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奇異的屬靈爭戰(下)

日期:2002.04.21

講員:李健寶牧師

經文:馬太福音廿八:18-20

謄稿/承業. 校稿/開蕾. 審稿/慧蘭

 

對四位姊妹的教導

安卡羅佈道大會結束之後,這位被提的婆婆寫了4封信給我們教會的4個姊妹,那4封信還在我那裡,內容是告訴他們4個人的缺點與上帝在他們4人當中的旨意,上面還寫說75才要寄這封信,她是623被提的,620日寫的,她知道她要被提了,那時他們把信拿給我,是放在一個大信封裡面,這位老姊妹很謙卑,她說:「牧師請你先看,我所寫的跟他們的光景有無一樣,如果不對的話請你原諒我。」我看了之後對照4位姊妹現在的光景確實如此!

 

媳婦回印尼探母病

75她的媳婦就回印尼去了,因為印尼那裡打電話跟她說:「趕快回來,妳的媽媽快要死了。」哇,婆婆剛被提而自己的母親又快要過世,就趕回去了。她的家鄉是一個小島,是拜巫術的,拜很粗的大蟒蛇,每年要獻活人給大蟒蛇,大巫師會抽籤,抽到哪一家那一家就要準備人獻祭,就是活的小孩。而大蟒蛇會出來吃掉,剩下的骷髏頭才能帶走,他們說那是祝福,我問:「政府不管嗎?」「政府管不了,印尼有一萬多個島,有很多地方都是拜巫術的。」所以她回去之後面臨很大的爭戰,我最感到驚訝的,就是她的媽媽要過世了,因為得了糖尿病,又跌倒腳受傷,糖尿病的患者受傷是很難癒合的,其實給醫生處理就可以了,但那個島是拜巫術的,淑惠的弟弟又很迷信巫術,所以就是死也不送醫院,要用巫術的方式來治病。

她回去之後就勸她弟弟,弟弟跟她說:「妳是嫁出去的人不要管家裡的事情。」她說:「這樣太不合人情了,怎麼可以這樣子?」她打電話來跟我哭訴說:「要為我禱告,今天晚上他們要在我家做法,就是巫師會拿一籃子的毒蛇到他們家裡面,媽媽躺在床上,他們會把蛇放在媽媽的身上,如果蛇咬她媽媽表示要送去給大蟒蛇吃。」我就緊急召集我們的代禱者在地下室禱告。他們在做法的時候淑惠不可以在場,因為是嫁出去的人。我就跟淑惠說:「妳去繞妳家7圈。」就這樣她繞家四周禱告而我們在地下室迫切為他們禱告,結果我們同工的靈好像跑到她那邊去了,看見她的房子長什麼樣子,也看見了蛇有多大,眼睛在瞪我們,我們可以同時在屬靈爭戰的領域裡面,是非常真實的,我們的姊妹美惠跟淑惠的靈是非常相通的,她禱告到一半時突然倒下去,她說:「地下室怎麼會有好大的蛇瞪著她?」隔天淑惠打電話給我,她說:「昨天繞到第4圈時,碰到大蟒蛇站在她的面前,整個腳都軟掉,本來是要跑的,但神告訴她,要穿上全副軍裝,要剛強壯膽站著。」她就拿出信心面對大蟒蛇,後來大蟒蛇就離開了,之後又繼續繞7圈,之後從窗戶外面往裡面一看,蛇沒有咬媽媽而反過來咬巫師的手就把蛇打死了,他們那裡是不能隨便打死蛇的,因為蛇是他們的神,只有巫師才有權柄把蛇打死,第一回合他們輸了到此為止但還派人看守她媽媽,淑惠回去都不能靠近,就為她的媽媽禱告,神的靈就在她媽媽身上開始作工,巫師走的時候就說:「等著瞧,還有第二回合。」

巫師第二次來的時候手上還包著紗布,就請他的徒弟來做法,這次是給淑惠做法,就把淑惠給架起來,反正那邊出什麼狀況我們這邊就要緊急集合不管三更半夜,就迫切禱告,感謝主,他們做了半天一點果效都沒有,做到後來兩個徒弟都精疲力竭就把淑惠的手放下來,淑惠就跑去為她媽媽的腳按手禱告時,她媽媽整個人出汗,巫師看見後就說:「我們做了半天一點果效都沒有,妳才講幾句話就有果效,妳的神有那麼厲害嗎?」第二回合他們又被打敗了,就感受到她的神不一樣!

