙真理,所以當法輪功受到批判和被取締時,我就去參加法輪功的「護法」活動。我曾多次參加法輪功的「護法」活動,並且為了能專心「護法」,不顧學校和親友的勸說,辭去了大學教師的工作。那時的我,曾立志為維護法輪功所說的「宇宙真理」獻出生命,還對當時在看守所一起絕食的同伴說:我獻身的時候請你們不要攔阻我。萬分感謝上帝!就在我打算第二天去付諸行動時,我意外地脫離了絕境,否則我的後果也不見得比那些自焚者好。現在回想起來,是慈愛的上帝挽救了我的生命,給了我日後真正地認識這位獨一無二的真神的機會。

20003月,因父親病重,我回到烏魯木齊探視父母。這期間,我曾幾次設法跑回北京參加法輪功的活動,但都沒能如願。20006月,我那信主多年的妹妹從美國回來探親,向我傳講了主的福音,在福音大能的作用下,我放棄了法輪功,開始嘗試相信上帝(事後,我妹妹講,她和她在美國的查經小組的弟兄姊妹們為使我和姐姐脫離法輪功,已經向主禱告了很久。)。

我信主的過程是非常奇妙的。

20007月底的一天,我去勸說我妹妹練法輪功(此前她向我傳講過幾次福音,我都沒有認真聽就拒絕接受,怕受干擾,認為是李洪志說的考驗臨到了。),我跟她講了許多李洪志說過的話,比如李洪志說:基督教不度東方人,還說上帝曾跟他的門徒講,你們不要往東傳,是他的門徒不聽話,才把基督教傳到東方的;李洪志還說:除他外,現在沒有一個正神在人間度人,所有的佛、道、神都在「宇宙大法」的正法中自身難保,不管人間的事了;李洪志還說:上帝不是最高的神等等。我勸我妹妹別信上帝了,免得白信了。我妹妹則讓我看聖經,她說聖經上記著主耶穌告訴門徒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主耶穌還告誡門徒到末世的時候要出現假先知和假基督,顯大神跡、大奇事,讓門徒們警醒,不要上當(馬太福音2424—25節等多處經文)。她還說凡是李洪志講到基督教的話語,沒有一處說得是對的(後來我通讀了聖經,發現確實如此)。她又說,神應該是無所不知,無所不曉的,李洪志連聖經上的話都不知道,怎麼會是神呢?我妹妹的話給了我很大的震動,我想到,李洪志曾經講過,宇宙中的修煉方法多得不計其數,每一種他都知道。他怎麼會連聖經這本書上的話都不知道?他不是講他有無數的法身嗎?他的法身也應該知道啊!為了弄清真相,我很想看看聖經,可是又不敢看,因為李洪志不讓我們看一切其他有關修煉(宗教方面)的書,說一看別的書,功就亂套了,就再也不能修煉了。我當時思想鬥爭得很激烈,不知道是李洪志講的是對的,還是我妹妹講的是對的。可是我想,我妹妹絕不會說假話騙我,但「眼見為實」,我還是想親眼證實一下。於是決心豁出來,即使今世不修,待來世再修,也要看一看聖經。於是忐忑不安地從妹妹手裡接過聖經,豈知剛一接過聖經,還沒有翻,眼淚就嘩嘩地往下流,止都止不住,心裡好像有莫大的委屈要向誰傾訴。哭完以後心裡感覺異常的平安。這次流淚完全是不由自主的,因為我那時根本就沒有想哭的意思。事後,我妹妹告訴我說,那是聖靈的感動,但我那時聽不懂,心想還是先看看聖經再說。

開始幾天,我雖然讀聖經,但由於撒但的干擾,沒能正確理解聖經,所以不幾天,我的思想就出現了反復,回頭又去練法輪功了。多虧主的保守,通過周圍人的幫助,我思來想去覺得還是耶穌更可信,因為他畢竟為了拯救人類,自願上十字架代人贖罪,這種偉大的自我犧牲精神令人不能不信他。所以決定還是信上帝。就在我決志信主的那一剎那,我以前的病狀立刻出現了,肝區疼痛,體力和腦力勞動都不能做,只能臥床休息。當時我想,這大概就是李洪志所說的,如果不修煉法輪功了,他以前所給的一切東西都要收回去的意思吧。為此我又苦惱了三天。最後我想,我是為了尋找真理,也不是為了治病,最多一輩子生病,最後得肝癌死掉,死就死吧,我也要信上帝,不去練法輪功了。真是太神奇了,我剛這樣想完,一瞬間我的病狀就完全消失了。現在看來很明顯是上帝給我醫治的。後來主藉著海澱堂的牧師告訴我,是聖靈給我那一意念的。感謝主!

