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姐妹的見證,經過她的同意,我把她被神呼召的見證登出來。她遇見神的過程很神奇,但是她後來逃避神的呼召有好一段時間(我猜很多人會有類似的反應,很多時候我們很想聽見神的聲音,但是神真的說了,未必我們就會立刻順服),直到神興起另一個僕人去印證這件事出於神。她後來很勇敢的回應了上帝的呼召,請大家繼續為她禱告。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創世紀121

說到中東的呼召,就要追訴到1993年時,也就是我讀神學院二年級上學期。 那時常聽學姊們說:要為自己的畢業後的道路禱告!其實那時我已經立定自己畢業後要進入孤兒院服事,這是我自己最想要做的。可是就在那年年中開始,每一次我一回我爹娘家時,我每次會不知覺地向我母親說:「娘!我有一種很深的感覺,畢業後,我的未來不會留在台灣。」

我母親回問我:「那妳會去哪裡呢?」 我說:「我不知道!」 我們這樣的對話在不同的時間裡有56次吧! 之後,有一次我們還是發生一樣的對話時我的母親就提醒我 我須要為自己的未來好好的禱告! 從那天起,我每天花很長的時間為此事來求問神。

 

       經過一年,差不多是在1994年的年底,我參加一場我們學校的女學生晚禱會,那天的禱告主題是為世界各國的宣教士來提名代禱。剛好我們這組也分配到兩、三個宣教士,至於那天晚上我禱告些甚麼我也不記得了,只知道那天的晚禱因學生有七十多個,整場禱告聲音大噪,有人唱靈歌,有人說方言,也有人被聖靈感動的大聲呼喊…….. 我的印象裡就只跟神說了一句很世俗的話:「好吵ㄛ!…..」 不過還是繼續為那些宣教士禱告。

        就在禱告時,突然間我的靈被提昇到另一個空間裡,那時我也不知道是發生甚麼事,不過我的靈被提昇到那個空間,那裡很安靜、很溫暖、很平安,我一點都聽不到禱告會場的噪音;我應該這麼說,我是離開那個禱告場所。我感覺就好像我的身子是被提吊起來,而我兩個眼睛並看不到自己的身體,我的眼盯着前方,然後我看到一道曙光出現,從微弱到強,照著我的全人,那時我問我自己:「這裡是哪裡?為什麼會有這個光呢?」 很奇妙的事是,當我問自己時,就有答案從我的心底深處發出,接著從那光裡就有聲音向我說:『我是主,你的上帝!你的未來要去的那個地方很貧苦,你未來要去的那地方有戰爭,你會有生命危險,你未來要去的那地方就是中東地方,你要為我傳福音給我的選民以色列人。』這段話一結束,我立刻又回到很吵的禱告會場,我眼睛睜開,無知地看著四周圍,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異象裡見到上帝…. 很笨吧!大伙都禱告到水深火熱之中,只有我還不知到底是發生甚麼事! 我便往左邊小聲地叫我的同學,搖一搖她說:「ㄟ!妳剛才都在這裡吽!妳能告訴我嗎!我剛才去哪裡了?」 她看我一下又摸了我的額頭說:「你發燒了嗎!你頭殼是不是有問題呀?你從頭到尾都坐在這裡啊!而且你的禱告聲音還比我大聲!」那時我還不死心,我接續又問了第二個同學,是坐在我前一個位子的,也是問了相同白痴的問題:「我剛才不在這裡!我是去哪裡了?你能告訴我嗎?」   沒人能夠回答我的問題,大家都認為我瘋了!!於是我又閉上眼睛向上帝禱告:「我全能的天父!我不明白剛才是怎麼一回事,如果剛才我所看到、所聽到是出於您的話,請您再陳述一次好嗎?」 當我一禱告完,我整個人又再一次被提昇到剛才我去過的空間,相同的情景,相同的感覺,相同的話語從神來的又在一次清楚地臨到我:『我是主,你的上帝!你的未來要去的那個地方很貧苦,你未來要去的那地方有戰爭,你會有生命危險,你未來要去的那地方就是中東地方,你要為我傳福音給我的選民以色列人。』就這樣兩次上帝很清楚地向我表明我未來的去向。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創世紀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