 

孩子被綁架

三次不是來明的是來暗的,那天淑惠打電話來說:「我怎麼有那麼多苦難?」她的聲音都沙啞了,她說:「我的弟兄被眼鏡蛇咬。」原來巫師放蛇,弟兄洗澡時被咬,整個腳腫起來,她的大兒子才5歲失蹤,她的媽媽又送到醫院,去看還要坐船到大的島上,她說:「我快要撐不下去了。」我說:「妳要堅強,我們會為妳迫切禱告。」所以我們又在地下室迫切禱告,後來看見好像淑惠在騎單車到處找她的兒子,後來是她弟弟告訴她,他本來是很崇拜巫師的,結果看到兩次被打敗,第三次竟然耍詐,有人告訴他說,被巫師綁架,所以這個弟弟就生氣了,怎麼可以連累到無辜的小孩,就要幫她的姊姊,他說:「我知道被綁到哪裡去了。」

原來是把她的兒子帶到巫師作法的禁地,就是有一顆大樹,大樹底下有一個很大的蛇洞很大,樹旁有作法的房子,屋子裡面都是骷顱頭,這還只是二巫師,他想:「我要看看你們的神到底有多厲害。」就把這5歲的孩子拐騙到作法的房間裡,裡面有一個供桌,第一天還陪著他,第二天巫師就跑掉,把門關起來,小孩坐在桌上,巫師倒很多的蛇在地上,如同電影情節般,他跑到大樹那裡等,看會發生什麼事情,他要看那個神能不能救他。那個禁地到處都是蛇,什麼人都不能進去的,只有淑惠的弟弟知道就帶著姊姊去,他說,小孩一定在那個房間裡面,由於不能進去就只好在禁地外面跪著禱告,她的弟兄被蛇咬也不管就跟來了,他們就圍成一圈,灑上石灰粉,要禱告到她的兒子能夠出來,她打電話給我說:「要為我禱告,我要跟我的弟弟換班,叫弟弟去照顧媽媽,而我要陪著弟兄跪在那裡禱告。」我們也在地下室通宵迫切禱告。

 

5歲男孩與巫師

那天發生一個奇妙的事情,我們禱告的時候那條大蟒蛇又從樹洞出來了,就在他們前面準備把他們吃掉,但神說:「你們要剛強。」就繼續的禱告,後來蛇就縮回去跑回洞裡去了,之後就看見孩子自己開了門,淑惠看見就說:「我的兒子沒有被蛇咬死。」很高興,但頭一往下看,地下全部都是蛇,就是從門口到他們中間這段距離,且這些蛇都是疊起來的舖成一條路,她說,怎麼辦?他如何能走過來?結果看到小孩非常威武,穿上全副軍裝,就好像手上拿著聖靈的寶劍,踩在蛇的身上走過來,她本來很害怕他被蛇咬,結果一踩上去蛇就死了,有一些蛇在他前面要立起來,就拿起聖靈的寶劍好像在砍草一樣,媽媽看到嚇了一跳,巫師本來是躲在樹的後面,在那邊看呆了,他說,怎麼會這樣?就從樹後面跑出來,跟著淑惠和她的弟兄也站在旁邊一起看她兒子走出來,一直走到他們面前時,小孩看見綁架他的巫師就在他的面前,他摸爸爸的腳說:「耶穌醫治你的腳。」結果他一看整個腳連腫起來的痕跡都沒有了,甚至連被蛇咬的齒痕都沒有,接下來做一個動作是我非常感動的,小孩就跑去抱那位巫師,巫師被抱的時候就當場跪下來,他說:「你們的神是真的。」小孩就跟他的父母講說:「我們為這個叔叔禱告。」他沒有跟父母親說,是那個巫師騙他,綁架他送到那地方的,反而說,為這個叔叔禱告,巫師當場就跪下來認罪悔改信了耶穌,不僅信耶穌還做了5歲小孩子的門徒(巫師50歲)!

