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勝死亡之靈

莊明智口述/李鴻志整理

 

民國八十九年二月十九日我第一次看到死亡之靈進入我家。那天,內人聽朋友說嘉義朴子有個廟很靈,我們全家就前往那裡拜。當乩童為我作法時,我的女兒從旁走過,被這死亡之靈附身突然倒下去,像中了邪一樣。當時我愣住了,因女兒起來後,行動、走路就像猴子一樣。回高雄時,女兒在車上大反常態,又爭扎、又兇惡,沒辦法我再去找那乩童幫忙。乩童說晚上要施更厲害的法,但仍是沒用。

因為女兒吵得厲害,隔天凌晨五點內人就請岳母來幫忙。她一來就把一串佛珠掛在女兒身上、把符咒貼在她胸前、拿著金剛經按在她頭上,開始唸咒語。這時邪靈透過女兒說:「這是假的,是我設的。」我嚇了一大跳,以前我對佛教印象蠻好的,怎麼女兒會這樣說呢?這次岳母前來作法,仍是沒用。

因為女兒的聲音變了、行為態度也變了,於是我對女兒裡面的邪靈說:「求你不要害我的女兒,這樣你就不能得道升天了。」牠答:「我本來就在天上,我們是一群從天上被打下來的人。」我問:「你這麼厲害,還有人比你更厲害嗎?」牠說:「我不厲害,最厲害的是那穿白衣的,我們的老大最怕他。」我很好奇地追問下去:「那穿白衣的是誰?」牠好像一時說溜嘴了,從此好幾個小時都不再說;我試圖再問,牠仍不說。

七月中元節,這裡到處是拜拜的香味,那天女兒全身起雞皮疙瘩,直冒冷汗,臉發白。她有預感邪靈又要折磨她了,果真邪靈壓迫她最厲害的就是這一天。

從前女兒唸護專時曾到醫院實習,認識一位基督徒病患,她們很談得來。有一天女兒到她家去,晚上她又發作了,這朋友受到驚嚇,不知所措,口中一直喊著:「耶穌救我們、耶穌救我們。」耶穌的名真的讓邪靈聽了就跑掉。後來因她家人的介紹,內人就請教會的牧師來幫忙。牧師來之前,我沒讓女兒知道,但她卻說:「不要讓他來、不要讓他來。」我問:「不要讓誰來?」女兒說:「不要讓他來;我們去順水媽(媽祖)那裡去好嗎?」這樣的對話,讓我很好奇,她怎麼知道牧師要來呢?後來牧師來了,在那裡唱「哈利路亞」讚美神,我心想乩童拿著關刀耍,都趕不出去了,就憑你們這樣雕蟲小技地唱詩歌有用嗎?那天邪靈被趕出去了,我暗想這個耶穌似乎很有能力。

 

之前內人才把家裡的神壇作大一點,她覺得作大一點更尊重神明。經歷這事後,她決定要到教會去看看,也邀我,但我說:「我才到北港媽祖廟去許願,我不去。」後來因女兒情緒反覆,表裡不一,我也不知怎麼辦,最後就跟內人一起去教會了。

牧師教我們禱告、讀聖經,我才發現小時候我讀過的「漫畫聖經」,怎麼出現在聖經裡?我再回想三年前同事向我傳福音,要請牧師來,我說:「慢著,我拿香拜已經四十年了,怎麼會跟你們去信『阿們』的?」如今我卻前來找牧師,並且從聖經中認識了女兒口中所說那位穿白衣的就是耶穌。真的非常奇妙,上帝已一路在引導我信祂了。

 

回去後,內人問她父母要改信耶穌可以嗎?岳父母因為知道孩子所發生的事,就說:「只要對你們好,你們就去作吧!」我原很不好意思,因為三個月前家中的大神壇,就是請岳父來作的。於是 民國八十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我們全家都受洗歸主了。兩年後,我的母親也以八十歲的高齡受洗,創了這教會最高齡受洗的紀錄。

 

受洗之前,我發生了兩次車禍。第一次上班前,被一部車子追撞,我問撞我的人:「你沒看到嗎?」他說:「完全沒看到。」下班後,我又被另一部轉彎的車子撞到,我問:「你沒看到嗎?」他也說:「完全沒看到。」這讓我察覺到上帝要拯救我們一家,但死亡的靈卻一步步攻擊我;而這只是開始而已,以後還有很多。

因為我在高雄港務局作船長,有一天油漆工在船上施工,但不知道我在船內午休,所以我吸入過多甲苯幾乎死亡,等我發現後,用盡餘力撥了電話請內人叫救護車來,我就昏倒了。送醫急救後,醫生說再晚廿分鐘就不行了。在昏迷中,我遇到兩位以前車禍死亡的同事向我招手說:「歡迎你來、歡迎你來。」我說:「我不要來、我不要死。」後來被搶救回來後,醫院判定肺部受損,可申領殘障手冊,但牧師帶領一群人為我禱告。禱告完,我吐出一口痰,裡面充滿了甲苯的味道,從此病就不藥而癒了。

今年 三月十九日 ,我開的拖吊船發生火災。當時我看到船身冒煙、地板都燒紅了,心想完了,因為不久前小硫球火燒船,船三分鐘就爆炸了,船長連屍身都找不到。在非常緊急時,我跪下來禱告說:「主啊!救我」,當時我心中有個平安,主會來救我,果真主聽了我的禱告,拯救了我和全船,沒有人傷亡。後來海事科前來鑑定,直呼:「impossible怎麼可能,像這樣的情形,不超過五分鐘一定會爆炸,記錄上怎能寫延燒十幾分鐘呢?」但事實就是如此。非但如此,在鑑定時,有一條塑膠油管已被燒彎了,若被燒斷了,好幾噸的油直衝而下,瞬間整條船就化為烏有了。

 

這幾年雖然死亡之靈一次次地攻擊我,讓我的女兒受轄制,讓我們不能信主。但我深信聖經所說的:「若不是差我來的父吸引人,就沒有能到我這裡來的;到我這裡來的,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約翰福音六章44節)

經過這幾次死亡的過程,內人體會得也最深,她跟我都同心作見證:「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箴言十六章9節)我們夫妻已決定要用這餘生好好順服主、愛主,並照主所說的作光、作鹽,好引領那些未信者能早日脫離死亡之靈的轄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