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心臟科醫師見證  禱告讓死人復活

【編譯IculaANS 二月一日 報導】來自五十個國家的一二○名醫生,目瞪口呆地在第四屆世界基督徒醫生年會上,聆聽知名的心臟科醫生克蘭達(Chauncey W. Crandall IV)見證他為一名已正準備送進太平間的病人禱告之後,這病人復活的神蹟。

克蘭達服務於佛州棕櫚灘的心臟血管診所,他在年會上以影片見證 二○○六年十月二十日 ,一名中年修車技師馬丁走進急診室時,因心臟病發作而倒地不起。四十分鐘後,宣告死亡。心臟科醫生克蘭達填寫完最後的醫療報告後,步出急診室。克蘭達說:「我在跨過門檻前,感覺神叫我轉回頭,去為那位已經死亡的病人禱告。」即使這讓他覺得困窘,但他還是順從。「我為那個病人的靈魂大聲呼喊說:『如果他並不認識你是他的救主,奉耶穌的名,現在就將他從死裡復活。』」禱告後,這位病人傑夫‧馬丁恢復了生命氣息,且活得好好的直到今天。克蘭達現在正忙著為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經驗寫書,書名為《使死人復活:醫生的超自然經歷》

 此後,克蘭達即變成為病人做醫病禱告的醫生,且看見許多病人因此痊癒,甚至另有一些病人因此從死裡復活。於是,他以「最佳良藥和最棒的耶穌」的名聲醫病不脛而走。

 但是,這位耶魯畢業的心臟科醫生如何藉禱告醫治?這位以科學為念的醫生如何接受神以權能在自然法中進行干預?尋求這些問題的答案,正是讓克蘭達變成神的火熱精兵,專門對抗病魔的屬靈歷程。

二○○○年六月的一個晚上,克蘭達接到一通電話,通知他有一位白血球多過八萬個的病人。克蘭達心想:「無論他是誰,他都死定了──他罹患了血癌。」但護士卻說:「醫生,很抱歉這位患者正是你的兒子查德。」當時,查德只有十一歲。克蘭達向神哭求醫治恩賜,他開始遊歷各地,見證許多病人透過禱告得醫治的事實,這增強他的信心,且教導他如何有效地為兒子的病禱告,同時讓兒子接受最好的傳統治療,但查德還是於二○○四年秋天病逝。克蘭達在病榻前必須決定,要就此放棄信仰,還是義無反顧地委身服事神。

他選擇後者,但提出一個條件:「讓我為你贏得一百萬個靈魂,以交換查德的一條命!」神賜給他的是基督的十字架,這讓他更深領悟基督復活的大能。他發現神使用神蹟做為最後恢復世界的記號──打敗仇敵,包括死亡。這些真理均在查德死亡的那一刻為克蘭達證實了,兒子死後不久,克蘭達便感覺「天開了」。稍後幾週,克蘭達便應邀到世界各地分享他在基督裡的盼望。他也開始在行醫的過程中,不斷看見病人得醫治的神蹟。

馬丁復活後告訴克蘭達,嚥氣那一刻,他到了地獄,看見自己被摔開、永世孤立、不蒙愛。康復後,克蘭達便帶領他認識基督。如今馬丁已是委身分享神愛的信徒。

●請為基督徒醫師的見證禱告。

(取材自www.assistnews.net

引用:國度復興報 佛州心臟科醫師見證 禱告讓死人復活 http://www.kingdomrevival.com.tw/home?p_p_id=62_INSTANCE_XaWA&p_p_action=0&p_p_state=maximized&p_p_mode=view&_62_INSTANCE_XaWA_struts_action=%2Fjournal_articles%2Fview&_62_INSTANCE_XaWA_groupId=10402&_62_INSTANCE_XaWA_articleId=585108&_62_INSTANCE_XaWA_version=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