這個小朋友就牽著巫師的手,睡覺、吃飯也是,到哪裡都牽著他,其實牽著他是為他禱告彼此成為很好的同工,後來這個孩子打電話給美惠,美惠很好奇的問他說:「那3天你在裡面做什麼吃什麼?」他說:「我吃蘋果、喝活水。」就講說:「叔叔第一天他陪我,第二天他放蛇就走了,我坐在桌上,蛇就開始靠近,準備要咬的時候就想到被提的外婆教過我的。」孩子還小的時候很喜歡跟老婆婆去爭戰,老姊妹有教過他如果遇到危急時要呼求耶穌,要穿上全副軍裝,當他這樣想到時,就禱告呼求耶穌,當他禱告的時候就有一到光從上面照下來好像有一層防護網團團圍住,蛇就無法靠近了,他說:「有兩個天使坐在我的旁邊很奇妙,後來就看見我自己的身體怎麼會在底下,然後有一個天使帶我去一個地方,我看見有很多阿兵哥的衣服,有盾牌、寶劍、鞋子。」那天使是爭戰的天使教他如何穿全副軍裝,他本來還找很大的盾牌但抬不起來,他說:「怎麼那麼重?」天使跟他說:「那不是你的尺寸,你的是最小號的。」天使又教他如何揮動聖靈的寶劍,累了天使就陪他玩,餓了就給他吃蘋果,那蘋果很甜,渴了就給他喝活水,他說:「在天上很好玩。」第三天天使就帶他回來了,天使騎了一匹有翅膀的馬帶著他跟著那條蛇,他說:「那蛇洞很大,就跟在蛇後面。」原來那條大蟒蛇是通到大巫師作法的地方,大巫師是可以跟這條大蟒蛇溝通的,所以在小孩子出來之前天使先帶他進蛇洞跑到大巫師獻祭的地方,後來才走出來的。

回去之後淑惠跟他說,明天要去找大巫師,小孩子不要跟去,危險,那邊有大蟒蛇,留在家裡,媽媽跟舅舅與二巫師一起去,小孩子說:「我也要去,我見過那個大叔叔。」媽媽說:「你何時見過的?」小孩就敘述天使如何帶他去的,隔天淑惠就打電話告訴我說:「要為我們禱告,明天晚上要去找大巫師。」他們那一天去找的時候是這個5歲的孩子一直牽著二巫師的手,其實二巫師很害怕的,因為背叛了大巫師,背叛的結局就是抓起來給大蟒蛇吃掉,但小孩子跟他說:「不要怕,有我在。」一去到那地方,那條蛇正在跟大巫師溝通,大巫師是通靈的,也知道他們要來,進來之後第一眼就瞪著二巫師說:「叛徒!」小孩子說:「你不要怕,我陪著你。」後來大巫師叫大蟒蛇準備把二巫師吃掉時,小孩子很有權柄與把握就跑到巨蛇旁邊摸牠的頭,一摸之後就好像小狗小貓一樣趴在地上動也不動,他就很調皮在房子裡到處摸,他說:「叔叔這是什麼東西怎麼那麼奇怪?這個是什麼?」裡面所有的東西都被他摸了,其實是在按手禱告,甚至大巫師的衣服也被他摸了,他說:「叔叔你穿的衣服怎麼那麼奇怪?」連帽子也被摸,摸到後來大巫師很生氣就說:「你們通通給我滾出去。」小孩子就說:「叔叔你不喜歡我們到你家,沒有關係,我們就在外面幫你整理庭院,你的外面好亂。」就把骷顱頭撿起來排得很整齊,回去之後他叫我們為這大巫師禱告,他很怕這大巫師被蟒蛇吃掉,講他大巫師子孩會罵我們:「你們怎麼可以講他是大巫師?他叫大叔叔,要為他禱告。

