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 chao
-- 發表時間: 2004/03/08 11:12pm 出處: http://bibletimes.netfirms.com/cgi-bin/printpage.cgi?forum=2&topic=268

兩條路、兩種復興
(綜合各僕人所看見的景象)

一、雷克、喬納早期的著作,例如:收割異象一書中:提到他所看到的兩個異象:
假合一運動:
將來會出現一些並非出於聖靈的合一運動,有些運動是由企圖控制教會的欺騙者所發起的,且是出自敵基督的靈。這運動將會是天主教、新教徒、福音派信徒、靈恩派信徒等的混合

看不見的教會(屬天的教會)的恢復
它並不尋求世界的認識或贊同,這教會是在偏僻的曠野中一直被神所保護及撫養。它沒有名字或屬地的組織,他們漂流在地上各個屬靈的洞穴。他們是客旅,無法滿足於人手所造的城,所以他們不斷地找尋一座神所建的城,他們其中有些是真正的牧羊人、有些是真正有智慧的人,藉著啟示,他們被帶到再次生於馬槽的主那裡。

二、柏奈(Robert Burnell)著逃離「基督教」一文章寫到他也看到地上末最後兩個復興:
一是基督徒城:
宗教肉體的復興:以一種非常打動人心的方式、吸引廣大群眾(我個人推測可能是new age以耶穌的名混入教會裡面),並掌握了這世界上極大的權柄,因為它能提供人一切宗教上的慰藉,容許你保住你的自我所喜歡,並擁有一切屬於你的權利。
另一是神的城:
出自神之靈的復興:已死的男女靠著羔羊的血,從罪裡被釋放、復活且得著神兒子的生命,有基督的性情在他們身上,彰顯出神的憐憫:
作者問到:我要投入那一種復興?
我們是要把生命投資在繁榮的基督徒城中的某些事業?亦或是要在尋求神的憐愛中喪失「己」生命?
我要集中力量來建立一些轟動全基督徒城的豐功偉蹟?或要將生命傾倒在引領貧窮、跛腳和瞎子來到主的筵席前呢?

三、Thomas S. Gibson在「離棄屬世,專注屬天」一文中提到:

「有一個時刻即將到來,世界將看到基督徒自己在互相對抗。但並非如此!!是我在把我那些虔誠、熱心、堅強、並且事奉我的兒女,與那些玩宗教遊戲、在處境困難或撒旦攻擊時就轉離我的人分別出來。」

四、大衛.韋克森(David WiLkerson)在The Vision提到他所看到的異象:

「超級普世大教會」的興起

一個由基督教自由派和羅馬天主教聯合而成的「超級普世大教會」,將政治聯合,以玫在地上造成一股相當大的宗教勢力。這個普世界大教會在屬靈的領域上將名存實亡,他們隨意奉耶穌的名行事,但骨子裏是敵基督的,而且它大多數的活動都屬政治性,這一個有權力的聯合教會將深入社會活動、大規模的慈善活動,以及救濟事工。它的領導人物將不分青紅皂白的發表一些聲明,以迎合「人性」的需要,並呼籲革新社會活動、積極參與政治,且在許多屬世事業上一同擾攘。
我看見一大群妄想以宗教發跡的人們,趁機混入這極具屬世勢力,超級大教會的組織據點中,其中有許多是不敬虔、敵基督的人,妄想使這超級大教會成為一個強而有力的政治權勢,以對凡不服從他們行動的人施予壓力。那些在高位居領導地位的人,一方面會以「神蹟」、「和平」、「愛」做幌子,混淆視聽;另一方面,因權勢或金錢而受僱於該組織的人,將對那些反對他們領導的真教會施予困擾和逼迫。
開始時,這個超級世界大教會的形成是小規模的,不易為人察知,它藉一些非正式的學術為「合作」的開始。接著,其他合作性的計劃逐漸也由更正教和天主教徒草創,既沒有正規合法的程序,又沒有具拘束力的諾言。另外在英國和美國更正教「自由派」的領袖,將會加入天主教自由派神學,而在歐洲加速推展所謂「合一神蹟」的運動。

屬天教會的興起

我看見凡是真實跟隨耶穌基督的,會自然形成一個偉大的屬天合一。這個屬天教會將是所有相信聖經的人所組成的地下教會,其中有天主教和基督教各宗、各派的老老少少,並世界上各種族的人。
當看得見的屬世超級大教會擁有很大的政治權力時,那看不見的屬天教會將在屬靈的權能上有很大的進展,這能力乃來自逼迫。當逼迫的狂熱臨到地上時,基督徒將愈加連結在一起,也愈親近耶穌基督。宗派的觀念會愈來愈不受重視,而會更看重耶穌基督之再來。聖靈將把各宗派信仰和各種生活方式的人聯為一體。
雖然目前這個屬天的教會已存在世上,然而日後她在政治上將逐漸銷聲匿跡。當逼迫愈來愈激烈時,凡是屬天結合的信徒,將在傳福音的事工上愈來愈熱心,這肉眼看不見的教會將接受屬天的膏抹和聖靈的能力,繼續傳福音,直到地極都聽到福音。

五、史坦利.福德翰Stanley Fordsham上帝的警告一文中提到:


