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的連結真是很奇妙

原本將網路視為洪水猛獸的我,一直不願意將老舊的電腦與慢得像蝸牛的撥接網路升級.然而神的道路高過我的道路,祂藉著一個國家級的研究計劃(這種計劃為什麼會臨到我這種無名小卒又是另外一個故事)催逼我全面update我的電腦與網路

一開始是在知識+裡面回答一些問題,之後有感於自己接受與轉寄的Email散落各處,久了很難尋找,後來發現有種網路上的免費無線大空間叫做部落格,於是開始設立這個"老鷹的故事"部落格,收集了許多精采的見證,一起見證神改變人的大能.

能夠有此榮幸轉載"小羊流浪記"是因為我當時正在尋找雷克喬納的一篇文章,藉著搜尋引擎的幫助,我發現了isaiah姊妹的國度小筆格子,小羊流浪記的文字令我震撼,因為她很真實地反應了現在許多教會的實際光景,感謝isaiah姊妹允許我的格子轉載,神使用她的文字安慰了許多主內受傷害肢體的心,引起了許多的迴響.在我的朋友圈子裡,我知道很多人是引頸期待下一集文字的誕生

呵呵,當然包括我自己

其中有些的信息其實是很沉重的生命信息,但是聖靈總是可以用很有趣的表達方式傳達祂的意思.一開始看小羊流浪記真的讓我想到在看雷克喬納的書,但是小羊流浪記確實有完全不同的風格,神的每個創造真是有截然不同的獨特性

感謝isaiah姊妹詳細的寫出這封代禱信,並仔細回答每個小羊常有的對她寫作的疑惑,願大家一起來為她代禱,求神加添她的心力並祝福她手中一切事,也感謝她在主裡的辛勞,讓許多肢體因她蒙福!!!

加油!!!哈利路亞!!!

小羊流浪記2009感恩代禱信以及F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