 

妹妹與大蟒蛇

去年的815是一年一次的獻祭,抽籤抽到淑惠12歲的妹妹,其實這個大巫師很不喜歡抽到他們,他也知道他們的力量很大,我們就為這件事情禱告,在那一天我叫所有的同工請假緊急集合在教會迫切禱告,因為他們有兩天的獻祭,每一家都會帶著他們的骷顱頭到作法的禁地,那裡有一個桌子,就是靈會進到骷顱頭,淑惠的妹妹就要放到桌子上等著大蟒蛇出來吃掉她,本來那妹妹是很有信心的,但時間愈接近就愈害怕了,那小孩子就說:「阿姨妳不要害怕,我們會為妳禱告。」大巫師抓著淑惠正在哭的妹妹在桌上,而淑惠與孩子是不可以在場,但二巫師可以參與,所以小孩子就告訴二巫師說:「你去做臥底。」不是保護妹妹而是要保護那位大巫師,因為小孩子知道最危險的是他,他們就跑到一個地方躲起來,往下可以看見他們,在那裡為他們禱告,我們也在地下室禱告到晚上12點,結果晚上12點發生一件事情,我們的姊妹在禱告中就看見有一道光從天上下來射到小孩子身上,由於小孩子有穿上全副軍裝(公義的護心鏡)就反射出去射到二巫師身上,再從二巫師的身上反射到妹妹身上,最後再從妹妹的身上反射到蛇,本來在第一天沒有獻祭成功,因為蛇一出來就亂掉了,而蛇也知道他們躲在那邊,眼睛就瞪著他們,我們在這邊禱告也看見蛇在瞪我們,所以我們禱告就是要弄瞎蛇的眼睛,小孩子就在那裡告訴他們說:「不要看牠的眼睛,牠的眼睛會催眠。」就繼續爭戰禱告,所以第一天就沒有吃掉而跑到洞裡面去了。小孩子馬上就打一個暗號給他的徒弟,二巫師看見蛇一進洞後馬上跑進洞裡用主的寶血封住。

第二天繼續做法,蛇又出來繞到桌子那裡,妹妹一看見蛇來到就昏過去了,結果蛇的尾巴在大巫師旁邊,一動就打到大巫師而倒下來,二巫師就馬上撲過去保護他,因為蟒蛇吃人之前是先把人盤捲起來窒息死亡之後才吃,如果被牠的尾巴掃到是最危險的,所以大巫師就沒有被捲起來,大巫師也嚇一跳,他說,他怎麼會救我?後來那道光照下來時就射到蛇的頭上,結果整個燒起來,妹妹被照到後就醒過來自己下來走掉了,那條大蟒蛇自己爬上去獻祭整個被燒掉,大巫師看到此景整個人就僵硬,手上還拿著做法的葉子,當時那個光照下來時是很強的,所有看到那光的人眼睛通通瞎掉,包括大巫師,他沒有辦法動,是其他人把他抬到家裡面的。