將有許多人追隨誘惑的靈,有許多邪靈已經迷惑了我的百姓。唯有那行公義的才是義人。有許多人會用冠冕堂皇的神學學說來遮掩罪惡,但我警告你們,誘惑的靈就是以此邪惡的方式來教導我的百姓。我將膏抹揀選一些人來消除罪惡、篩選我的百姓。因為我要的是聖潔的百姓。很多人會跟從邪靈,且生活在情慾的誘惑裡。你將會發現,在我再來拜訪我的百姓以後,這條路會愈來愈窄,而且幾乎無人行走在其中。但不要被蒙騙,公義的方法才是我的方法。雖然撒旦常假扮成光明的天使來到(林後十l3~15),但不要跟隨牠,因為那些會行神蹟,而口中卻毫無公義的人,不是屬我的人。我強烈地警告你們,審判要從我的家起頭,當我來的時候,我要的是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瑕疵的教會。

在末後的日子中最危險的一件事。我渴望你紮根在我的話語上,而不是在人的上面,如此你必不致像許多人那樣動搖。我會保守你行在公義的道路上,你要小心,不要跟隨那己自顯的諸誘惑者。若你聽到某些不是出於聖經的話,要懇切地求問我。不要高抬人,因為撒就是用這種手段來蒙騙我許多的百姓。

神的部份及人的部份

我要你思想我在世上的生活,雖然那時我恩膏極大,但我也遭遇到來自各方面的試探。魔鬼先誘我以世上萬國的榮華,爾後又使我遭辱罵及逼迫。雖然有極大的榮耀要給我的百姓,但試探也會隨之從四方而來。你們不要以為有了榮耀就不致受辱罵、遭逼迫。我的教會會得到大榮耀,但也會有從魔鬼來的試探要使我民離開我的道路。我現在提醒你們,當榮耀彰顯之時,即將來臨的試探也很大,以致鮮有人能通過。牠先提供我的百姓世上的財富,然後就是辱罵以及提供不信。要思想我,我是如何勝過這些試探的,你也要如此得勝,這需要極大的決心。有時候,似乎人人與你為敵,想把你從我為你計劃的道路上拉回來。但經上寫著說,我硬臉面好像堅石,要行走我父為我預備的道路(參路九51;賽五十7)。你若想行完我為你所預備的路,就必須硬著臉面好像堅石,下定決心走下去。會有很多你所愛和跟在你左右的人,想要說服你改變行程,並且用很多聽起來似乎是對的話來勸你
。當彼得勸我不要走父神為我計劃的道路時,我不也曾斥責彼得嗎?(參太十六22~23)

你當明白我對你說的這兩件事,並要認真思想。榮耀愈大,黑暗與逼迫也愈猛烈。因為魔鬼藉此讓我所選立膏抹的人離棄我為他們選定的道路。很多人有開始,但卻無法完成它。唯有那忍耐到底的,方能成功。

我在世上的生活也不斷遭受試探和逼迫。終我一生都被撒旦試探,直到我走上十字架時。都還有一群不信的人大聲叫嚷著說:”你若是基督,就從十架上下來吧!”不要認為你會有一段不受逼迫的時日,因為從你被我膏抹開始一直到結束,困難和逼迫都將連接不斷。我必須把你裝備成一個在凡事上皆能得勝的人,如此你才能走完我為你所預備的道路。膏抹愈多,逼迫也會不斷增加,我要領我的百姓經過公義和審判的路。把他們帶進我為他們揀選之地。因為我已為我的百姓揀選了一個地方,那裡有公義和聖潔,我要紮營在其中。所有被我帶領的人,都要來到這聖地,因我喜歡與他們同住,也要藉他們彰顯我自己。我的聖潔要藉我的民彰顯出來。在困苦之境讓我引導你;我引導昔日的百姓經過無人居住也無人行過之地,那地極其危險,並籠罩著死亡的陰影。然而我卻要常領他們從那地出來,進入極大榮耀裡。進入那榮耀的路途艱險萬分,有許多人因此偏離左右。

有許多人只想駐留在次好之地,但我有為百姓預備一聖潔之處,任何不潔之事都不可停留於其中。信靠我,我要帶領你進入聖潔之地。我希望把我的民帶進極大的榮耀中,這榮耀是人從未見過的,我卻要賜給那信靠我的人。有大的危險和黑暗要攔阻我的百姓,使他們無法進入榮耀中,但我要保護我的民,使他們不致被魔鬼誘拐。我要領他們離開黑暗之地及背逆的道路,進入我榮耀的光中。我要因聖民大大喜樂,以無法言喻的喜悅充滿我的百姓。我要引導我的民進入一個新的地方,那裡有恩典與榮耀,我也要與他們同住。要信靠我,我必引領你進入那地。不要為即將來臨之日懼怕,但要戰戰兢兢地過一個討我喜悅的生活。
此刻我發命要建立我的教會,使她完全聖潔,沒有玷污、沒有皺紋。我要在我所愛的民身上行一件從創世以來未曾有過的事。我告訴你這些事,是要你專心尋求我,如此你即可成為我百姓的保護者。不要去尋求人,因為我已命定救恩是在我裡面,且是出於我。


你不要飄來飄去,一會兒跟從這個牧人,一會兒跟從那個牧人,因為以後世上信徒將會大分散。要專心仰望我,我心使你明白一切。不要到處找水泉,那些往昔出水的水井,如今已枯竭了。但你若認真尋求我,我必增加你力量和信心,使你能面對將來臨的日子。我所啟示你的真理,必須成為你的本質,而不只是經驗而已。我不是說過這真理必成為你內在心靈的一部份嗎?我把這真理放在你心中,使它來掌管你。很多人會只經驗到真理,但這真理卻要成為你的一部份,成為你的生命。當人看到你時,不僅是聽見聲音而已,乃是要看見真理從你生命中表現出來。很多人會被擊倒,因為他們沒有恆久在我道中,也沒有讓真理成為他們生命的一部份。
我告訴你這些事,希望你預備去完成,並站立得住。
有耳的就應當聽聖靈所說的這一切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