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蹟奇事開始爆發!!!


       布永康 (Reinhard Bonnke)

 

「我從神學院畢業後發現,雖然我有許多的神學知識,但我仍然有隱藏的懷疑和依靠自己聰明的老我。所以有一天,我在主面前悔改並決定要迫切建立我的信心,並預備自己能醫病趕鬼,帶許多靈魂得救。

當我在佈道會傳福音時,我傳講耶穌已在十架上擔當了他們的罪、疾病、咒詛。結果就是神蹟奇事開始爆發,上千上萬的人決志信主,因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拯救和醫治一切相信的人。」

-目前已帶超過四千萬人信主的布永康 (Reinhard Bonnke)

五旬節傳道人---布永康

布永康是當代五旬節派最出色的佈道家之一,有火焰佈道家之稱,他在非洲福音工作的規模和果效可謂空前。他在1940年生於德國五旬節信仰的教牧家庭,在他從小生長的村莊原來沒有五旬節教會,一日從外面來了一名五旬節派宣教士,禱告治癒了村中一位疾病纏身已久的老年人,於是整個村落歸信五旬節信仰,布永康的父親也成為一位五旬節傳道人。布永康青少年時期即領受宣教的異象,從福音派的威爾斯聖經學院畢業後回到德國牧會七年,旋前往南非展開宣教工作,一天在賴索托的一座小山丘上,上帝讓他看到一個異象:整個非洲大陸從東到西、從南到北都被耶穌的寶血洗淨。這個異象深刻影響他往後的事奉,之後布永康及其佈道團旅行非洲各地舉辦佈道會,在其佈道會中常見大批群眾決志,並有神蹟奇事伴隨,許多人病得醫治、被鬼附的得釋放,甚至有死人復活的見證。另外聚會中可見到猶如五旬節一般全場會眾同時被聖靈充滿說方言的壯觀畫面。


他是筆者心目中當代五旬節傳道人和佈道家的楷模,首先,他生活平實自律,不似今日一些佈道家生活的鋪張浪費(如辛班尼、史汝樂、史華格及金貝克等人),就連一些批評者也欣賞他對非洲人的牧者心腸。筆者在其聚會影片中看到他在烈日下汗流浹背、頭髮蓬亂、對著台下的會眾佈道,在醫治見證時,常看到他親吻非洲孩童、為得醫治的人歡喜,對非洲的愛溢於言表,讓人感到他真正是一位傳道人,而不是像一些北美佈道家的表演者形象。其次,他的事奉及宣講內容充分詮釋了五旬節傳道人的信仰特色,他的佈道單純講述耶穌基督的寶血和十字架,並為病人禱告、傳講並祈求聖靈的洗,在培靈會的場合中,他也是以培靈信息為主,輔以禱告,求聖靈加力,讓人感到十分平衡。不同於當代一些靈恩派或第三波的傳道人過份高舉靈恩現象、強調「進入超自然」、學習或「操練」先知預言恩賜。他只是單純相信聖靈以及福音的大能,在遭遇巫師作法等屬靈爭戰時,他只是單純的禱告祈求,沒有繪製屬靈地圖這些策略,只是相信聖靈的能力。布永康是個真正活出五旬節信仰的傳道人,今日的神醫佈道家及權能事奉者應該以他為學習榜樣才是。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MeJHmamTEUW677xj86hfsHTH/article?mid=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d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