隔天淑惠打電話跟我說:「為我們禱告,今天晚上我們會有一個小小的聚會,那些眼睛看不到的通通要帶過來聚會。」大巫師身體還在僵硬時,眼淚一直流不停流了快兩天,他們到她的家聚會時就禱告主,求主來憐憫,結果那些眼睛瞎掉的人通通得醫治了,但還是有很多人不信,就開始罵那位大巫師,就說這巫師是怎麼當的,當了40幾年怎麼不保護我們的神?怎麼可以眼睜睜看見我們的蛇被燒死?愈罵大,巫師的眼淚就愈流,淑惠就問他:「你哭什麼?」他說:「神把我帶回到40幾年前,不知有多少人的命在我手下滅亡。」他就在那裡認罪悔改,甚至主也光照他。他說,有一次抽到他的太太要獻祭,結果掉包換成另外一個懷孕的,一屍兩命,他就是一直流眼淚一直在認罪悔改,所以他醒過來之後第一件事情就說:「我們去看整個作法的禁地。」他說,要用火全部燒掉,結果有3個長老心裡面非常剛硬,他們也跟在後面,大巫師就把他們帶到只有長老才可以去的秘密基地,長老們就非常的生氣,說:「你連這個地方都讓他們知道,怎麼可以這樣?」突然他們3個人眼睛就又看不見了,其中有一個人眼睛看不見時就跪下來認罪,他說:「我不想一輩子都看不到。」後來神醫治了他,另外那兩個長老,神本來要擊殺他們的,是這個大巫師跟神禱告說,不要擊殺他們,求神憐憫他們,所以後來那兩位長老沒有被擊殺。

 

小男孩捨命救人

後來發生了很多事情,第一個燒掉的是那一顆大樹,不是用我們的火而是神的火親自降下來的,降到一個地步全村的人以為火災都通通跑出來了,全村的人看見火一直靠近村莊,全部的人都把家當通通搬出來跑到作法的地方集中在那裡,但沒有火,但裡面還是有人的心很剛硬,特別是幾個長老,他們想要從那裡走出去,小孩子跟他們說:「不要,那是神憤怒的火,你出去會被擊殺。」結果那個長老不相信就出去結果當場被擊殺,另外那兩個還是不信,他們也要出去,結果小孩子就撲過去,他跟上帝禱告說:「神啊,你不要再擊殺他們了,若要擊殺,我來代替!」就當場死在那裡,淑惠打電話給我,她很難過,她說:「我失去了一個孩子。」我說:「神為何要這樣子作?」神只跟她講一句話:「一粒麥子若不落在地裡死了仍然是一粒,妳願意用妳孩子的生命換取這島上的百姓嗎?」一般媽媽是不願意的,但她說:「我願意」其實裡面還是捨不得的,後來這孩子因為死了而那位被擊殺的長老又復活起來了,全村的人就悔改了,神就叫淑惠對那些人講道,淑惠說:「不要找我,我已經失去我的孩子,他們好像是殺我孩子的兇手,你還要我用神的話去說嗎?」神說:「對他們說話。」就告訴他們說:「神真的愛你們,我願意用我孩子的生命來換取你們。」那些人就通通跪下來,大巫師就罵那兩位心很硬的長老,隔天全村的人都說:「我們要為這孩子埋葬。」淑惠最難過,我也向神說:「主啊,你為何不直接把他像婆婆一樣提走而死在你的前面?」後來當這個孩子要入棺前,淑惠昏過去了,當要蓋棺時發生了一件奇妙的事情,天使天軍火車火馬下來,全島的人都看見了,就把小孩子接走了,所以也是被提的,天上就有一個聲音對那一群百姓說:「這個孩子不是神,不要拜他,但你們要記得,這個孩子願意用生命來換取你們的生命,這個空墳墓是你們得救的記號!」所以後來還是把那棺木埋下去,十字架上面寫「主耶穌!」

