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財富轉移的看見!

恰克‧皮爾斯(Chuck D. Pierce

2008/10/13

 

親愛的朋友:

 

我相信主正在中東所做的事對教會的未來是非常重要的。在這地區裡基督徒是少數。

重大的改變正在全世界發生。一個禱告重點是為世界性的領導者禱告。以色列的選舉和美國的選舉同樣重要,會使聖經的預言前所未有地成就。美國總統選舉是一個關鍵。

經濟危機!從中東來的觀點

今日世界的經濟體系會給我們為未來如何轉移和就定位帶來負面影響。

我所寫《教會未來的爭戰》和《神所揭曉的爭戰計劃》兩本書中都有一章是講到「財富的爭戰」。感謝神,祂已預先預備了我們。然而,現在我要寫另一本書《與巴比倫統治者爭戰》,好完成瑪門系列。

在未來的數星期,世界的政府將擁有世界經濟體制最大的主權。這不光是美國的問題,是關乎世界經濟結構和財富的重整。我們從1992以來就一直在預言這樣的重整和轉移,如今臨到我們了。通貨緊縮使我們走向不一樣的路徑。

當我禱告,我相信教會錯過、不明白的是,巴比倫體制不是傾倒,而是在改變。我們必須記得她必須改變。直等到這事完全成就前,那些在經濟/商業山頭的,必須等著看如何在未來昌盛。

當我說「改變」,我指的是:我相信104日開始,財經和經濟體制重新調整在未來日子的運作模式。這一整年我都是這樣說。我在「新年要有好的開始」中,用哈巴谷書預言信用卡世界會在9月底時崩潰,主會處理信用和借貸的觀念,接著重整財富的流通和管理。借貸機構現在都不知道要如何運作,而在政治重新定義的一年,政治改變的壓力使得重新整頓更顯得迫切。

全世界的下一任政權必須正確就位,好接管現在的金融運作。他們如何掌管這體制,如何執行他們的解決方案為世界的權力和嚴謹秩序訂定未來方向。現在的重大轉移是由國家性的管理到國際性的管理。美國過去的影響力和在難題中推動她權力的能力已經轉移了。現在的難題是國際性的,所以國際性的介入會出現,而有購買能力的國家開始重整世界的權力平衡。

當借貸程序被提到國際性層次,那些被認可的金融機構的借貸會得到保證。我們知道市場制度很可能被取消,而新的制度會以不一樣的方式被監管。

我不知道這是否就是「獅子市場」,但我相信這是翟辛蒂話語的預設前題。這話的意義我認為並不清楚。讓我們期待偉大的新行政結構興起,新的管理權柄就定位。我記得盧森堡之旅,主在那裡向我顯明的事。我們金錢的價值迅速被摧毀。因此,一個可能的解決方案是暫停交易,直等到事情被處理好。自104日以來的市場操控使得一般的金融經理不知所措。

當這事發生在埃及,神立約百姓在埃及為奴,他們向主呼求。我們必須明白這是超自然的議題。記得我們已經進入「新皮袋的一年」。我們必須像但以理對它的意義有新的了解。

我相信有高層次的會議在進行,重新定義金融市場要如何運作。這會影響未來數個世代。真正的問題是如何全球性地使金融市場國家化。

我個人認為這事在第一位布希總統在位時就發生了。柯林頓總統延續,而我們現任總統布希繼續發展這轉移,這非常類似在約瑟以後埃及掌權者更替之後所發生的。許多人為未來而投資的收入如今被操控被改道了。

而另一個可悲的事是,這事使得「正常的金融經理」疑問「發生了什麼事?我們是怎樣失去控制的?」在這時刻要記得:「神仍掌權!」祂百姓心中的呼喊,會興起未來的解救計劃。不過,這釋放無法藉著現今的體制產生。

 

祝福您

 

恰克‧皮爾斯(Chuck D. Pierce

 

    本文僅摘錄翻譯,原文瀏覽請點選:From Dubai to Qatar to Kuwait!

 

本文承蒙Glory of Zion International Ministries《錫安的榮耀國際事工》和作者惠允翻譯使用特此致謝中文版由和撒那/大衛會幕禱告中心翻譯,營利性印刷品及電子刊物,未經授權不得轉載;歡迎非營利性單位及電子刊物轉載,但請註明出處及鏈接(URL)。

引用:http://www.hosanna-tod.com/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111008z&Rcg=16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