雖然主兩次給了我這麼大的啟示,可是因為長期受法輪功思想的影響,我還是疑惑不定,不能確定這確實是上帝的作為。因為李洪志說的「現在所有其他宗教的人都是他在管著」的話還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於是,我繼續帶著疑惑艱難地走著我的信仰之路。我常常為弄不清楚我現在信仰的、並且管理著我的到底是誰而苦惱,還常常對上帝發怨言。現在想來真是犯了不少的罪,十分虧欠上帝。但是上帝的慈愛極其高深,常常藉著聖經啟示我他就是獨一真神;當我思想裡有什麼疑問時,他又在我身上用很多神跡奇事、以及周圍的人和事來啟示我;主還常常應允我的禱告;也藉著聖經和別人的口責備我的不信,使我的心感覺像被重錘敲打一般。我知道這是因為主愛我才責備我。

我有一次心情特別苦悶,就大著膽子在禱告中求問:「我現在信的、管著我的究竟是不是上帝,請上帝回答我。」為了不排除是李洪志在管著基督教的可能性,我還加上一句「不是上帝別回答。」隨即,我的心受到明顯地來自聖靈的感動(這又與李洪志說過的現在基督徒向上帝禱告都聽不到回應不符),使我確信是上帝在看顧著我。另一方面,上帝藉著他的創造的大能、一些屬靈的書籍和弟兄姊妹的見證來堅固我,使我在感性、理性和內心都相信了上帝是唯一的真神,並且確確實實地體會到了上帝的慈愛、公義、信實、忍耐和寬容。我真是不配得到上帝如此的厚愛。我現在願意把自己完全交託給上帝,徹底悔改,讓上帝帶領我走完人生的道路。

在我信主的過程中,上帝除了開啟我的心竅外,還用他大能的手幫助和堅固我。初信時,撒但不但攻擊我的身體,還常常干擾我的思想。法輪功書上的一些話語時不時地就鑽進我的頭腦中來了(根本不像李洪志所說的,若是不信他了,他講過的話就都會被從記憶中抹去),嚴重影響我對主的信仰,甚至有一個短時期我連歷史上是不是有過耶穌其人都產生了懷疑。後來我猛然醒悟這是撒但的干擾(我相信這是聖靈的提醒)。於是我靠著自己努力排斥,可是不但擺脫不了,反而干擾得更厲害了。後來我讀聖經時受到啟發,就不斷向主禱告,把這事交託給主,求主來潔淨我,以後干擾就越來越少,現在我頭腦中的干擾已極少了。我深信,只要依靠主耶穌,就再沒有什麼東西能干擾得了我。真是萬分感謝主的保守!

最使我相信上帝是真神的,還是從聖經中看到的。從上帝對孤兒寡婦窮苦人的看顧、對牲畜的愛惜、對罪人的憐憫、對門徒的愛護和寬容、對假冒偽善的人的憤怒、自願上十字架代人贖罪、在十字架上血流滴滴還赦免那些釘他的人等等,使我深受感動。我漸漸認識到法&&功所宣揚的是極端自私的東西,李洪志根本不是什麼神。

這裡,我也想藉著我的見證告訴法輪功的信眾,只有上帝才是獨一無二的真神,是上帝創造了並且一直在管理著這個浩瀚的宇宙。其實,從我決定不練法輪功而要信仰上帝時,我發病和被醫治的兩個「一瞬間」,就可以說明,上帝是唯一的管理著這個宇宙的真神。再冷靜地想一想,李洪志曾經說過,那些不再信他的人,求別的神也沒有用,誰都不會保護破壞他的「大法」的人。但現在我顯然被上帝拯救了,這也足以說明他不是那至高者。

聖經上說:「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法輪功」信眾們,我以親身的經歷勸告你們,真理不怕比較,真理只會越辨越明。我知道你們很多人都是真正想尋求神的人,為避免錯過了真神,使自己的靈魂失喪,請你們不妨心中向這位獨一無二的真神做一個真誠的禱告:「我們生命的主宰,能使我們的生命真正得救的真神,我是有限的,我沒有辦法判斷誰是真神,我向你求問,我現在信的李洪志是不是真神?如果他是,就使我繼續信下去;如果不是,請你把我引導到獨一無二的真神那裡去。」我相信,獨一真神一定會回應你的禱告,用最適合於你的方式來啟示你。

順便告訴大家一下,我現在的身體比練法輪功的時候還要好(雖然信主後我沒有進行過任何體育鍛煉)。我體檢過3次,指標都是正常的;體重也比過去增加了18斤,現在胖瘦適中;臉色也好多了。這種變化是在我信主前後凡見過我的人都認可的。

另外,我姐姐在我信主後也很快從練法輪功轉向了信仰上帝,她是一開始就直接向上帝求助的:「天父啊,你是不是存在?如果你存在,求你為我指點迷津,我以後的路該怎麼走?」她剛一喊出「天父」兩個字,立刻受到來自聖靈的感動,淚如雨下。她當時就信了主。她的信心一直都很好。還有,雖然我開始的信心比較軟弱,但神的大能使幾個原法&&功練習者聽了我的見證後也信了主。

願主賜福這篇見證,願主得到他當得的榮耀。阿們!

引用:http://fuyin.lingliang.org/200204/020428a.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