一個 5 歲的孩子知道什麼叫愛你的仇敵,要致他於死地的人卻抱他且跟她的父母親說,為他禱告,這就是神的愛,所以神說:「我要把我的愛降在這個島上。」上個禮拜他們獻堂,教堂就建在作法的地方,我很想去參加,本來我們是要跟他們一起獻堂的,但我們不成器,到現在還在被罵,我們不夠委身,我們以為很愛主,但真的是不夠,他們是這樣子把生命擺上去的,而我們常常只是為自己,一直到現在,一個問題來就在問題上面打轉,為何我們無法獻堂?我們的同工到現在尚未成軍,還在為自己,我也覺得我的同工很可憐,沒事就緊急召集,晚上12點緊急集合,上次大甲媽祖繞境好像沒有我們的事,他們從印尼打電話來說:「這麼大的事情,你們說你們是耶和華的軍隊,為何他們起駕而你們通通睡著了。」每次都是我接到電話,第一個被罵的都是我,我這一年被罵的白頭髮是愈來愈多了,我打電話半夜叫他們緊急集合,我說:「他們是如何擺上的。」上個星期六我們禱告到凌晨3點認罪悔改在那裡迫切禱告,星期一開始行軍禱告,之前呼召沒人要去,星期天一呼召有10位勇士願意全程參加繞境,有人還是請假去的,上個星期天他們獻堂來了220幾人!

 

神又給了他們「天賜」

我剛剛說到這個孩子被提,神又給他們另外一個孩子,納莉颱風台北淹水,他們回到台北幫忙救災,結果有一個孩子叫作天賜,這個孩子今年9月才會上一年級,這個孩子是拾荒老人在垃圾堆中撿回來的,這個孩子從小就被許多小朋友欺負,說他是撿來的,所以他的人格是扭曲的,非常暴力,由於他們去救災,這位老先生被掉下來的東西砸死了,慈濟的阿媽把他送到安養中心,淑惠的弟兄看到他覺得很親切,好像神要用這個孩子來代替他被提的孩子,而那孩子看見他就變得很溫馴,所以就領養這個孩子把他帶回印尼了,到了印尼,淑惠就告訴他被提的小孩子見證,這個孩子聽了之後就一直哭,愛就跑到他的身上,結果沒有多久被回教徒抓去,她與天賜的腳都被打爛了,但他們沒有埋怨這些人就為他們禱告,後來這些回教徒也通通信耶穌了!

這一年來我時常都接到她的電話,兩天就接到一通,用手機一打就打 一兩 個小時,上個禮拜我問她:「妳的大哥大費用多少,我們能否為妳奉獻?」我去一次印尼才沒打幾分鐘,帳單就5千多元,我問她打一次電話費多少?她說:「帳單還不到台幣10元。」我說:「怎會這樣?」他們學到婆婆有一招,每一次打電話前就為著電話按手禱告,很單純的跟上帝說:「上帝啊,這通電話很重要,我要講很重要的事情,如果你允許我打就幫我付電話費,如果不是你的心意就不要讓電話打通。」我錄了好幾捲錄音帶,她一講就講 一兩 個小時,前面的都已經忘記而後面又一堆事情又錄起來,這些事情都是非常真實一直在發生的!

 

加護病房的神蹟奇事

天賜這小孩有一次為我們禱告擋住黑暗的權勢,頭撞到牆壁破裂送到醫院加護病房急診動手術,後來變成植物人,我們在這裡又迫切為他們禱告認罪悔改,都是我們出問題他們就出狀況,後來神在醫院裡面做大事,主治大夫是從台灣過去的且過去還是基督徒,曾當過執事,在教會受到傷害,妻子外遇還罵他,在教會裡也常被人攻擊,所以很傷心的離開台灣到印尼,一直沒有結婚在那裡當醫生,每一次淑惠去加護病房看的時候,這個醫生就給他們多半個小時的時間留在那裡,結果發生一件事情,就是這位主治大夫被聖靈充滿,在那裡跪了一個晚上,他看見天使來就認罪悔改,告訴淑惠說,之前他也是基督徒,還把過去的傷害講給她聽,他說:「我看見你們就好像看見我的親人,我在印尼這二三十年來沒有一個親人。」就把心裡面的話講出來,整個晚上跪在加護病房裡流淚,隔天我們在教會禱告,有一個姊妹就看見裡面的光景,就說加護病房裡有10個病人,天賜旁邊好像有一個10歲得絕症的女孩,明天就要死了而神現在要醫治她,旁邊有3個婦人,得糖尿病,神現在要醫治她,我們在這裡宣告,神就開始動工,有一個 1 歲不到的孩子得到黃疸也是準備要死的,神正在醫治,還有一個車禍的人身上插了很多管子,神正在醫治,我們在地下室宣告,晚上就接到他們電話,她說:「為我們禱告,等一下我們要在加護病房開一個小小的佈道會,發生了神蹟奇事,天賜突然動了,抓著旁邊10歲小女孩的手,小女孩的病得著醫治,還有一個下體爛掉的婦人準備要送出去的,護士要去擦藥時嚇了一跳,怎麼乾掉了?」傍晚的時候所有的護士醫生通通集合在加護病房,一個病床兩個護士在那裡看儀器,病情一個一個好轉。

隔天早上又打電話給我說:「為我們禱告,因為有一些家長反應,為什麼他們可以在加護病房待那麼久,我們只能看半個小時,不可以有特權。」她說:「因為院長要來,他們怕院長看見那種情況會不知如何,醫生都站在那裡看著天賜與10歲的女孩好起來。」結果那一天院長來看到這樣也陪著那位主治大夫站著,他說:「我要看看神蹟發生。」由於好幾餐沒吃飯,就叫淑惠去買便當,院長餵主治大夫吃,你一口我一口的,後來天賜起來了!院長就對醫院廣播:我們的醫院發生神蹟奇事,如果你想要病得醫治就預備你的心,等一下我會帶一個天使過去為你們禱告,那位主治醫師看到天使在哪個病床上就會過去,而天賜就牽著10歲小女孩的手過去為他們禱告,好多人都得醫治!

我真的很難想像這一年來不知怎麼活的,每天接到電話,醫院裡面好多人得著醫治,院長信耶穌,主治醫 師蔡 醫師信耶穌也變成他們的團隊,他們的家族也愈來愈大,大巫師、二巫師、整個島上都信主了,包括她的弟弟,這次大甲媽祖繞境,上個禮拜他們獻堂,她跟我說,那一天非常榮耀,6歲的天賜帶敬拜帶了5首歌,有10個大老闆在當中,其中一個老闆信主了,帶了10幾個董事長來參加他們的獻堂,院長也帶了其他的院長、醫生來參加,最後一首歌唱耶穌愛我萬不錯,全場有許多人哭,連10個老闆也哭,聚完會後有茶點,那10個董事長全部都決志信耶穌了,還有兩個是台灣到當地設廠的台商,上星期一本來要請他們吃飯,但他們說要回台灣,「去台灣幹嘛?」「我們要媽祖繞進。」台灣去的董事長就說:「媽祖很靈,有顯靈。」他還有照片,天賜就跟他講,這不是,還畫圖給他看,就畫媽祖是一條龍在吞吃人的靈魂,老闆看了以後就嚇了一跳,他說這6歲的孩子怎麼會畫且解釋,就想到他剛剛帶敬拜可以帶動全場的人都在流眼淚,又聽見他們的見證一個一個都是天方夜譚,還問他們說:「你們是從哪一本書看來的?」所以老闆們通通信了耶穌。

 

一起攜手破除黑暗權勢

上星期一他們回到台灣,一下飛機就到西螺,就從那一天一直在走,走到現在還在走沒什麼休息的,今天凌晨3點還接到她的電話,她說我們在大肚溪橋,因為要進入彰化,好像黑暗的權勢要透過這橋樑來連結,所以先走在他們前面,在橋上抹油禱告,等一下就會過來了,今天最後一站很重要,你們要特別迫切禱告,這一次的行程非常重要,我想今天各位聽到這些見證是真實的,還有很多我沒有辦法一一的來訴說,但希望各位也特別為這次的大甲媽祖的繞境迫切的禱告,破除黑暗的權勢,我們一起拍手把榮耀歸給我們的主!

 

引用:http://infoshare.icedsolo.com/NWO/witnesses/w13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